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關注]KANO的川原,陽光笑容的飯田のえる いいだ のえる Iida Noeru>>>>明るい笑顔を続けてください!!!


前陣子看了KANO,真的真的真的超~~~~好看♥
KANO呢~除了可以讓我們知道臺灣棒球史上曾經這麼威,還有體會那熱血精神外
還可以發現新一代的男神及大帥哥啊
嗚哇~曹佑寧真的好帥啊~~~
不對 這次我要來關心的是飾演川原信男一角的飯田のえる♡
花了好多時間去找資料跟圖片 A型性格發揮中~


需要回想一下他在KANO裡的樣子嗎~

有一場是球員們開始一起宿舍生活時 就著一盞燈縫著球
木瓜哥發現川原球縫得最漂亮 要他幫忙縫
川原笑著把球塞回去教木瓜哥自己來

有沒有想起來押~

雖然看電影那一次我沒有戴眼鏡沒看清楚
但我還滿印象深刻的~這一幕
因為川原那時候的笑容很可愛呀哈哈


是的  陽光笑容的川原



















































日文名: 飯田のえる (いいだ のえる)
出身:日本埼玉縣((蠟筆小新的故鄉阿~
生日:1994/01/07
身高:174CM ← 其實這身高夠啦~但男人到25歲以前都還來的及
星座:摩羯座
血型:O型
出道:以2011年 雜誌《JUNON》第23回最上鏡頭獎得主出道

這孩子也是JUNON BOY捏~~~

順帶一提 同屆冠軍是上遠野 太洸(左) with 我最近很喜翻的山崎賢人




















上網查了一下,最上鏡頭獎應該是所謂的第三名吧
也算滿厲害的唷~等等會提到他在的演出作品喔






在看KANO之前 看到報紙上面全員到齊的照片
就有在注意到下排蹲下來的左一笑容真的很帥的男孩是誰
實在太帥了 抓著時下男生流行的髮型 褐色頭髮讓他的笑容更顯眼
看完KANO才終於確定他是飾演川原的那一位
頭髮都長長了 很難馬上認出來哈哈
還是劇組從日本找來的呢~ 突然覺得劇組眼光真好
找到一個笑容如此陽光的男孩 哈哈
而且 會這麼突然開始注意他也是因為猛一看會覺得他很像生田斗真
但同樣也跟KAI的例子一樣看久了就不覺得像了
兩個人相較之下 飯田的臉型比較長 笑笑的嘴唇
眼睛也沒有像生田那樣垂阿~
鼻子則是斗真比較尖挺 阿斗啊會有的那種鼻子啊



還有...生田的肌肉比較多~








上網去找他過去的圖片 發現他好像跟出道的樣子有些不太一樣
眼睛~~~~恩...就是內雙變成深邃的雙眼皮~~~
嘛~現在很帥就是了 大家看過就放在心裡就好
我相信他只是眼睛水腫沒有消這樣
((你放出來不就沒辦法低調了嗎...
哈哈~這點程度嚇不倒我的
還有更多更誇張的  飯田Noeru的外貌真的算不錯的!


 圖片來源:Dora Chu fb

應該是水腫或是體質問題
因為他有些在粉絲拍出來的照片裡
也是有出現眼睛變單眼皮的樣子
如果真的有動  那絕對不可能出現這種情況
所以我們的Noeru~是真材實料啊啊啊啊啊





好的~接著!
順著日本偶像劇場提供的資料 去找飯田のえる在日本演出的作品
家政婦三田














雖然模糊了一點 但這正面清清楚楚的就是我家的Noeru阿阿阿阿
可惜講這句話被長女打了
真是可憐...剛好碰到人家心情不好的時候押
這部好像也是他第一個演出作品~
家政婦三田同期首播時我也是每周乖乖守在電視前
當時沒發現阿真可惜~
順帶一提 忽那現在越來越漂亮咧~





理想的兒子



















縮圖太小了 放大一點看
看嘴型應該是...右邊數來第三個~
那個穿著體操服的那位


Rich Man,Poor Woman




















看了一整集 就只有這背影讓我很在意
估計應該就是這個最靠近石原里美的搭訕小夥子了
好討厭喔...竟然只有背影




Sugarlessシュガーレス














上排數中間那一個~
這裡就只有出現在照片裡!!!!
難得演員名單還把他的角色獨立列出來
我以為他在這部會有超過十秒的鏡頭...
結果只出現在照片裡面 ...想哭了...
頭髮抓的好帥!!! 不過~旁邊站的那是外國人嗎
是說Sugarless 滿好看的耶!!!
找機會來發一篇文~


ハイスクール歌劇団☆男組









































大東駿介主演的日劇~在網路上資源不太好找
最後只好去尋找大神幫忙了wwwwww
這部真的佛心來著的~Noeru鏡頭多到一個不行
雖然大多是多人一起出現拉~不過他活像沒有安全感的小狗狗一樣

抱著書包走的模樣實在太可愛了~~~












這妝這麼濃..好生田斗真的感覺 哈哈



在劇中人物設定是喜愛動漫的害羞小男生
會習慣性抓著掛在脖子上的毛巾
會抱著書包走路像是在掩飾自己的不安
就算是看不見終點的訓練想離開 他也是最後一個
而且會老老實實地跟領導鞠躬再走
雖然這部很多鏡頭明明可以帶到Noeru卻沒有
但Noeru總是在用心在自己的角色上 真的很棒
Noreru本人私底下好像也是個動漫迷唷~
經常在FB分享他去動漫展買了那些戰利品^^



嘛!就算過去演出的作品大多是一幕角色
但出道後半年就接到KANO的戲約 這應該也算Noeru的實力吧
在他的官方部落格觀察了一下日記
真的出道沒多久就到台灣了耶!
而且還是第一次因為工作而出國
人生地不熟的 不過幸好同劇還有年紀相近的大倉裕真跟山室光太朗
至少在語言不通的環境下還可以相互支持吧^^




























雖然看不到正面 從果子電影的官方部落格中說明圖中人就是Noeru跟山室(福山)
等待拍攝期間 兩個人坐在座位上看別的球隊練習劇組在後面所拍攝的










































演出作品雖不多 但就憑KANO川原一角
讓我很期待他接下來的發展 哈哈~私心滿點

來淺談一下川原信男這人物吧
電影中設定他被拉高兩歲 是隊裡防守鐵三角之一  跟上松感情超要好!
很多人都說謝謝川原這個角色讓上松存在感提高(喂!
有潔癖但在比賽為防守可以不顧一身髒汙
戲份不多但同樣很重要的角色
現實中 川原其實還有參予嘉農第二次打進甲子園的經歷
更遺憾的是 之後太平洋戰爭爆發 川原跟福島被徵召入伍
最後是戰死南洋....不過消息正不正確不知道 資料真的太少了
(資料來源自滾羊の一番生ビール)
可惜資料不多 網路上都找不到他的生卒年
上圖這是從飯田のえる親自管理的粉絲頁取得的
のえる說~↓
這是我在KANO裡飾演的川原信男先生的家族!

這張照片似乎是由川原信男先生的弟弟提供的!


看了這張照片真的覺得川原信男先生相當威風與勇敢呢!

而且可以感覺得到川原信男先生在大家族中是位很好的哥哥!
我能夠在電影裡飾演川原信男先生真的感到非常的光榮!

希望務必能夠在日本讓川原信男先生的家人們也看到KANO(翻譯自
Yi Ting Lai)





















生田斗真即視感!!!!!

哈哈~好啦 我知道有些人不太喜歡被比較
不管是TOMA還是Noeru我都喜歡((難分難捨


除了Noeru的顏是吸引我目光很重要的一點外
還有是因為看了一則新聞讓我還滿印象深刻的
(新聞在哪看到我也懶得去找啦
導演跟Noeru說要剃平頭時 本來以為他會有點反抗
結果一聽到要剃平頭 Noeru非常認真地鞠躬並說「沒問題.麻煩你了
難怪他自到台灣準備要開始拍KANO後幾乎都是帶著毛帽
估計那時就應該是剃頭了~哈哈
真帥哥就不怕任何髮型
就算是平頭造型我也覺得他很帥

 

期間 在臺灣準備階段時突然大量訓練
讓他的手腕跟膝蓋腳踝都有受傷QAQ
要拍棒球電影當然訓練什麼的不可免啊...
甚至還因為水土不服造成急性腸胃炎
聽說在醫院打過針回到飯店幾乎動都不能阿...
休息一天又繼續拍戲 真的是敬業阿
辛苦了!你的努力沒有白費唷~
然後~ 有一件事情非打在這文章不可
髒話果然是學習語言最快的一件事
有記者採訪日本三人組問說在台灣拍戲時有甚麼印象深刻的事情
在媒體的逼問下 Noeru才害羞地說出『靠北』XDDDDDD
實在有夠台的~難怪Noeru會說這個
原來是因為其他演員有事沒事就教他們講髒話 哈哈
 你們到底在亂教什麼拉wwwwwww
新聞請見→




雖然沒有見過Noeru 但在FB上的粉絲頁他感覺滿親切的
每一個粉絲留的言他都會去按讚
只要不涉及個人隱私問題他也會回答
感覺真的很神奇呢~~~
我還有加他好友喔~結果他同意了!!!!
嗚哇超開心的~~~~~
不過~有加他FB的朋友們~雖然加為好友了
但不要藉機騷擾Noeru喔 會嚇到人家的



接著~帥圖分享拉
大多都是自己從網路上抓的 喜歡就自己抓吧^^
如果有不妥請告知





ハイスクール歌劇団☆男組的唷~


↓平頭連發~KANO時期









 ↓特別喜歡這張







↓來台灣宣傳KANO時拍的 有些是粉絲拍的唷















↓大阪電影節宣傳~




















↓多人合照 可以來尋找看看可愛的Noeru在哪裡唷























好~帥圖分享完畢 希望你會喜歡
也就不枉費我花了20多天在收集資料跟圖片了
雖然KANO在台灣的宣傳期結束了
但還是希望接下來還是有機會可以看到他們之間還有互動
尤其是Noeru~不要忘記我們唷~



 他的樣子很好認
笑笑的嘴唇 陽光的模樣使得我忘不記
希望在日本的你可以有很好的發展 加油囉!



希望明年KANO在日本上映時反應不錯
讓更多人認識飯田のえる那樣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