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MBLAQ 2011"BLAQ Style" come backstage

2011.01.13 MCD Intro+Cry+Stay







由MCD開始村傻們這次回歸的第一個舞台

Into這部份真的讓我興奮了 躺在地上把手抬起的模樣真是太美了

0:30 地板LED緩緩顯示MBLAQ這字眼 感動!!!

這場天動的姊姊DARA也有過來應援唷

MCD真的對MBLAQ很好呢 兩首歌幾乎全都唱

還有噴水特效唷!!!十足的氣勢呀 水霧使得整個畫面很曚曨

應援聲當然也不能少 聽到這壯闊的應援聲真的讓我感動了

事實上這四場回歸呀 就第一天的回歸應援聲最大聲

想必是因為等待了八個月 大家都興奮了吧 對~沒錯

因為我也是 哈哈哈哈







2011.01.15 音樂銀行 三大台的音樂節目 GO!!!

這場的LOOK是紅色

兩首都很棒 但我比較私心STAY這首

因為開頭的天動聲音太性感了

只要聽應援聲的大小就能明白哪首是事先錄影的

比較小聲的就是現場 像CRY就是現場的

因為現場有很多不同的飯吶 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吧

但是STAY的應援聲就大到一個不行了 哈







2011.01.15 音樂中心

CRY在三大台時就變得比較短了

似乎公司比較想要主打STAY的感覺

回歸的片頭用的是 很漂亮 但是更加吸引我的是

STAY用的背景是一顆大紅心 周圍用小燈光來產生心臟流通血液的樣子

真的太有才了 我看了就好感動

音中就我的感覺 LED螢幕比較少用一些 甚至是小螢幕居多

STAY這次的LOOK不特別看還以為是黑色 其實是墨綠色











2011.01.16 三大台的最後一站 人氣歌謠

這場的LOOK 是藍色

我跟廢鵝不約而同的都比較喜歡人氣歌謠

不光只是因為佑榮跟澤演曾經主持過

畫面呈現都讓我很喜歡 噗~

還有三大台的片頭裡面就屬人氣歌謠做的最好看

看起來閃閃發亮 美呆了 我都要淚奔了 嗚~~~~

因為找不到合在一起的影片就放兩個唷











這次也難得全員都包的緊緊的

可能是因為天氣冷到爆 公司也有人性的不給露吧

沒關係 就包著吧 因為就快要看膩了 ((喂

人家我看2PM的肉就夠看的了 噗



以上 在STAY 第一段 NO~NO~的部份應援聲 (0:22~0:30)

Yangseungho Jeongbyeonghee Leechangseon Parksanghyun Bangcheolyong Em-beul-laeg beul-laeg seu-tae-il

楊昇昊 鄭丙熙 李昌宣 朴相鉉 房哲鏞 MBLAQ BLAQ Sty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