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雜記]當花柚子進入轉大人(台)的時期...勝運台控心得記有ˇ



開學第一週大家應該都累掛了吧 請喝杯茶 因為這篇也是破萬字的唷

這張圖有很奇怪的狀況

為什麼蠟筆小新出現在我們這一家?? 太神奇了



懶得學山p問安了(咦?) 就直接近入正題吧

我發現我旁邊的連結越來越長 幾天下來增加好多

介君的小卡是確定找不回來 要重做就必須要等到開學再過一陣子才要弄

做小卡需要靈感嘛 是不是~~~上課無聊思緒就會開始亂飄 靈感就這樣產生出來 哈

反正我就是不想要在開學焦慮症時期做就對了 做什麼都不耐煩

說到靈感就要想到噗浪這件事情 這東西的確很方便

想到什麼直接打出去就好 很像即時一樣可以直接在上面聊天

但是太方便了 我要更新滴咕的時候竟然發覺沒什東西好打...(倒地)

打過的東西我就不想要再打了 更何況是滴咕

只打一行讓我好心虛 我比較喜歡打字超多的滴咕> 3 <

挨 以後要保留一些免得滴咕打不下去

本來我設噗浪只是想跟sei連絡 不過好像也把其他人都拉過去...



是說現在廢鵝他們都開學了 自己還沒開學 但是作息也跟著改了

各位乖小孩們 有沒有乖乖更改作息呀 ((先問問你自己吧

廢鵝考到二妹的學校 所以他們兩姊妹又同校了

因為他們兩個體型很像 不看臉我還真的看不出來誰是廢鵝誰是二妹

有點困擾的說 廢鵝現在回家還會對我揮手說我是廢鵝、我是廢鵝

真是貼心的孩子呀 (淚) 過一陣子應該就會習慣了



阿 是說一整個禮拜都在追演唱會的後記

這禮拜沒什麼點可以打的 就算有那也要等下禮拜吧

這篇就給他草草的結束吧



33

看介君做這個動作 腦袋會直接想成PM的A&A 2PM中毒太深 哈哈

介君回到日本過兩天之後有更新日記唷 下面有補

我現在的願望又多了一個 想要看到介君跟我揮手的樣子

看到大家的後記 真的心好癢呀

最後呢 當你遇到困難時



就要像花媽這般精神想像家裡發生大火時

 腎上腺素暴增把家當一手扛起的力氣!!!



很喜歡我們這一家這種充滿溫馨的卡通呀







這分隔線也是廢鵝做的



以下呢是不負責心得



勝運2010年亞巡最終場就是獻給台灣 雖然說是亞巡 可是只有台、韓兩場

泰國因為之前的事件就這麼取消了 可是後來治安也恢復啦 但還是沒有開泰國那一場

曲目我就不打了 影片也不放 因為這個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偷懶嘛你~~~~



09.08.26 勝運來台

我記得我好像是前一天才知道勝運要來 還正在疑惑為什麼要這麼早來

因為我一直以為他們當天才會來 壓根就忘記人家也是要彩排的

打開電視轉到新聞台就堵到勝運到機場的畫面 真的是太幸運啦

接機的飯們人數呢 報導上面都說是500人以上 但是據在現場的人說

加上樓上的飯一起算 應該是超過千位而不是500位而已 各位 知道這代表什麼嗎??

這代表就算台灣目前正被韓流侵略著 勝運在台灣的地位依舊是不變的呀 千位耶!!!

一下飛機就去吃小籠包 真的很好吃齁 整場演唱會都在那邊小籠包、小籠包

傑尼斯果真大手筆 包下一層不說 一個人住一個晚上就要花62500

噢我看到這數字真的傻眼 好貴....這天新聞並不多 到後兩天才多很多

龍也的傷大概也貢獻不少了((喂!



這篇比較多是第2天台控的視角 第一天到後面沒龍也說真的不怎麼想寫

當然很多都忽略 真的字數快爆了 ...

龍也扇子第2天就品切 海報是第一天就品切 好像還有一個東西也是第二天就品切了

有人說因為龍也受傷了所以很多人都買龍也的扇子當作應援 大家都好有愛

兩天曲目下來都差不多 不同的地方就在於第二天的四安吧

我真的覺得買到第二場的飯們都很幸福唷唷唷唷唷唷~~~~~

一開始就先由親我兩腳團引言

以FALL DOWN作為開場破牆而出 我以為是N.M.P做開場的說

先提個人部份好了 腦子比較混亂一些 ((開學前焦慮症又犯啦

上田龍也

在第二天就比較多話一些 但還是要龜梨去Q他才想到要說話

可能因為SOLO太緊密 很累所導致的 聽說是感冒

有的時候還真的有點懷疑事務所是不是笨蛋 SOLO應該要排後面一點

哪有行程是把海外跟SOLO撞在一起呀!!!

第一天SOLO時就出了個意外 龍也從三公尺的高台跳下去

結果腳拇指脫臼 到後面就沒有上場因為直接去了醫院

不知道龍也是為什麼跳了下去耶 等他回去日本應該會有機會說吧

知道這消息的時候是隔天中午 一打開噗就看到大家都說龍也受傷了

想說慘了龍也會不會第二天就告假了 但是沒有 我看到REPO時就淚噴了

你知道看REPO怎麼會哭嗎 就是因為他的敬業精神呀

拖著包石膏的腳慢慢走 明明可以不用動腳的

中間的和風表演也是努力把它完成 因為不想讓飯們擔心

所以第二天的笑容比前一天還要多 還說傷其實不嚴重

知道你有這樣的體貼、真不愧是我天命擔呀 ♥

在第2天大多都是用推車代步 幫忙推的工作人員真的辛苦你了(握手)



田口淳之介

終於明白為什麼淳飯都這麼低調了(?!) 因為都是男飯~~~~~

介君應該對於台灣很印象深刻吧 看看台灣的男飯對他多狂熱 

不光是韓國也吃介君這一味 連台灣男生也吃這味 介君也是人氣很高的

只是飯都很低調 就像我~((才不是

從到機場那一刻都是這般爽朗笑容 所有被掃視的人(咦?)都被他笑容給征服了

哇哈哈哈 很多人都說本來對介君無感 看到本人的閃亮亮笑容都被秒殺

噢~我也很想看 ♥在演唱會時就算不是自己的飯都會揮手打招呼 好好~~~~

我也好想跟介君揮手 想要看他那麻豆身材 想要親眼看見他的燦爛笑容(咬手帕)

出口入口我是田口這個梗在台灣也很受歡迎 介君應該很開心自己有想出這個梗吧

連龜梨、中丸都在玩 玩不膩呀 哈哈哈

SOLO排在KOKI有夠鹹濕(喂)的SOLO後面 輕快的曲風完全洗滌了飯的心

有帶小孩來看控的家長應該都很慶幸有介君這段SOLO

表演完還很可愛的用台語說金多蝦耶♥♥♥ 



中丸雄一

黑框眼鏡真的很受歡迎 不管點去哪裡的後記都有人提到中丸戴黑框眼鏡

嗚哇~我也很想看 很多人都說看上去閃亮亮的

如果中丸看得懂中文而且有看大家寫的後記的話應該會對台灣的飯很有愛

視力很好(1.0)的關係  印象中他很少戴過眼鏡 那個黑框應該是沒度數的吧

中丸本身的氣質就是斯文書生 戴眼鏡真的很適合 你怎麼不把視力弄差一些呢((喂!

演唱會最不能缺少的就是B-BOX啦 中丸的B-BOX實力 真的!是世界級的

我看過所有會B-BOX的偶像中 中丸的實力是最高

就因為他的實力實在太高 所以每次看到有人表演B-BOX時都覺得不夠看呢

很多不是勝運飯的都很佩服他 呵呵 看到都覺得很驕傲((關你什麼事呀

而且每次都在進化當中 這次還是三部合音 最後還用親嘴的模樣 噢真的好想看呀~~~~

然後ˇ聽說笑的次數不多 你果然還是改不掉緊張呀 >ˇ<

腦子私心浮現他在前陣子的MS上想要改過躲避鏡頭習慣的模樣 



沒有截下眨眼的樣子 太難截了(打滑鼠)

他的SOLO是組曲 第一天四個都人有伴舞唷 你看老爺爺也是很有面子((被打

第2天就只有三人伴舞了 龍也腳傷不能跳呀



田中聖

很多不熟勝運或是沒注意他的人都對於koki在演唱會上的表演印象深刻

原因就出在於他這個應該是那種個性很差勁或是很兇之類的外表卻很非常的親民
揮手、燦笑、飯有話想跟他說還會把頭靠過去((應該聽不懂才是
RAPER擔當也在場很多不是勝運擔的有印象深刻到 就像我上篇在大韓流那段提到的

KOKI的RAP辨識度很高 一聽就知道這RAP是他的Style 他的RAP之強大

我在DUES時就有感覺到 然後在N.M.P又受到更大的震憾 KOKI簡直是RAP才子呀

KOKI在雜誌上有談過關於鍛鍊肌肉的事情 還說很嫉妒(?)RAIN的肌肉

齁師傅那個肌肉 不是蓋的(流口水) 真的是頂級了 還被票選為肌肉偶像第1名

可我還是比較喜歡玉澤演的大胸肌 現在其中一個夢想就是想要靠在他的胸肌上睡覺流口水

對嘿 第2名是玉澤演唷第五名是油膩膩李准 第三名就是畢斯特的李小光 第四名誰呀~

( 突然跳到韓國話題真的不好意思 )

總之 KOKI的肌肉也不錯 但是我看過介君的就...哈哈 介君那個是巧克力腹肌嗎

跟龜梨的嘴巴甜有的拼 還有用中文「問告訴我你的電話號碼嗎?」

我看過了這場演唱會 KOKI在台灣也製造不少小白兔了吧 挨額~~~~

SOLO...聽說很鹹濕 白色襯衫、褲子拉鍊、SEXY、棒棒糖、褲襠



龜梨佛也((被打

在看別人後記時 有人就一直說「佛」怎麼樣怎麼樣的 就在想說這是誰呀

結果搞到最後原來是因為龜梨念自己名字念成佛也 現在大家都在那邊佛了

龜梨你的"花音"還要在加強呀 哈哈哈 恩~其實全部都一樣啦

完全掌握全場的氣氛、嘴巴甜的要死一直說小寶貝小籠包我愛妳們

整場龜梨一直都很活躍呢 還逗弄翻譯小姐 雖然是團裡年紀最小的

但是都很顧到大家 連龍也受傷送醫也是很貼心說著要連著龍也的份一起

難怪這麼多人一擔上你就走不開啦 這般負責、認真、享受

是很少人作到這樣的 不過奇怪勒~~~我就是對你沒感覺

可能就是因為很早就認識你所以無感吧

打個比方 就是別人都說你姑姑長得很漂亮 但是從小看到大 一點感覺都沒有

把赤西的A擔下來你的相信壓力更大 但是大家都會支持你 加油!!!

SOLO 用中文說絆 但是花音不標準~很多人都說聽成PEN或是盼 噗~

從極道2就擔勝運到現在或是因為極道2而認識龜梨的就一定會這首

全場大合唱 龜梨有段是乾脆給歌迷唱 然後又換成lost my way

換身為吸血龜咬Jr 引起大尖叫 哎呀~龜梨你真的是齁

後來又換絆又換lost my way 激情與柔情交替 他真的很厲害



接續中丸牙醫時間 已經接近後半段 龜梨還是一樣很嗨 第二天的喬段比較好玩

一直在那邊亂中丸 一直小寶貝、、小籠包、中丸好吃、出口入口龜梨和也 挨

歐~歐歐歐歐~歐歐歐~~~偶愛尼
歐~歐歐歐歐~歐歐歐~~~尼綿愛偶嗎?
你愛我嗎?真的嗎?你愛我嗎?

飯都很乖的回真的~~~~我例外就是了 哈哈哈((被打

中丸就很正經要幫他牙齒拔掉 面無表情還吐嘈他 形成一個很有趣的畫面

後來龜梨就咬了中丸一口 我看影片中丸被咬的時候還面無表情勒~

咬之後兩個人就跳一小段麥可的戰慄舞 很好笑的畫面

講完一段話又再跳一次 然後牙齒終於拔下來  龜丸擁抱

龜梨走進後台前牙齒又回來了 中丸一臉傻眼看著他結束 還說待續





中間有播放勝運的廣告還有PV 但是把有赤西的畫面都剪得乾乾淨淨



MC時間就是跟大家親近的時候了 用中文跟大家問好

介君的梗整個就是受歡迎 看大家一直狂用就知道

龜梨有注意到現場有很多男飯於是叫他們喊喊看KAT-TUN 超大聲他們都嚇到了

呵呵 勝運的魅力就算是男人都沒辦法抵過的 真想問問他們是擔誰

勝運還說台灣的粉絲反應都很熱烈 說什麼都會有反應

當然啊 你們是第一次來台灣耶 肯定是激動到一個不行

KOKI說 可是台灣粉絲好像不太一樣 同樣也是有尖叫

但在他SOLO的時候 突然有人狠狠打他的腳 齁~這個厲害 是誰呀

台灣的飯就是這點好 超級熱情但是又很理性  可是打腳這個行為真的不好

給KOKI留下不好印象啦 就算他SOLO很鹹濕也不能這樣呀

龜梨又說 他剛剛也是 因為已經習慣大家都叫KAME 突然有個人喊Kamenashi

害他非常驚訝的回過頭去找聲音來源 還有跟他打招呼唷

是說我真的遇到這個叫龜梨 Kamenashi的飯的無名了 好開心

第二天的MC 首先提到明年還會再來台灣 (太好了)

KOKI還很壞的說 大家先聽我說,可是公演還在商討階段,還沒有很確定。。。

但是。。。我們會再來!((嚇人吶你

總覺得KOKI在這兩場台控很活耀  這次還用中文跟飯要電話

真的有人直接把號碼寫在牌子上耶((有沒有這麼渴望KOKI認識妳呀

這句在韓國場呢 他也有問過 KOKI對歌迷都不會偏心吶

後來又說中文很難學 哈哈 要多練幾句唷 明年還要再來嘿

介君八成因為前一天的出口入口很受歡迎就突然玩了起來 出口入口~~~

飯就很嗨的接上田口~~~~沒有說中文版真的滿可惜的

難道沒人跟他說其實這意思有通嗎(推眼鏡)

結果被中丸跟KOKI吐嘈說那邊有緊急出口趕快從出口出去吧

還亂改成出口入口 出去吧 雖然很好笑可是你們好壞呀~~~(咬手帕)

不光只是koki很活耀連勝運飯都很活耀

龜梨和中丸都注意到有人穿維尼裝 太強了  天氣這麼熱你撐的住?

手上拿的是koki的扇子 結果就得到koki一個遠遠的擁抱和握手

現場還有人拿喜多川扇子讓勝運感到很神奇 是喜爺飯呀

koki說想上台灣最紅的節目 有人說 康熙、新聞 個人贊同康熙

但是koki又說怕說太多會被喜爺罵 ((哈哈 沒關係啦

  介君在台灣真的男生人氣大爆發就是了 他們也是注意到現場有很多男飯

就叫他們跟著一起玩介君的梗 還有真的有男生興致勃勃站起來((目擊者提供

出口入口~~~~ 飯:TAGUCHI!!!!! 喊的超大聲 噢我真的要感動到痛哭流涕了

反應超熱烈讓勝運都嚇到了 他們說日本男飯都比較小聲 台灣南生比較熱情拉 哈哈

龜梨Q龍也說話((又想裝隱形人了是吧

龍也說台灣的飯都很溫柔 每個人都在問他沒問題吧 還有人在版子上說讓我照顧你

那個是我做的(最好是!亂說話!)KOKI還說台灣的飯都很強大 這些都是熬夜做出來的吧

為了你們 大家就算是累到快倒了 都還是會應援你們的

後來龜梨用中文逗中丸說小籠包、中丸好吃 結果中丸非常無奈得拒絕

中丸....你有一個這麼頑皮的女兒應該很累吧 (搭肩)

龜梨應該是想到要用中文字界所以就問大家會用中文說自己的名字嗎

隨後就指著自己先說龜梨佛也 大家真的是濃濃的日本口音呀

龍也更妙 竟然用中文口音唸日文名 我真的很好奇你是怎麼念的

後來就趕緊惡補一下 跟翻譯貼好近呀~~~~看到有人冒死拍出來的圖就在電腦前咬手帕

最後終於惡補成功了 桑停龍葉~~~~呵呵 好可愛

接下來換親腳團跟FIVE表演



接下來就是全場最高潮了 音樂放出了僕らの街て的前奏

KOKI好像有注意到歌迷在前奏時突然低下頭拿東西的樣子

第一天是用黃冠紙卡黑色紙卡或是布條

這個比隔天的排字還要再簡單一些 因為大家都是拿一樣東西
KAT-TUNのファンで 幸せ 全部佈滿著這樣的字樣

中丸哭了 KOKI眼框有淚 全場陷入一片感動

龜梨看著歌迷的紙卡 回道:僕達も幸せよ(我們也很幸福)

所有歌迷大尖叫 就連我自己在電腦前看人家後記到這邊自己也流淚了

可想而知當下所有人的感動 唱完後 就說明了龍也受傷所以缺席的原因

跟大家保證隔天演唱會龍也會出現就離開台上 KOKI在離去前

彎了超過90度的鞠躬 很久 有人說他有看到KOKI伸直腰時眼框泛著淚

接續就是二安

第二天 僕らの街て

飯們不可能兩天都一樣的內容 是高難度的排字

各大站也已經在很早以前就在宣傳 是說我真的沒想到原來工作人員也幫忙

本來因為有反對跟支持的僵持而作罷的應援 卻因為韓國場的成功

又再度復活 這個只能說好險我們台灣場是最終場可以參考別場的反應

也要對韓國飯說聲做的好呀因為你們的應援所以台灣飯被刺激到了
前奏一放所有歌迷就立刻把準備好的螢光棒拿起 這真的很高難度

只要位置搞錯或是不配合就前功盡棄了 但還是成功了

KOKI在第一時間就注意到了 然後是龜梨

工作人員也在此時把全部的燈都關掉  全場閃耀著



 KAT♥TUN 


大螢幕照著每一個字母 飯也發出尖叫

男兒有淚不輕彈 但是KOKI最後忍淚忍到臉朝下

龜梨也是忍到轉身把眼淚擦掉 介君、中丸都哭了

龍也眼睛有著淚 但是笑容很大 很想要看到你那時候的笑容

後來 五個人回到主舞台一起深深的鞠躬 難以言喻的感動

KOKI對著歌迷說 「最高」

龜梨說:「雖然從五月到現在經歷許多事情的TOUR,

我們在TOUR努力表現對大家的支持語感謝,竟然能收到這麼多的驚喜和歌迷的回應

因為有你們所以TOUR才能成功你們大家一位位都把我們KAT-TUN所經歷的路照得非常光明

在大家給予的溫暖中 我們才能很充實的度過非常快樂的時光

因為有你們 我們一輩子都是KAT-TUN的一員(語氣哽咽)」



我們也是因為有你們 我們一輩子都是勝運飯



同時也飄下了印有KAT-TUN WORLDTOUR 2010 IN 台灣 愛心保麗龍

演唱會就這樣結束 接下去就是安可部份

第一天是二安 因為龍也在前面受傷所以沒出現

龜梨還跑下去拿飯的龍也扇子在上台說:「要連龍也的份一起」

勝運不管在哪裡都是滿滿的團愛 還在那邊跟KOKI玩龍也扇子

最後那扇子還得到四個團員的簽名耶耶耶 好好 ˇ那飯應該幸福死了

第二天的四安 真的覺得買到第2天的飯們都超幸福的呀呀呀呀

據說這是亞巡以來第一個到四安的演唱會 就這樣獻給台灣啦 啊哈哈哈哈

一安是N.M.P 用螢幕播送在日本場的騎馬畫面 本來我很期待他們會把馬也帶來

不過後來想想動物要進海關應該也要不少手續 而且韓國場也沒有

((老是在比較韓國跟台灣場的不同...

最特別的就是唱SMILE時是全體大合唱 可以想像這畫面如次地令人感動

更沒想到會有中文歌詞 我那時候看到新聞播送這段時真的淚噴了



在逐漸變化的季節裡 不會改變的心情
漸漸染上我們的顏色 此刻是最珍貴的寶物
能夠和你在這裡相遇 能夠與你歡笑在一起
無論多少時光慢慢過去 我都不會忘記




咬字好清晰!!!應該有花時間在練習吧 螢幕下面還有日文拼音

真的好希望明年DVD可以收錄這一首 全場上下合聲著LALALA

後來又請工作人員把燈關了再照一次排字 喊著K、A、T、T、U、N

到了二安是GOING 龜梨有把毛巾丟給特區 但是有十幾人就抓著毛巾誰也不肯放手

據在特區的人的目擊是說沒有吵架啦 但就是等人放手 三安時龜梨就開口把毛巾要回去

轉送給一個男生 旁邊的(應該是)媽媽以飛快的速度塞進自個包包啦

三安就是遙遠的約束  KOKI跟大家約好明年再見

到這裡應該就要結束了 但是大家都不走 全部都留在位置上LALALA ((好像一開始不是LA

燈光師也很可愛 還有搖手提醒大家一起

沒想到還真的把他們拉(LA)出來 龜梨在後台用麥克風合聲LALALA時全場尖叫

然後跟KOKI出來一起啦 中丸也用口技幫忙合聲 齁~~~中丸你真的是音效機呀

就這樣創下四安的紀錄 我們台灣飯真的太強了!!!!!

還以為坐了時光機似的說已經過了一年我們回來了 飯還回歡迎回來 好配合

龜梨說沒有FiVe沒辦法唱 所以大家都乖的開始吶喊FiVe、FiVe、FiVe

結果龜梨又很壞的開始唱LALALA~~~ 飯們很乖轉換成LALALA~~~ 噗!

勝運飯都是M這點又再度獲得證實了 後來又開始FiVe、FiVe、FiVe

FIVE也都換好衣服後就出來伴奏了 四安是No matter matter
唱完之後 龜梨有注意到台下的飯舉起布條 就帶頭唱起生日快樂歌給中丸 據說中丸有傻眼到

結果中丸說 不好意思我現在還是26歲 噢我的天你就不要害羞了咩~~~ 哈哈

因為真的是最後了 所以大家都玩瘋了 灑水的、握手ˇ都有~

龍也甚至難得的彎下腰跟飯握手 嗚哇~真的是好幸福呀 我也好想摸到龍也的手(閃亮)

勝運5個人在舞台上手牽手舉高著  台下也是手簽著手舉高 多麼令人淚噴的畫面

我就算沒有在現場都能感受到 龜梨發聲:「We are ————!!!」

                   「 KAT-TUN!!!!!!!!」


劃下了亞巡最終場也是台灣最具紀念意義的一場演唱會句點





在演唱會結束過後 在日本同時也宣佈了KAT-TUN2011年亞洲巡迴5站

韓國台灣夏威夷泰國中國 這下就真的是世界巡迴啦

還有到夏威夷呢 可是少了赤西 英文上的溝通又要靠翻譯了嗎

赤西是真的確定退團了 090831這一天將個人資料全部移開

在傑尼斯日本官網上已經以個人的名義在開一頁

順帶一提 生田斗真也悄悄出道了耶 看到個人的部份有生田 好驚喜ˇ恭喜啦

以後勝運是5+1 但我還是堅信著六人的勝運 這只是一分為二

這麼快就決定明年的場地 那就表示勝運在開演場會時隨時都有高層在跟著囉 

龍也因為29號當天還有SOLO 於早上8點搭乘飛機 剩餘四人則是下午一點離開

據說在機場 飯們合聲LALALA~~~ 美好回憶對吧 嗚!讓勝運帶著回憶回日本吶

龍也回到日本在SOLO舞台上哭了

 「因為自己的不小心而無法讓大家看到100%的演出真的很抱歉」

真的是傻子...知道你受傷時我有多難過 明年在回來台灣的時候千萬不要再做傻事囉

事後 某本日雜也公佈新的兩期將刊載勝運在台灣演唱會的內容 介君也更新了日記

KAT-TUN'S MANUAL 48 2010.08.31
Junnosuke Taguchi

大家好
我是田口
唉呀今年的巡演全部行程結束了
這次是從5月開始整整4個月漫長期間,留下非常多回憶的巡演
我也平安無事的做完了,但小上最後受傷了呢
不過,從台灣回來那天舉行的solo live中聽說還跑來跑去,真勇猛呢~
這次是arena、巨蛋、海外等與很多粉絲們接觸,然後收到了大家溫暖的心意
為了回應這份心意我也拼命的努力了喔
每年若都能辦像這般很棒的live就很棒呢
請一直追隨我們KAT-TUN喔
今年也只剩4個月了,直到最後也會有許多表現,請接受啊
那麼不久的將來再見

from:愛之絆



最後呢 不得不說勝運飯呢 個個都記憶力驚人

追台控的後記比追大韓流都還要累

因為這是大家盼了四年的第一場台灣演唱會 而且還是最終場

每年送出去的連署都不知道可不可以疊成一個成人高

好不容易盼到了 說什麼都不願意忘掉每一刻

有一位親又說中我的心 真的精彩到連眨眼都捨不得
其實可以不用特別去打這段 因為真的很多人打的都很精彩

直接引用就好 不過就是覺得要整理一些讓自己以後看

明年的今天 不知道能不能打出像大家一樣精彩的呢

因為明年控是已經確定了 從現在就開始封鎖我的小豬才行

勝運是我的天命團 錯過第一次台控就已經夠讓我心痛的了




以下是個人意見 真的不贊同我也沒辦法 ...看過就好

兩天演唱會下來 噗上面就一堆人喊著小寶貝小寶貝~~~

正一頭霧水時才知道龜梨整場都喊著這字眼 哈哈

好吧 這似乎變成台灣飯獨占 小寶貝就變成我們台灣勝運飯的稱呼了是吧

連韓國都沒有是吧 印象中沒有聽說韓國的沒有特別稱呼啦

.... 總比被叫小白兔好 希望明年龜梨不要到了泰國、中國場也是叫著小寶貝

要不然台灣飯可是會吃醋的 各位!我們就把這字眼當成台灣獨占吧 啊哈哈

不過我還是很難接受這字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