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雜記]Bling Bling~~~~



又出現

你就知道我最近私心有多嚴重了吧 哈哈哈

我對不起龍也(掩面)



上禮拜真的偷懶了 八成是我網誌史上最短的文章了

但真的是累呀 光是適應新環境就花了不少心力

每天玩電腦都是撐著眼皮玩呀 呼~好累

大概還要再花一些時間適應吧 會努力的

懶惰病又來了 做什麼事情都懶洋洋

在等待時間過去 10月有好多組要回歸

koki說新單曲可能在年底發 明年還有勝運的演唱會

還有我變成中丸日記的忠實讀者了 自己也變成大學生

他常常在日記裡提到的大學生的生活 突然都能夠體會了

很久以前不知道在誰家有講過 自從迷偶像之後時間感就變得很快

距離明年還剩下三個月 換算成週數是12週~也就是週記再寫12篇就好

好麻煩....未來應該會好多美好的事情吧 (燦)

年底的跨年確定有人了 再來是國中時的校慶應該可以去

生日...終於不是考試的日子 太好了 我想要找同學來慶祝 

最近想說的都跟朋友抱怨完了 所以都不知道該打什麼....

打過一次就真的很懶的打了 不過呢還是有件事情我不管打幾次都有氣



不要跟我說你不想活 這句話我看了就有氣

生平中最看不起的就是自殺的人 如果死了就碰不到跟你有緣的人

也碰不到這麼好玩的事情 放棄這麼多卻選擇去死就是對不起你父母

看懂了沒?



真是奇怪 為什麼最近都有人老是惹我生氣 ...

打進文章裡以後又會常常看到這段 跳過這段不看就好

有些事情還是要表明 就算裝沒事還是層出不窮

很想說洩氣話不過我想有些人看了也會生氣就算了

去跟熊慧說比較好 哼~((被打

有些話即使是真心好友也不能說 因為那些話會傷到人

如果真的有替別人想過的話就知道有些話不能亂說

只顧自己而不去關心別人的感受我還真有點懷疑這傢伙是不是在耍著人玩

簡直就是XX嘛 嘖!火大到一個不行

這麼喜歡看一個人說一些反諷話就儘量~(燦)

***





光一王子 最近在電視上面看到他的新歌還真是『驚豔』~

你、你、你~~~~也崩壞啦 在白色的背景穿著誘人白色帽T

噢~我要花痴了 (被打) 是說從畫面看 我以為你有170以上

原來才168 還真是...神奇 父親聽說有一百八以上耶 母親也是標準身高

那到底問題出在哪?? 可能碳酸飲料喝太多有關

總之 新單曲很有夜店風唷((轉太硬了吧









36

閃亮亮的魅力眼神 我說介君你要不要考慮去代言什麼東西呀

男性用品代言好像不錯 事務所到底在做什麼?

不要再冷凍介君了好嗎!!!!

介君跟koki的廣播也很有趣 是回答飯的問題是嗎

有題問勝運如果是狗 那會是怎樣的狗

田口是親近人的大型犬 中丸你是秋田犬....

介君小卡產生中 還有龍也的 有可能勝運全體也有

目前已經委託相櫻囉 等做好會拿來給大家看



最後呢 請注意G.O後面那個可惡死小孩~



鄭丙熙:房哲勇 我在自拍時不要妨礙我





就原諒這寂寞的孩子吧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