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MV] EXO Miracles in December >>> 期盼的那奇蹟請來到吧。



過去的戀情 逝去的戀人 
還能再得到那份奇蹟嗎...





嗚嗚...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發EXO MV文
看完直覺得好難過哦...
雖然歌名是12月的奇蹟
但看來MV的最後.他們盼望的奇蹟還是沒來
Baby do not cry...T^T
你們有上萬的奇蹟(粉絲)啊!!!

這篇沒有截圖哦
FB上一推粉專狂截圖了 所以~相信你也抓個一堆XDD
然後 NR(他們代言的品牌)也真是無所不在XDDD
成員手裡的盒子都清楚拍出品牌名字
難怪MV下面沒出現那個礙事的小廣告
原來是因為NR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網上的的飯就不斷拿成員MV裡的NR禮物開玩笑
像這張wwwwwwwwwwwww
圖源:同LOGO

說到小卡~
NR就真的完全商人啊(捏下巴)
一組護手霜才附一張小卡
而且是隨機的根本沒得選
如果是唯飯或是比較私心的飯就很麻煩啦...
也有雖然不是唯飯想要把成員一次收齊而大手筆買下十幾組的人結果打開全部都是同一人的小卡
這種悲劇真的會欲哭無淚....
很好!目前我還在存錢.這些保養品暫時跟吾人無緣...(默)



傻冒原來沒把他們超能力的設定給放棄掉QAQ
TAO的時間暫停和包子哥的冰凍(剛好呼應歌詞耶!)
以及那輪半蝕月
也許那奇蹟就在月亮的另一端

MV公開~接下來就是期待他們的舞台囉
比較特別的是這回打歌的只有三人
DO 邊伯賢跟CHEN 第一個禮拜是這樣
其他成員應該是以其他方式 比如說驚喜啊~之類的登場
不知道到時候會怎麼呈現XD
應該會持續打歌到年底吧 一定會有中文版的舞台
可以期待一下~~~~

12月的奇蹟啊~對我們飯而言
你們12人就是個不可思議的奇蹟了
但願你們快樂 不要像MV裡傷心流淚喔
好咧 我要繼續衝MV的點閱率了 準備衛生紙去~





每一次我想你 全世界每一處都是你
我的愛還在繼續 就像沒有邊際


把時間凍結 回到你身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