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MV] K.will 不要這麼粗俗 >>>朴燦烈박찬열 Park Chan Yeol。你也是人生勝利組嗎~



雖然從去年五月就飯上EXO 
但我好像沒怎麼在部落格裡表達我對燦燦的愛意齁XD
好滴~花了一些時間整理圖片 這下總算可以發文了



看預告的時候心是有點痛拉 因為看到燦妮懷裡抱的不是伯賢
((中毒太深?
點開MV之前還會小緊張一下 結果有人馬上在FB劇透說結局是復合...
立馬就給他點下MV去~
大概的意思是小情侶吵架.拉不下臉的燦烈跟傷透心的小昭熙決定分手
((小昭熙好像是韓國網友給她的小綽號 大家可以自己去查一下資料^^
想好聚好散的他們回去將彼此的東西整理整理
越是整理就越是被過去的美好給淹沒 最後還是復合了



含著牙刷真的超賣萌>///< 可是我不會這樣刷~ 牙膏不好吃喔~


再來個咬吐司~


大絕招‧趴在沙發上萌到一個不行啊啊啊啊啊啊((你怎樣啦


賭氣的臉龐.哦~拜託你別這樣~~((你滾!


這衣服適合我嗎..還可以穿吧


嗚哇~真的好心動哦~男友的臉龐~
((雙眼閃閃


活在回憶裡的你.笑得好溫暖


復合吧
戒指又回到主人手上.這畫面實在太美麗了!!!


女主角其實滿可愛的...就給你一個畫面吧XD


害羞了~害羞了~
是說他應該是那種喜歡的女生在旁邊會害羞的類型吧



像電影般美好的End~

跟預告悲傷的氛圍完全不同.是愈看愈覺得甜蜜的MV



這MV太美好了.但看了實在心情很複雜
因為...
這人不是邊伯賢不是邊伯賢啊啊啊~~~~
身為燦白飯的我看了又心痛又甜蜜的
這MV說到底了還是好虐((什麼拉!
也許是有人聽到我們燦白飯的心聲
YT上也出現燦白版的MV


嗯!很好!
這才是正確版的~哈哈
那個為了要說悄悄話非常男子氣概地把邊伯賢擁入懷裡的樣子太帥氣了QAQ

雖然擔上EXO已經一年多
但我好像很少在無名對他表達我的愛意
...我對一個比我小的弟弟示愛...?
是的 朴燦燦小我一年一個月
要硬說同年也很奇怪 .只能說是"同輩"
先來細數這可愛小子的一生

從一個福氣的雪貂小孩


到不喜露嘴巴的帥氣少年
((迷之聲:有些應該是天氣冷圍圍巾遮住的關係吧



學妹每天追著跑的陽光校草



現在則是粉絲每次見到都要花癡亂叫的快樂病毒~
朴燦烈是也!


人生好像挺一帆風順的感覺
大家通常剛認識偶像的時候都會查一下資料吧
我都會把他們星座記得非常清楚 
因為在下我都是習慣用星座分析人的^^
射手座的他真的是個新好男人阿
準備搭飛機的時候商務艙不夠.經紀人要成員猜拳時.他就自願到經濟艙去
(好像沒圖 就隨便放一張~




下雨也是會先下車替成員撐傘((不對!這個其他人也有做啊XD




敬愛(?)造型師要抽菸時就發現朴燦烈的貼心小舉動
((不給你抽就對了




被工作人員拍到的.拉著拉圾桶撿垃圾的模樣




不管是誰都能給足反應.我真的很擔心你的大腿會被你拍掉((喂XD





長相好.身材又高又好.多才多藝.又有一個好心腸.可以說是完美

完美到連本人都自嘆不如了XDDD



你說他這樣會不會很臭屁呢~有~
他‧很‧臭‧屁!
不管在哪個場合都說自己是長相聲音RAP等等都很帥的朴燦烈
我看你連指甲都很帥氣吧((本來就是XD
之前我都在想著這樣對自己很有自信的男生
看女生的眼光應該...很高..雖然有人說射手男會喜歡怪女人拉
但這是不可能應用在每個射手男身上
((而且怪的定義大家都不一樣啊XD
而且~他的姊姊也是個大美人!!!也是一個女神極了


名叫朴宥拉(音譯) 目前是電視台女主播的樣子
你看.就連姐姐都這麼美了.能不臭屁嗎((喂喂!
唉~既Dara跟天動之後又一對優良基因姊弟出現了




他的理想型是剛當選今年全球最性感的女人
史嘉莉‧喬韓森
((她最近很忙哦~一下美國隊長一下外星寡婦.又訂婚的樣子GOOD~

想親近的女藝人則是我家天動的姊姊Dara
嘖嘖~朴燦燦.你真的好眼光啊!
啊~之前在宅宅新聞網也有朴燦烈的相關文
就是前女友‧郭思星(音譯) 點看詳文
先不說有沒有"動手腳".其實滿漂亮的.
我看都覺得輸了...((你根本就沒有資格比阿
大家評評理!就連前女友都是美女
你們說朴燦烈這小子是不是人生勝利組!!!((咬手帕

雖然出道後遇上所有當紅團體都有的難題:私生飯跟安踢飯
相信他的好個性跟好人緣.這些難題都會度過的

我也不否認當初就是朴燦烈在《MAMA》裡又帥.聲音低沉的外表給吸引
後來才知道他本人跟MV你的樣子根本相反
是有幻滅一下.不過就是這樣的反差才更吸引人啊(拍桌)
常常在FB.貼吧.甚至是別人的部落得理看到:
心情不好時看到他的笑容就莫名地治癒了
真的是一個快樂病毒啊.你的笑容不分遠近
都能讓不開心的人快樂起來
前陣子因為一些粉迷的粉絲惡意中傷.你的笑容減少了
看了都覺得心疼...
就連得到一位時.你想要哭出來卻強壓下去
可以體會你現在承受的是龐大的壓力
這些壓力不可能完全消失
甚至隨著人氣增加而上升
但最終你都會挺過來的 .加油了!

還是那句老話.不知道這份熱愛能持續多久
至少陪你們走過的抹滅不了.如果能走到你們一個個成家立業
那就不得了了.哈哈~



未來的未來 朴燦烈也會像這畫面一樣對著象徵婚姻的戒指傻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