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雜記]Tok Tok Tok



這笑容代表著我的暑假真正結束了 (暈)

看看那笑容、看看那快繃開的鈕扣~~~~





接下來就是進入美好的秋天季節 我等這日子已經兩個月了

上帝呀 求你打開那美好的秋風窗戶吧

*KOKI不要在叫我家龍也小笨蛋了 他是中丸家的

*赤西確定(?)參與好萊塢電影

*中丸生日的禮物就是龍也的狙擊步槍 這啥東西呀好恐怖...

*10年底 咱們的翔主播要當紅白的主持人啦 開心ˇ

*miss A、2PM、2AM 10月即將回歸 PM要回歸啦!!!!!激動!!!

*張兒童佑榮要去當演員了 大家要支持他

*玉澤演時尚代言信用卡廣告

*2NE1的新歌 Clap Your Hands 華麗回歸



長達3個月半的暑假就這樣結束了 我的天

這暑假做了很多不錯的事情呀

做麵包、去朋友家烤肉、騎六公里的腳踏車(要掛了)

認識很多新的朋友、辦噗~~~~~~

歡迎光臨我家 未來可能會有一些做改變 不過差別不大

有空多來我家逛逛嘿 我有噗 問我會給你的

現在的願望是我想當潛水帝 (閃亮亮)

目前確定屬性是百分之百勝運擔 不喜歡小白兔這稱呼

狂熱Hottest 7人是FOREVER 不管是2PM還是粉紅爺爺我都會支持的

資深(喂!?)A+ 從油膩膩李准到克理斯馬天動 yo~yo~

目前正在準備龍也生賀、MBLAQ一週年賀文

之前說不會特別為了誰而準備賀文 那剛剛那句豈不是自打嘴巴

你給我管~不包括龍也生賀 哈哈哈哈 爽~





還有 我對人態度一向平等

當我的態度對你不一樣 就代表我是在生氣

不是在跟你玩 沒發現我反應非常快嗎 挨









34

感謝提供照片的親你把介君拍妖精化了

現在正在計劃明年勝運台控把廢鵝看生人介君

人說看生人比看圖片影響更大 所以我要把他帶去看介君

就不相信這樣還不讓介君在廢鵝心中本命位置固定化 哈哈哈哈哈





最後呢 請你點開這音檔 網頁放著可以去逛別的網誌或噗



秋天&2PM快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