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雜記]脖子變粗的話就長不高囉



中丸刑警???

標題這句呢 好像是對男生比較準一些

所以只要看脖子粗細就可以知道這男的有沒有望可以長高了

如果脖子又短又粗 那就GOD bless you啦







那個那個~~~~叫什麼的 我懶得提到你名字

既然都要決裂了就別再來我這 乖 我看到你頭貼就 (燦)

挨 感覺自己變成國中生了 好幼稚.... 要提高自己的等級才行
上篇文發洩了一小段 結果造成我情緒到現在都還沒完全消化

還是不打的好呀 以後就不說抱怨了 這篇不算((?







大家好~~~~ 天氣 真的變了 噴嚏一直狂打 淚水不斷的打轉

喉嚨感覺有腫了 季節變換的時候就是過敏最容易發作的時候

這週起 龍也限定月始動 果然還是黑色好看呀

果然還是看習慣的樣式好呀(淚)

頭貼....畢竟半年才換回來 所以我要懺悔 頭貼好一陣子不會換了

就是這張圖的角度變幻而已 嘿嘿~

最近的中丸日記說去錄音 保守估計應該是11月中或12月發吧

恩~~~還是一樣這次也是不買的 不知道有沒有提過我是專輯派的(指)

B面曲雖然也常常有不錯聽(是幾乎!)

但只能捨棄了不然能怎麼辦呢~~~~~ 等我出去賺錢我就每張通通都買齁

我是可悲又可憐的貧窮大學生呀....((淚奔



龍也生日要到了 不知道這次的選禮物遊戲是誰贏呢

如果是中丸那就好玩了 成為一段美談呀

如果是其他人的話就可以抓出誰才是細心的人了

ex: koki

還有誰打的龍也生賀我沒有去回應的??我不會主動去找唷

自己來我家逛一下或留一下回應or留言 就會過去了

今年龍也生賀果然難產了 特別難想 ...(抓頭)

可我寫好囉 要去看嘿



還有!最近又發現柔順男的蹤跡了 他現在是G.NA的舞群





之前也是發現他有出現在趙權的SOLO舞台上 還把手臂放在GAIN身上

廢鵝說其實不好看 不過就舞群的面貌才說 他算是門面了

手長腳長 柔順髮型超美好 這髮型不是誰留都可以的

要像張佑榮或是玉澤演那樣臉形留這髮型才比較好看 柔順男比較介於中間

呵 很美好呀 繼續盯柔順男的蹤跡(望遠鏡)









回去翻以前的文章 突然發現有一個願望成真了

我大學有選到日文課耶 呵呵 不用上英文課開心呀呀呀呀呀

這日文課好像是從基本的教起吧 總之有個開頭很不錯

學一學期當然不會馬上就能看懂日雜在寫些什麼

但是可以打好基礎比較好咩 是不是~

日雜這東西呀 身為J飯都會入手一本 但是大多看不懂就只能看圖說故事

記得我跟熊慧在看第一本入手的日雜時就完全看不懂內容到底在寫什麼

日文課應該也比較容易遇到J飯吧 日韓飯就機會渺茫了

如果遇到的話我希望可以遇到勝運飯呀 呵呵

目標!!!!要學到可以看懂雜誌內容的程度!!!!

阿~應該要花很久 但是 天兒 我們加油了(握住手)







再來呢 就是今天(10/1)回歸的畢斯特



主打應該是這首吧

說到他們就想起最近遇到很好笑的人

因為畢斯特先釋出一首抒情歌 他還以為他們真的要主打抒情歌

還在罵我們MBLAQ說一開始也是釋出抒情歌結果是Y 超生氣的

挨...他們不是2AM呀 要主打抒情歌是件很困難的事情

連2AM都也有動感的了 內嘎~恰恰~~嘛尼枯熟~~~













37

龍也這個月25號SOLO控的來賓也有介君唷

飯還有喊出口入口我是田口 超配合的~~~~

介君要開SOLO控是件不可能的事情啦((被打

不過舞台劇或是演戲都很不錯 噢~什麼時候可以看到介君再演戲呀

客串也可以 自從烏龍派出所的武士客串以後又沒有演戲了

欸!事務所拜託~給介君一些戲演吧(合掌)









最後就以睫毛丸華麗麗(?)的睡顏結束吧



都已經拍這麼遠了 那睫毛還是有明顯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