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EXO] KAI >>>金鍾仁김종인 Kim Jong In 他的舞蹈,就是一種藝術

嗯~平常我很刻意忽略KAI這個人 
但看到這動畫,心裡也莫名熱血起來 
影片的作者應該是KAI飯唷~ 
之前還有做Teaser by machine 的動畫
想看請點~~~~
完全是神人啊啊啊啊啊!!!膜拜他XDDD
具有Teaser富翁之稱的KAI 在出道23支預告中就出現14次
根本一半都是他了啊... 超級~~~讓人有印象的
好啦~既然都發文了就來淺談一下KAI這個人好了


剛開始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看到出道概念照後
會覺得裡面有個人長得好像SHINee的泰民
簡直是兄弟臉啊!應該這樣說~這張臉就是SM家會喜歡的類型
也因為這樣.他是我第一個記住長相的EXO成員(有個兄弟臉很好認阿)
泰民可是我在SHINee的初心說~這長相不記得也太難了XDDD
順帶一提.第二個是D.O .朴燦烈好像是第三個還是第四個 
好的~剛剛有提到KAI是Teaser富翁
很明顯SM.E初期很強打這個長得很像泰民的金鍾熊XD
身為配角掛的我其實一開始挺排斥他的
也因為KAI是領舞的關係((這應該是編舞的問題吧
害得我一開始沒注意朴燦烈這大帥哥啊!((翻桌
朴燦烈在《MAMA》的舞台初期很沒存在感啊...QAQ

再來談談KAI跟泰民的關係~
據說KAI初次碰到泰民時.兩個人都傻了
因為覺得對方都很像自己啊XD
熱愛跳舞的兩個男孩也成為感情不錯的好友
忘記是在哪個時候.KAI上電台玩遊戲
是要打電話給好友問題考驗友情程度
如果好友全都答錯那問的人就要受懲罰
泰民明明全都知道~可是故意全都答錯讓KAI受懲罰XDD
為泰民的機智歡呼!!!((喂!
看看今年一月份SHINee得獎時
KAI淚擁泰民的美好畫面啊~真的是好親估啊((滿意點頭
是說KAI還不承認他那天有哭咧...騙人XDDD



還記得這畫面嗎~
這是EXO以《WOLF》初次拿到一位時在後台的畫面
不要懷疑~正在拍的人就是泰民啊
壞心耶~叫你不要拍你還拍XDDD
還有給個溫暖的抱抱喔
初次一位阿~印象最深的還是金俊勉哭得真的很醜XDD
送上影片先↓

再繼續寫KAI跟泰民的好交情就寫不完啦.打住!



回歸正題.KAI的舞蹈實力甚至還受舞蹈老師的讚揚↓
#舞蹈老師對成員的評價-
吳世勳: 一個有優越柔韌性的好舞者,犯錯誤最多
都暻秀: 有好的體力,每一步都做的認真有力.
金鐘仁:完美,充滿創意,即興,力度,表情最棒了.
金俊勉:可以不錯的跟上舞步,表情管理值得表揚.
邊伯賢:有精緻的,平滑的舞步.
朴燦烈:生出來就不適合跳舞 


CR:橘年糕
(默默為燦燦掬一把眼淚...難怪編舞老師要把你排在後面.沒關係.你有努力了)
就連不懂跳舞的我都覺得KAI跳舞真的跳得很好.很帥!
 EXO裡跳的最好非KAI莫屬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
他的舞蹈極具力量與戲劇性.表情動作一次到位卻不顯得多餘
若舞蹈真的有氣場存在.那KAI的確做到了
完全就是帥啊!
同樣在團裡是舞蹈LINE的忙內世勳都達不到這程度
我覺得差異的就是表情 Kai享受在舞台上的樣子很脆骨
他聲天就是為了舞台而生的


其實我每次在看EXO的Live時都會忍不住期待一下KAI這次會碰出什麼新滋味來XD
一個人之所以可以得到出道機會站上舞台在我心裡有幾種類型
一種是高顏值 不出道當偶像太可惜
一種是舞台魅力 在舞台上是強大的存在
這位本名金鐘仁的男子剛剛好兩者都兼具
一張圖就能知道他在走上舞台這條路付出了多少的努力

即使佈滿了傷痕也阻止不了他想要走上舞台的決心
2016年的意外使得他不得不暫時停下他的腳步
這一次是真的很嚴重 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準備的表演一時之間化為烏有
他哭了 連同難以置信的心碎
這傷勢不知道要花多久才能好
但為了能早日回歸舞台 金鐘仁只能留下努力復健等待著
說起來有點嘲諷的 我已經習慣茶蛋的舞台有缺少成員了
但是這次金鐘仁缺席了我卻有很重的失落感

在舞台上或許極具王者魅力地吸引鏡頭
在私底下 是害羞不多話的男孩
嘛~只有在至親的面前才會露出調皮而溫暖的一面
該玩的時候用力玩
該認真做時就認真
KAI說了一句話 至今都讓我印象很深刻

「如果學業不好的話請不要喜歡我」

與其將重心過多放在EXO上而放掉學業的話
這樣用心栽培的父母也會怨恨他們
進而不準孩子追星.但若不准追星.孩子則更加反抗
如此惡性循環下.對彼此都不好
KAI這番話稍嫌絕了一點.但也真心是為了飯們好
所以大家~要乖乖讀書喔~
姊姊年紀已經要準備出社會了 會好好努力工作的XDDD

雖然我平常都刻意忽略他的說...
光是注意邊伯賢~都暻秀~吳世勳~金俊勉~朴燦烈都來不及啦~
好啦~存500張圖中裡面會有一張是KAI的
這樣夠好了吧XD而且還是飯繪版的(喂!
沒辦法...飯繪版的KAI都好可愛好帥
而且要是SM.E真的想錢想瘋也推出EXO漫畫的話
我肯定會超級著迷KAI這個角色
就設定而言.總是睡不醒又面癱
害羞又不多話.但其實是貼心的小暖男
有時會突然摸你的頭卻什麼話也不說.

只有你才看的見他嘴角淺淺的笑...

呀!!!!好吸引人的設定
然後我剛剛那段讓我自動腦補這畫面是怎樣啦


















KAISOO真的超粉紅的~



沒想到2014第一篇就獻給KAI
很榮幸我能寫出這篇文
EXO這團體很神奇唷~
即使刻意忽略了.他還是有辦法吸引你
用可愛的狗狗下垂眼
用翻白眼
用驚恐
用歌聲
用大白牙
用治癒
用純爺們
用守護
用飛的
用包子
用澡澡貓
用睡不醒~

奇葩團至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