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傷心]無名再見了 謝謝每一個你



這是一篇緬懷文
以紀念過去那段美好時光
是的 朋友 美~好~時~光
((一定有人看不懂我在耍什麼梗XD


無名可以說是"片思"這名字的開始
從最初的漫畫文.到上田龍也 KAT-TUN .J家 .
接著是MBLAQ.韓國
這六年來許下很多願望.很多的承諾
抱過很多的怨.發過更多的花痴.好幾次的無法呼吸.
更多的腦筋不正常XD

真的 很多回憶現在全部湧上來

先聲明~我並不是在宣揚無名有多好用 我也很討厭它被商業化
只是當時無名J飯很多也比較好聊 才會用無名
所以看倌要跟我砲無名多濫什麼的就拜託別來喔...>"<

無名當時不知道從哪裡學來的"誰來我家"這功能
大大刺激我想要認識更多人還有衝網誌人氣的慾望!
別人可能很懶得一個個去留言拜訪
我卻花一整晚時間利用相簿搜尋
只要看到近期還有更新的網誌就立馬留言自介
哈哈~現在想想那些人應該都覺得神奇我怎麼找到他們的
以前沒有錢去看演唱會.只要差不多時間就會搜尋別人的REPO
然後擅自以記者自居整理成一整篇文呀~
以前真的太閒了.現在只要FB動態一拉.很快就有直播文洗版了
但是~這就是樂趣阿~
不久前有網友在跟我聊以前無名的事
都覺得每天或是每週勤勞第更新文章這件事很神奇阿
除此之外.那時候我對於回應數量也是很在意
因為這也代表了自己的實質人氣阿!
不管是新聞.節目.心情雜事.只要可以留言的我都會狂掃一片
只要看到右上角的信件是紅色的就覺得很爽這樣XD
甚至我還會跟我妹比人氣.哈哈~不過最後是我輸了Orz


其實10月中就把文章全部搬過來了
我花了一些時間在補救圖片上面
但越整理就越覺得以前的自己很自以為是
只不過是回應比別人多了一些就自認是公眾人物
現在看了就好想揍自己喔...
我也發現我有好一段時間很喜歡搞自閉
明明都只是些小事.網誌放著就好 偏偏就要把網誌關掉
奇怪咧~是想要得到關心是嗎 以前的自己真的太噁心了啦!
我現在保證!這個網誌絕對不會關掉
除非Blogger也拋棄我QAQ
不要啊...我真的不想要再心痛了 
這兩個月依再發生讓我心痛的事

隨著FB.噗浪的興起.很多人都棄守無名轉往別的地方了
我在想   不用搞樣式 不用想文章段落 心情才是王道
才是主要原因 再加上簡單一個按讚就搞定 
誰還要去想回應這種事啊~你有沒有同感~
就連我也棄守無名一年多了
記得開心農場大盛行的時候新聞就有報導說無名大量流失用戶
一直再想無名可能會收掉
如今看到真的要關站就覺得好感傷─ 3 ─

搬過來的文章可以補救
但過去的回憶和情誼卻很難重來

我是知道大多好友現在都在噗浪活耀
比起FB or Blogger 噗浪更加私密也更能形成團結情誼
可是我就是沒那個心情回去~很麻煩啊
卡碼值什麼的.有好幾次沒更新我就懶惰了呵呵

FB有人問我怎麼不在FB發文就好.何必花心思搞部落格
真的很想回他:你管我啊XD
FB要求真實登錄.一個人"應該"只能有一隻FB帳號
一個對偶像沒興趣的人會想要看到洗版偶像文嗎!?
肯定是隱藏+隔離啊!
那我何必這麼做?
而且還會被好友莫名潑冷水說又見不到
.....E04 你管我這麼多= = 
所以部落格是有必要的~
可以不用顧慮那些反韓反日對偶像無感的人

((灑花~~~是說我現在才發現這裡沒有表情符號可以用..

呃~話題轉回來 所以我決定這裡重新開始
也許在補救遺失的圖文時會被以前的美好給淹沒
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我會繼續堅持下去的

無名 再見。
真的 謝謝每一個肯點進來看我文章的網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