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雜記]真的很累



35

很久沒有上看板的介君呀呀呀呀呀呀呀

我有沒有說過我很愛他?有~~~~天天都在說 噗

看板人物通常不固定 看我心情要放誰就放誰 反正這裡說話也不需要負責((?





*閃耀團說了好久的日文專輯終於要出了 廢鵝買不買?

*MBC中秋偶像特輯 好期待~~~我要看玉澤演

*夢到張佑榮了 跟他貼好近呀 哈哈哈

*玉澤演的廣告 SO sexy~

*MBLAQ一周年賀文準備中((楊昇昊生日不準備 請看廢鵝網誌

*變態任性 王子上田龍也生賀準備中

*任性王子說要倒吊吉他手 快救吉他手!!!

*中丸也有少年心 你已經老大不小 喂~



開學了 認識了一些人

說實在的 大學生活不比我想像中的輕鬆

光是適應就花了不少力氣 下禮拜正式上課呀~~~~

應該可以適應的過來吧 加油了











很累....最後~





我雖然不能吃海鮮 但是我可以吃魷魚絲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