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關注]SpeXial-給你最Special的台灣男子團體 >>>>七個字母 七名成員 All for world just for you

正當我在煩惱對EXO的熱度開始消退時
這支團體突然抓住我的心啊~
呀...跟最近EXO發生的事情無關
真的純粹是腦中的熱情在慢慢滅火了
我還是有在關心EXO的~~~
 現在比較擔心的是MBLAQ..... 


本來打算七月初就要發這篇文的
但要適應工作的關係拖了好一陣子...



本應該是MV截圖文的
時間拖太久了就變成專題文拉~ 






在討論成員之前 有些話還是先講一下比較好
我只看過終極一班 後續的終極2&終極3還有終極一家跟終極宿舍 終極三國都沒看過
之後演出的終極惡女也不會看哈哈
嚴格來說 我已經過了每週守在電視前狂熱尖叫的年紀了
透過終極系列成功打造出飛輪海的可米怎麼可能不繼續沿用這種模式推旗下的藝人?
 很多人說終極一哥只能有汪大東
誰誰誰只許誰擁有這種
難道沒有想過其實是那些人不願意回來演嗎?
一直說不接受現在的偽男一,什麼真是夠了可不可以讓大東回來
這種為難別人的話不覺得任性嗎!?
長江後浪推前浪 你喜歡的偶像他也需要更多發展
不可能一直侷限在一個範圍裏面
你願意你的偶像一直都是那個形象不變嗎
如果是 那就表示你太自私了!
說難聽一點 沒有人受得了刻板印象這種東西好嗎!




 好啦~發脾氣完了 接下來來發花癡~ 
 一樣的 要先從起因開始
我是在電視上看到《Break it down》的預告瞄到Teddy小熊後就跳進這個坑了
小熊的顏真的完‧全‧就‧是‧我‧的‧菜~~~~
從以前就覺得Spexial這個團體還可以
這次加入新成員後 整體完全度更加提升!!!
各種類型一口氣滿足啊~((是這樣說嗎~
事實上也造成了不少話題 吸引更多粉絲跳進這個坑押~
你是不是跟我一樣看到新歌預告就開始注意Spexial這團體了呢哈哈
可是到可米粉專看到一堆人都在罵經紀公司
真的是...要捧一個團體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就是了...



依照年紀來討論成員 年紀最大的先來~((被打






















老實說就連他的下巴 我都覺得很好看~((是怎樣
跳舞真的很帥 就連黃鴻升也忍不住說他很少看到長這麼高又能跳這麼帥的
呀~的確 手長腳長的人不一定很會跳
畢竟朴燦烈就是一個血淋淋的案例

年紀最大所以成為了團長 在加入這團之前是五虎將的成員
還取了一個很日本味的藝名 "寺唯宏正"
仔細查了一下他的資料 宏正好像也經歷過滿多事的
像是剛剛提到在成為Spexial的團長之前是五虎將的成員
基本上我對五虎將真的沒什麼印象...
看了一下成員 好像大多都是出現在戲劇作品中
現在比較有成就的就是胡宇崴啦~
不過這團體成立目的到底為何阿? 真的很好奇~
後來有一段時間宏正消失在螢幕上  原來是去當兵了
現在網路上還有他在中正紀念堂禮兵交接的畫面唷~
現在想想 好險他繼續堅持當藝人
不然現在Spexial就沒有這麼認真負責帥氣的團長了...
有曾經參加娛樂節目的飯在FB透露
主持人問Spexial 誰最有可能退出團體
大家都開玩笑亂指亂講誰誰誰可能搶先單飛
唯獨宏正是真的非常認真的回答說如果真的要退出
那有可能會是自己 因為很多很多地方並沒有好好照顧到成員等等
其實這問題根本就是節目想挖洞考驗成員
但宏正卻是如此認真回答 可想而知他是真的為這個團體好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哥哥阿
不過節目播出時還是把這段剪掉了 可能想說挖不到洞給成員跳啊哈哈
我們Spexial是最棒的~~~~




好~回歸正題 以前的樣子真的挺冏的....

一個好髮型可以救一個人~你看看 在終3的樣子~
(圖源見logo)
那個氣勢 那個笑容 那個辜戰~~~
雖然沒有看終3 但在Ins裡有看到#戰裘這配對是真心覺得不錯呢
不知道在惡女中 他們兩個有沒有互動 呵呵~

剛剛提到宏正跳舞的樣子很帥氣
也許跟他是戲曲出身有關
(圖源見LOGO)
武術什麼的根本不是問題阿
你看看 這般扮相真是虎虎生風~怪不得跳個舞都能這麼帥氣



還有~感覺上 宏正滿在意身材的捏
因為他說再吃下去就變成...


這個讓人想彈下巴的衝動是怎樣...
雖然粉絲會送上應援食物 他都表示感謝
但大多是心領了 然後把吃不下都給偉晉
我看偉晉會變成雙層肥肚偉晉堡都是你害的阿宏正!!!






偉晉
肩頸痛達人~~~~~
((威~~~~
還是~實力派演員瑞秋?
不對…是雙層肥肚偉晉堡((被打
看成員一直欺負他 自己也忍不住跟著欺負偉晉...
不行...
身為食物鏈最底層的偉晉.
我們應該要好好呵護他才是
你知道嗎~因為有偉晉負責主唱和明杰的高音.
頓時讓我覺得台灣偶像男團後繼有人了!!!!
Spexial的唱功是可以的 至少唱現場的不會向曾為他們師兄的飛輪海那樣令人印象深刻
嗯........對.我沒什麼意思.只是那次看到某音樂台的演唱會
他們唱現場.我和我妹妹聽到都傻了
啊....所以~呵呵....
比較有趣的是每次簽唱會表演完.這人立馬汗如雨下
明明林子閎打歌服比他還要厚
他卻流得比其他成員還多~
新陳代謝很好啊這人~這也代表偉晉可以瘦得很快
(圖源:http://instagram.com/spexial_wes)
宏正你真的很壞 偉晉才不是雙層肥肚偉晉堡咧~
雖然他FB常常PO吃的...

來見證大家是怎麼欺負他
像這樣↓


還有這樣~
明杰你每次看到偉晉都在笑齁XDDD

甚至連小幫手都欺負他 偷拍押~XDDD


原來是這樣可愛的照片說~ ↓


威~~~~~~~~((學偉晉





 























接著是子閎~ 子閎確實很有演員氣質
靜靜的不說話整個是活在自己世界
這樣還是全團人氣最高!!!
每次主持人都會吐他怎麼這麼安靜時
他就會露出傻傻的笑超可愛的啦
剛飯上這團時沒有仔細看他的個人資料
後來再仔細看時看到"專長:演戲"就忍不住笑出來
呀~子閎你天生就是當演員的料 真的~
老實說我一開始完全沒有注意到有他
一頭白髮應該很顯眼但我就是忽略了...((掩面
這不能怪我吧!?他很安靜耶!!!
沒有在追終極系列的我應該可以被原諒吧...
好啦~中萬鈞這名字我記得 只是跟我當時瞄到的髮型不一樣
所以一時想不起來 恩~就是這麼一回事
好的~狡辯完了繼續! 回頭看一下相簿
子閎的照片竟然是最多了 宏正阿~~~~你在哪

不過~氣質是一回事 認識子閎越久就覺得這人好怪XD
一下是怪腔怪調的洋妞女友
一下是亂戳鼻孔的怪叔叔...
一下是超搶鏡的路人XDDD
這這這這這....XDDDD
才短短幾個月的時光就把我對子閎的美好想像給破壞殆盡了
這就讓我不禁想起他跟明杰被星探發現的故事
是因為在捷運站玩殭屍呼巴掌遊戲...
這是多麼神蠢的一件事情
竟然會因為這樣就被挖掘XD 雖然網路上沒仔細多說
不過看子閎在FB跟IG的PO文就可以合理懷疑...
他應該是被呼巴掌的那一個XDDDD

宏:寶貝沒關係 我保護你~
子:哀哦.....






明杰~














其實我很不喜歡"花靈龍"的造型 尤其是那一頭金髮 真的很不喜歡....
要怎麼說~立體過頭!對~沒錯~ 太過立體了
明杰本身五官就很立體
染上一頭金髮就變成顯眼過頭了 哈哈
但是到後來 他染回黑髮後使得我的眼睛為之一亮
黑髮超~適合明杰的
把瀏海放下來更是能凸顯他優雅王子的氣質阿~((捏下巴





從我擔他們到現在 我發現他跟偉晉滿常鬥嘴的
甚至一度讓我認為他們倆是不是真的吵起來了
但說真的 金牛座的人很難鬥得起來
如果他真要不爽一個人
他連看一眼說一句都不會喔
至少我有一個朋友是這樣 哈哈
所以...他們兩個應該沒問題吧...
對於從第二張專輯才開始擔Spexial的我實在很不敢確定
有沒有人可以給我肯定的答案拉~>"<
呀~看似難相處的他 其實滿照顧成員的
很多時候都是明杰第一時間關心其他成員
這...所以~其實明杰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囉
然後我覺得明杰以後可以往主持界方向去
雖然我覺得宏正在AS裡主持地不錯
可是我覺得明杰比較能夠帶動氣氛 臨場反應也很好
宏正就~我覺得比較能抓住節奏啦~
但如果是明杰和宏正一起搭檔就很有趣了
剛好一搭一唱 節奏默契剛剛好這樣
啊啊~打到這裡就好希望公司可以再拍AS第二季喔
可以廣泛收集網友點子是或是學韓國節目一樣請網友當編劇也不錯
反正有些網友見識這麼寬廣嘛~ 這麼愛嫌就來讓那些人當編劇看看









晨翔



人氣爆衝的小子~看MV帥~
看本人更帥~((我還沒去看...
在出道前就備受討論 因為他是第一個被傳出會加入的二期成員
然後~就有人開設了反對晨翔的社團...
就有人把他當成妖魔鬼怪...
就有人說要是他真的加入Spexial就要離開飯圈..
很多很多很多負面評價加附在一個尚未出道的男孩
那個壓力可想之有多沉重
晨翔來自一般家庭 並沒有那些發神經的人想像中這麼厲害可以走後門
如果真的這麼厲害 他可以自已來 不需要成為二期讓你們這些人來罵
幸好公司依舊照著計畫走讓他成為二期成員出道
而晨翔很努力的和粉絲互動 一步一步地 讓更多粉絲喜愛他
其實看他在FB的PO文就知道晨翔很重視飯們的回應
通常有飯在PO文回應的,他都很快回應
甚至有經常會出席的飯出現在簽唱會 他還會主動聊天
呀…其實是因為那個飯是正妹…((威~~~~
總之 晨翔現在是團中人氣第二高的成員
他的努力跟眼淚你是有目共睹的 他真的很棒!!


(截圖自:Simon Hi)







Evan


懷有童心的大男孩 
同樣也是二期加入的成員 卻有種格外可愛的感覺
呀~對於Evan呢 我是從AS上開始認識他的
原因就在這個↓
說想到笨蛋會想到自己爸爸的人哈哈哈哈
我看到這幕真的快笑翻了  怎麼會有這麼蠢的人
不過別看Evan在這集中蠢蠢的
其實他可是從兩歲就移民加拿大的高材生~~~
現在正在就讀UBC哥倫比亞大學阿阿阿阿阿
真的是那個全世界知名的大學捏....好強喔
不過可惜的是正是因為還在讀大學
之前為了要成為Spexial的成員進而休學
今年的八月就回去讀書了  起碼要等到2015年的下半年才會回來
((因為如果再休學的話可能會影響學業嘛...
在AS上 宏正跟明杰常常老是丟問題問Evan說加拿大有沒有類似東西
看的出來成員其實很照顧他 可能也知道他是從加拿大回來的
有文化上的差異阿 真的不好好照顧不行XDDD
來說說他的資歷吧 Evan
Evan自Sunshine Nation2012比賽出身 更在此比賽中獲得冠軍
進而得到可米的簽約~~~成為Spexial的成員
各位有明星夢的朋友們 看到沒~
這就是一個透過比賽成為偶像的好例子阿
不過這個時期的Evan還真的有點胖胖的耶
是我看錯了嗎...((揉眼
呀在休學一年努力練習外,還跟子閎一起拍了《明若曉溪》
看預告感覺是溫柔帥氣的學長啊

哎呀…預告出來也快要半年了 到現在正式播出的消息連個影子也沒有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播出呢~~~
電視臺你就別吊我們胃口了((你又不看的人在說啥啊…













(圖源見LOGO)
至於貌美如花(?)的小熊Teddy呢~
很多人都說他不適合加入Spexial
原因是.... 太可愛了
我的媽押....那被Teddy圈進來的我要怎麼辨啦
看看那白裡透紅的肌膚 真是令人羨慕呀~~~(滾來滾去
其實一開始我一直在想他是不是混血兒
因為他的五官很深邃 要說有混歐美也真的可以騙人啊
不過小熊已經在FB跟Ins上否認了
他是純正的臺灣人啊哈哈哈哈
然後~別看小熊是走花美男路線的
他也是很熱愛健身的男子熊押~
看看他在完娛裡驚鴻一瞥的腹肌!!!!



呀~我的主擔我又擔上一個天秤座男孩了~
不過說真的,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才好…((虧他是主擔
因為除了他的外貌以外 還挺沒吸引力的…
(死顏飯一枚)
啊…不是啦 看他FB常常po的
很多都是很正經很正面能量的po文
有種我在看心靈粉專的錯覺
不是只有我這樣覺得 真的有人在FB這樣說……
看資料是寫說小熊是上海模特兒比賽出身
但雜誌上的訪問又說是經紀人在朋友的手機裡看到小熊的照片驚為天人
於是就把他簽下來了
真相到底為何呢~~~~~
一頭捲捲頭真的給人很可愛的感覺跟他那184cm高大身材相比挺反差萌的~
之前曾經看過新聞報導過一則新聞是外表可愛的人大多長不高
當時我還挺認同的
因為我認識的朋友或是電視上出現的藝人
((我絕對不說是某J家的
的確是外貌可口但身材矮小
但這理論逐漸在這幾年被打擊掉
你們看看韓國一堆長相可愛軟萌的男孩身高卻是高人一等
先不說這研究可能是超不準的某國發表出來的
八零後出生的孩子營養攝取比較多這應該是真的
上帝你怎麼這樣不公平啦…
雖然捲捲頭很可愛 不過這樣真的太難有男子氣概了
小熊你什麼時候要燙回直髮啊~~~~
其實你直髮的樣子挺好看的~~~















(圖源見logo)

其實看到公司的人說SpeXial本來就沒有設定幾個人的時候就覺得很危險
現在光是加入三個新成員 反彈就這麼大
然而  在第二張發片專輯記者會上 宏正說當下知道要加入新團員時
心裡第一個念頭是"我們四個人不夠好嗎"
這其實我聽了覺得在新成員面前講真的會讓他們有壓力
的確 公司這種省成本的方式實在要不得
不但讓粉絲分裂 還讓團體產生了階級制度
Teddy現在會用"哥"來稱呼宏正就知道
新舊團員之間還是有距離感阿~~~
仔細觀察一下成員之間的互動
幾乎可以說是一期關照一期 二期跟二期麻吉麻吉
雖然說團員私底下可以不用這麽互動熱絡
但粉絲內心還是會希望他們可以很要好
偶像嘛~仍然需要有個精神支柱才行
畢竟一期成員之間都是經歷很多事情才能站在舞台上
二期的孩子們恐怕要更多力氣才能追上他們
不是不夠好 而是好還要再更好
加入新成員也許一開始會帶給一期成員不好的感覺
但其實公司應該也是為了要讓Spexial這團體還要更強大的關係
所以 晨翔‧Teddy‧Evan你們可要更加努力才行喔
倘若之後公司又想要省去宣傳新人的成本而再讓新人加入SpeXial
恐怕又要引起爭端 尤其是到達某個數字的時候
看倌你應該稍稍清楚一些些 某國腦殘粉特別多
僅僅是某樣東西類似而已就可以憤怒到別人作姦犯科似的
有先入為主的想法的人真的很可怕
所以公司啊....再讓新人加入這主意萬萬不可啊

S P E X I A L
七個字母 七名成員  就夠了~
各位看官您說是不是阿~




7 則留言:

  1. 謝謝大大讓我了解好多spexial的事
    我也是被teddy圈進來的
    沒想到我剛迷上spexial公司又加入新人
    重點新人還沒有teddy他們優質 (還是我還沒發覺?!)
    ps我超想看以前teddy在上海當model的作品啊啊啊啊ԅ(¯﹃¯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夜空親 感謝你的留言唷^^ 我高興到灑花慶祝了~~
      哈哈~原來你也是teddy的飯押~握手握手~~
      如果這篇文章能讓你喜歡就太好了((擦汗
      不瞞你說 我也還沒發現三期成員的優點在哪 XD
      但目前我是比較看好三期成員中的風田喔~
      八成是因為他是日本人的關係((威~~~~
      雖然不很想承認 但我們遲早都還是會接受三期成員的事實
      接不接受是一回事 只要我們有愛護小熊跟SPEXIAL的心就好!!

      上海時期的麻豆照片嗎??哎呀...目前都還沒有釋出喔
      不過我猜上海模特兒比賽這事有可能是當時公司簽下他時
      為了要讓小熊的履歷可以好看一點而去叫他參加的
      事實上 小熊的確有出現在雜誌上 不過都是對岸的雜誌也非常少
      資源可以說非常少 且當時小熊並沒有引起很大關注((咦
      於是資源就默默地消失了 我也滿希望有更多人可以發現小熊過去的照片或是雜誌照>"<
      我印象沒記錯的話 FB裡小熊的粉專好像就有一個曾經發現過他之前的雜誌照
      可惜我已經忘記粉專的名字了不好意思...

      刪除
  2. 我也是被小熊圈的,以前也是行星飯從出道追到現在逐漸退燒中,找到一個跟我一樣走向的粉絲真不容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喔~親的留言也讓我備感親切:)
      抱一個~~~((尼奏開
      行星的確一開始萬種萌點阿~
      不過自從M隊的克里斯離團之後這種狂熱感就開始消退了
      雖然還是有在追他們消息 可是現在看飯拍挺難有感覺的...

      刪除
  3. 咦…昨天我明明就留言了啊~怎麼不見了~XDD
    我是中宏正毒的~剛又把你的文章看了一遍,真的寫的很好也很中肯哦~~^^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了,請問我可以把你這篇文章轉載嗎?

      刪除
    2. 小儀你好~~ 謝謝你喜歡我的文章 超開心XDDD不過我發現我的版面變得很奇怪有點苦惱 要花一點時間再修改一下了
      轉載OK喔!!!可是裡頭有些訊息現在來看有點出入(人氣最高成員之類的) 歡迎你可以在你的文章裡稍作修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