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傷心] 赤西仁與傑尼斯解約 Jin Akanishi ;あかにしじん>>>>> There will be no more pain, let you fly






















[WB@松竹梅369_赤西總裁]



三月初 日本傳來一個令我很難過的消息
赤西仁和J家解約了 有別於KOKI是被開除的震驚
這事情真的讓我難過好幾天、(・c_,・。)
以下是 赤西仁在自己推特發出的個人聲明






















(截圖 :日本偶像劇場)

赤西仁 你知道在台灣的我們都在等你嗎?
當我們好不容易盼到勝運出道後第一個台灣演唱會時
 你卻在美國發展.辦個人巡迴
當你的美國行結束.大家都以為你會回來時.
 你卻丟出離團單飛這個大炸彈
當我還在夢想著勝運在國內巡迴時.
你會在最終場或是別具意義的場次以特別嘉賓登場.
我會在電腦桌前激動到不能自己時
 你卻是和J家解約 選擇走自己的路

海外發展是你從小的夢想
明明偶像這條路你可以走得更順手的
現在想想 你打從未離團開始
你就已經想擺脫偶像這兩字了

你.真的是個異端份子
但卻異端的令人著迷

喜爺的慧眼獨具.讓本來沒入選的你進入事務所
從此赤西仁這三個字就佔據許多迷姐迷妹的心裡
佔據媒體版面也占據你的人生

J家對自己孩子管教甚嚴.一但出了事不是開除就是永久冷凍
你遠走美國避風頭時.很多人都以為你回不來了
傳聞說有前輩為你說話 讓你回來也回歸A這個位置
讓你接戲.讓你在演唱會時盡情發揮
看得出事務所仍然重視著你
但是最後.你還是重重傷害對你有期望的人心
奉子成婚 這實在很有你的風格
個性相對其他人來得早熟的你不是躲藏著 而是勇於面對
但卻觸怒高層 因為你並不是第一時間告知事務所
也許你覺得 結婚生孩子是自己的事不需要經過誰的同意
但花這麼大力氣捧你的高層可不這麼想
冷凍了你好一段時間
不打緊 因為還在同一個事務所  遲早會再次解凍吧
女兒出生了 事事都要花錢 冷凍情況不見起色
外頭都在看好戲 總不能什麼都靠著老婆出去賺錢
用筆名幫別人寫歌 這又觸犯了事務所的不得擅自接外務的禁忌
我還是期盼著你的回歸
在這段期間.你拍了部好萊鎢電影 雖然角色戲份並不吃重
但是可以在電影或是家中電視看到你就覺得很開心
如此的小確幸.卻在迎來三月的第一天就知道你和J家解約的消息
這是小聚好散阿.可我的夢想卻注定遙遙無期

離開J家這把大傘.你有的是才華可以克服困難
但你那依然故我地個性呢?是否會變得圓滑一些?
對! 我並不了解你真正的個性 我只是一個遠在台灣的螢幕飯
但同樣也是會替你的未來感到擔心...

若是海外發展.可以把台灣也放進計畫嗎
真的...就只差你一人而已了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這篇文滿滿都是責怪:)
沒錯.我確實是在責怪
傷透我們這些對你還有期盼的人心.我怎麼可能還能笑著祝福!?
既然做出這樣的決定.就好好做
赤西仁.你這好樣的.一定要成功了你才可以回來 知道嗎?





收藏在櫃子上的寫真集 這是我第一個入手的演唱會周邊
同時也是最後一個
因為我曾經發下願望 下個入手的演唱會周邊會是赤西仁回歸的那一場
怎知那日子是很難成真了 (苦笑)

唉...說這麼多 這是事實是不會改變的
以前總是說初期很不喜歡赤西這件事情
可是真的沒想到自己會把赤西看得這麼重...
好聚好散並不代表再也看不見
而是希望還有再次合作的那一天
六個人一起出現在舞台上唱歌 跳舞
一起海削小槓槓們的荷包
即使這只是宛如作夢般的一場表演
也足以深刻在每一人心中

這夢想 可以有成真的可能嗎



















至少,那些快樂共事的回憶不會消失
K.A.T.T.U.N
勝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