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雜記]夜空中的月亮少了星群的陪伴

首圖放上我最近很心水的山崎賢人



好久沒有打雜記了 自從開始上班後就幾乎沒時間
本來不會再打雜記 但我發現再不浮起來我會棄坑哈哈
所以久違的雜記文重出江湖啊!
順便預告過些日子要出的文章哈哈哈~~

大家好啊~前些日子大學畢業  正式成為社會人了
跟朋友聊的話題從學校的事變成了工作上的事情了
當然主要還是抱怨跟宣洩壓力囉
((女生的話題一點營養也沒有 別聽你會怕
比較怪的是 我到現在一點身為社會人的感覺也沒有…
還在以為自己是在打工 可能跟這工作環境有關吧
唯一痛苦的是晝伏夜出的作息
雖然輪調三個月我只做到兩個月 但夠令我吃不消了
跟朋友見面 她們都說我的臉色差到一個很恐怖的地步
害我都不敢主動約人了…
希望轉日班後我的臉色也能好些起來


成為社會人第一個體會到失去的是享受放寒暑假的樂趣啦…
想必大部分面臨畢業的同學們跟我一樣在畢業前拼命找工作
順利的話一畢業就直接去上班了
完全沒有休息玩樂的空閒呢~
我也真的累到連坐在電腦前面好好看日劇的時間都沒有呢
真的應證了社會人最缺的就是時間這句話啊
倒是我身邊的朋友挺悠閒的 畢業還可以出遠門玩個兩三個禮拜
這真的是…恨啊…
我選擇的工作是長工時但做二休二的工作
看起來好像很好做多少休多少 但一丁點也不輕鬆
除了基本的短時間上手要求外 還有不斷更換環境適應
負責帶我的姐姐又是要求超多 自身責任心很強的阿姨姐姐
剛開始我還真的質疑自己是不是真的不適合這工作
事實上 是的 沒錯 我的確不適合這工作
自身的原因不說 學非所用就是一個很主要的原因
但是我並沒有像我那些朋友可以慢慢來的時間
這份工作只是我給自己的緩衝期 本錢和能力都足夠的時候我就必須抓住機會
到時候說什麼也不能再給自己找理由了

然後在公司裡負責帶我的姊姊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他挺八婆的
一直問我說大學生活有沒有談戀愛
不好意思齁...我是屬於看到男生靠過來會怕的那種
因此四年都在迷遠在天邊的男人而不是忙著談戀愛追著男生屁股跑的
結果姊姊說我大學生活都這樣浪費掉了
唉...真是 浪不浪費應該是我決定吧...
幫我算手相的老師有問過我為什麼這麼怕男生
我自己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跟我朋友講這件事
她很自然就想到國中曾經被一個男生傷得很深
現在想想 的確自從國中被那男生傷害到後
我就真的不太敢直視男生的眼了  甚至是說話都不會主動
如今我那兩個妹妹都在今年陸續交到男朋友了
我還是一個人~現在其實有在想 如果都一直是這樣狹小的生活圈
出門上班 下班了就回家 休假就是找朋友出來吃飯喝茶這樣
也許其他人都結婚生小孩了我還是一個人~
就這樣到老了會如何??
其實就跟日劇說的一樣  我就只是不敢往前看而已
可是已經快十年都是這樣的生活了 要怎麼樣改變??
說其實的 男生還是在看外表的
如果一個女生都不說話也不主動
好一點會說這叫氣質 難聽一點就是陰沉阿~
再者 我自己都沒辦法愛我自己了 更何況是敞開心胸愛別人...
我還是先想辦法趕走我的自卑心才行
首先!!要從自己可以做的開始!!!






Spexial~~~
今年六月就開始迷上了
新增了三名新團員後再出發
老實說我覺得七人的Spexial更加強大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很多人到現在還是很不能接受新團員
甚至在IG看到有人是把新團員的臉給遮起來
恩...我是可以理解不能接受新團員的心理拉
就連我自己也沒辦法想像說之後還有可能再新增更多人這樣
如果真的是這樣 我肯定會跟現在這群人一樣
成天去可米的粉專罵人...
所以...大家將心比心拉 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只要公司不要再刺激我們這些粉絲
想必會慢慢好起來的
於是~過陣子 我會寫份Spexial的專題文唷~
還有 ~





















前陣子出了慶功改版
每次只要看到"寫真"這兩個字就是忍不住會按下購買
這次也是衝著有寫真冊跟小扇子就買了哈哈
一打開~唉唷~看來我跟林子閎先生很有緣喔
雖然我擔的是宏正跟TEDDY 可是拿到子閎也是很開心
反正不要是某人哈哈























DIE JUNGS EXO-K!!!!
EXO的第一一本寫真集到手拉~~~哈哈
看來出社會以後花錢速度也跟著變快了...
到了月底前就只夠買一本而已
是說合體那本很想買阿怎辦...
只好先看下個月的零用錢有多少了
阿因為怕被告所以我就暫時不放裡面內容拉
大家自己去FB應該都有看到一堆
台灣有正式管道可以購買喔~
我只能說  這本寫真集真的很值得那個價錢!!!
EXODIE JUNGS EXO-K












D.O你到底在幹嘛拉wwwwwww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大原櫻子這麼可愛呀~~~
因為山崎賢人演了這部 水球Yankees(水球ヤンキース)
夏天就是要看賣肉的日劇~~~
我的天~賢人那不錯看的body~憂鬱的眼神真是蘇死人了
然後不知不覺眼光就慢慢飄向一旁的女主角了
渚好可愛唷~~~睫毛長阿長的~粉嫩的臉頰 唉唷~~~
現在看水球不良有一半原因是因為想看渚了哈哈~



























I love u~~~~山崎賢人<3

過些日子要出中丸雄一 松坂桃李 D.O跟Spexial &sugarless文章喔








好~最後奉上宣傳照  這部真的很不錯看的說~~~


2 則留言:

  1. 请问你有兴趣交换你的子闳扇子吗?我真的很想要!><我找到了卖Teddy的!有兴趣吗?:)

    回覆刪除
  2. 哦好久沒看到有人留言讓我好驚喜((激動握手
    子閎扇子恐怕沒辦法交換喔 不好意思...因為我已經轉讓給別人了
    希望你可以順利找到別人跟你交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