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MV] Monster night >>上田竜也 Ueta tatsuya SOLO PV 介君你也來客串拉XDDD







(影片被告發刪除囉 ...如果要看完整版的請自行搜尋 抱歉...我已經盡量藏資源了)
FB剛釋出YT版本就立馬點開來看XD
看完直覺得龍也真的好帥很適合畫眼線(興奮)
好~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截圖文
歡迎繼續收看XDDD

不論是J家or日本歌手PV都很喜歡請洋妹妹洋帥哥來當主角呢
這到底有什麼樣的迷思阿...是覺得這樣比較有國際化嗎











出來了~是個很可愛的洋女孩~^^~











好像是在找心愛的娃娃.發現到沒見過的書本夾著...


童話書?恐怖小說?((還嚇小孩專用呢XD


有點詭異唷~這本書描述地就跟現在一樣


故事到後面也有些不同了.是狼叼走我的寶貝!?((不是你的吧...


這狼化的滿逼真的.眼神好像是看到獵物...


龍也大人出現拉~化身狼人~凹嗚~


小妹妹演技不錯唷.在現場肯定是對著書本乾演XDDD


真是狂妄不羈的狼大人啊啊啊啊阿~


看來是闖進了一場宴會.不過也好像不是妹妹自願的樣子XD


不過實在很好奇...龍也你到底有多喜歡老鼠.
記得幾年的SOLO演唱會你也是以老鼠為主題
難不成你是迪X尼迷??


龍也大人要爆發拉~要施魔法囉~



宴會繼續進行.其實我覺得這PV時間點有點奇怪
可能是要符合歌詞內容吧.日文聽力依舊無能


怎麼辦~愈看愈覺得這隻老鼠可愛> v <


這次就連配角的衣裝都很用心唷~
真的滿有萬聖節的fu~啊已經過了捏...


介君也詭異登場了.化身為怪怪廚子XD
是說我從頭到尾都搞錯了嗎?
原來妹妹要找的娃娃不是那隻老鼠啊!


嗚哦哦哦哦哦哦~俊美的狼大人把娃娃還給我拉(吶喊)
((就說了不是你啦


天終將光明.宴會也該到此結束


狼大人俊美的臉龐啊~


在睡夢中的道別.千萬不要再來囉~~~


總而言之~又是一個以龍也B型人格為主的主題
之前一直被我嫌棄的髮型好像終於抓到感覺了
超帥!!!!
龍也你如果沒有成為J家的人的話其實你滿適合走VR系的
眼線整個就是讓你的俊美達到一個巔峰啊XDDD
然後其實我都在看MV沒有聽他在唱什麼...
((真該打= =
好啦 我之後都會認真聽的~~
希望下次龍也的SOLO曲也可以繼續走這路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