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MV]U-KISS 유키스 - She's Mine 迷你八輯了唷!












就在秋意濃濃的萬聖節這天~
我命的U KISS 新MV公開啦~~~~

看完MV還沒什麼感覺 但看到Kpopn的留言就有點心酸酸了
這次少了東澔  他退團了...
同時也是退出演藝圈嗎
在FB知道消息的時候滿心痛的
他年紀小小就出道了  跟著哥哥們練習著 記舞步 念RAP
在舞台上接受歌迷歡呼 在台下又是私生又是安踢飯的
可能還是抓不到自己想要的才會心生疲倦吧
這決定下的很困難真的可以體會
希望重回平凡人後可以讓你再度重拾笑容


好~回歸正題
聽過整張專輯後結果還是先行曲Mysterious Lady跟主打歌She’s Mine最好聽












這次走的是偏嘻哈的R&B風 六人的UK分配上又更平均一些
((你想表示什麼....
而且感覺AJ跟Eil的鏡頭很多耶~是怎麼回事XDDD


恩~Eil的眉釘還在 只是沒有剛弄的時候明顯了
其實我很不喜歡男生在臉上弄太多金屬
耳釘是還好 因為從小看習慣了
這次鴿子哥齊劉海真的看起來好嫩好可愛啊~~~((揉髮
是不是很有男友照的感覺呢


Hoon下圖這表情可愛死了>////<
可惜我家截圖器壞了 要不然真的很想弄個動圖放
偷偷跟你們說  其實我身邊的小妹妹都好著迷Hoon這長相
但我都故意不跟他們說這是韓國偶像
都講說是我表哥XDDD
((造孽了...
每個人都說好想見他 可惜見不到
因為連我也見不到本人叫他一聲表哥啊~~~((被打













紅脣實在很性感~如偶像般的女友啊~

別一直看她 
那些沒用的舉動就別做了 她是我的女人
她是我的女人 所以別碰她 難道你聽不懂嗎

這首She's Mine是一首男友宣戰曲



KEVIN還是好帥好帥好帥~~~~
上圖的髮型讓我有一秒想到Bingeul Bingeul
同樣也是因為只能手動截圖
結果有好多帥氣的畫面都沒截到 真的...好想哭~~~((咬手帕



這次截的圖 基燮都沒有特寫...
因為....
沒有我滿意的鏡頭QAQ
不知道是基燮本來眉毛就但還是化妝師把他畫淡了
在黑白風格MV中就顯得不好看
所以基燮...對不起請原諒我
下一次MV我會截你多一些圖的>"<




秀鉉這次就很男友風了
作什麼都好帥就對 可是我看到這鏡頭就忍不住笑出來
好得意的感覺 女模特狠辣齁~((扁下去
六人的UK就拜託你好好守護囉




AJ明年就要回去美國繼續讀書了
哥倫比亞大學的高材生呢
其實我心裡很擔心雙子座的他會不會到最後愛上讀書
而選擇退出演藝圈,希望我的擔心不會成真…
快點!哪個人快給我一拳然後臭罵我說我這白痴
我真的好怕又再心痛一次QA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