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珠光巧克力MBLAQ一週年



一週年了 一週年了~~~好開心ˇ

老實說 他們剛出道的時候我還挺不在意的 因為圖片拍的太華麗

我還以為韓國要出一個視覺係團體 妝很重呀 不是嗎??

結果到二輯的『Y』 妝感又更重了 哈哈哈

他們是我第一個喜歡的韓團 雖然前面有跟在發露韓國 但大多都是聽歌

沒有去真的關心哪個團 說起擔上他們的契機呢

就是他們出道的隔一週 玩電腦的時候突然想起他們就跑去看他們的Live

一個團能不能大發呢 就是在於看他們表演的時候會不會起雞皮疙瘩

MBLAQ是我看過表演後起雞皮疙瘩的第二團 勝運是第一個唷

下了電腦告訴廢鵝 自己也感到很驚訝 後來就開始擔他們的日子啦

也因為他們 我的韓國擔屬性一口氣轉成顯性

新人新氣象 幾乎每天都有消息每天都有影片 我每天追的不亦樂乎

身為國際巨星RAIN的徒弟就更加受到矚目 萬分感謝RAIN呀 師父~~~~

他們每一個第一次 也造就我對韓國了解的第一次 除此之外我都沒感興趣的

本來課本寫的都是上田龍也、勝運 開始增加了李准、MBLAQ 呵呵



這張 就是我開始決定要追他們消息的點

看到有圖片可以這麼貼近而且還是飯自己去拍放在網上分享

這讓我感到很新奇 傑尼斯處處都是商機 大多不準飯去拍

韓國反倒是反向操作 因此也感到很神奇為什麼會有多圖片

當然大團像2PM、東方神起、BIGBANG、SJ...等圖片更多



好!來述說他們的第一次吧





第一個參加電視台的大型活動 2009年SBS歌謠大戰 身為09年唯二出道的男子團體

馬上就在第一部表演 還與友好團BEAST共同演出

第二部份的反串更是精彩之處 李准的妖魅呀 ~

也就是因為他們這組演唱4MINUTE的Muzik

我才會開始去注意韓國的女團 

只可惜MIR一句歌詞也沒有 白廢他可愛的咩咩頭呀



第一次出現在台灣雜誌的第一次  當我跟廢鵝知道這消息時

還真的哭出來了 只知道當時台灣並沒有台壓他們的專輯

有雜誌會這般禮遇他們還特地跑去韓國採訪他們

感到萬分的感謝 JK-POP甚至透過管道搶先播出OH YEAH跟G.O.O. D LUV

當初鼓起勇氣去跟大好人推薦他們 完全沒想到會有如此美好的回應呢





第一次得到一位 MIR跟楊昇昊的眼淚

天動在舞台上太開心了 到後台才想到要哭 噗

久等的一位終於得到了 MIR哭到連安可都唱不出來

楊昇昊說這一位要獻給爺爺 因為他已經不在人世 二輯開始的時候

小隊在CY念著如果得一位會獻給爺爺 因為他始終都很支持他的孫子

不是三台所給的一位 所以公正性並不大 但也是他們努力得來的

二輯沒拿到三台的一位沒關係 還有三輯、四輯 你們的努力 大家始終都知道





第一次到台灣 好不容易盼到你們來到台灣 心裡說有多激動就有多激動

今年一月師傅來台開唱的時候報導誤傳你們要來台灣替師傅開場

後來才搞清楚是錯誤消息 你們還要在韓國繼續努力 當時失望的心情 挨

跟JYP家不熟 來台灣也是感到有些寂寞 師傅在為電視劇到處跑來跑去

而你們是為了宣傳你們而跟著大韓流到處走

台灣新聞都只聚焦2PM 你們的畫面感覺就好像是附屬的 就連HT都為你們打抱不平

心裡想著沒關係 畢竟你們才剛在台灣台壓 會紅的





在日本的人氣也是發展的不錯 看看你們在日本韓流日雜的帥氣模樣

去日本好幾次 跟日本的飯親近、唱OH YEAH日文版 表演了很多在韓國看不到的舞台

說真的 很吃櫻花妹的醋 因為太習慣很多韓國藝人第一次海外行程就是獻給台灣

((SM家都在這樣呀 呵呵

能體會師傅想先幫他們打好日本這龐大市場的心情 不過跟廢鵝討論了很多次

每次都是覺得你們應該要先打好東南亞這邊的市場才是









烏雲昇昊

因為他是老人所以我要尊敬他(被打) 本來想按照喜歡程度排序的

但是發現除了天動 後面就排不出來 乾脆按照年齡排序比較快

我對楊昇昊可是有著特別的關愛 成天就是想著要打倒他以摧毀廢鵝的自尊

誰叫楊昇昊的笑容太燦爛 (硬扯...) 因為他也是天秤座所以自稱是他的好朋友

機械舞很厲害 翻跟斗更是有那個力量在 學變魔術只是想引起女生注意 誘惑第一集有出現唷

黑眼圈很重 總是一臉倦容 所以贏得了老人的稱號

偶像軍團第一集就有了稱號烏雲 因為他總是臉上有烏雲

在學生時代似乎是個很可怕的人 大家看到他都要趕緊走 身為班長很厲害??

跟畢斯特的龍君很要好 我跟廢鵝老覺得他們兩個好像 臉都肉肉的

剛出道的時候最大的特點就是 很有男子氣概的感覺 很不喜歡撒嬌

但是最近好像有進化的趨勢 開始裝可愛了 成天抱來抱去

好像很不在乎身邊的事情 其實很關心弟弟們

MIR前陣子因為被網友罵了所以心情不好 他竟然用奇怪的撒嬌安慰MIR↓



很奇怪的撒嬌方式齁 結果反而讓更多人喜歡他了

真的要說偶像軍團這東西是好物 非把整季看完你才會覺得楊昇昊這傢伙很『可愛』

嘔...沒想到我會對楊昇昊用這字眼 真的是太不蘇服了(倒)

剛好你生日就在隔天 生日快樂唷唷唷唷唷唷唷 要看生賀請去廢鵝家看嘿



輕挑G.O

史上以鬍子作為特點的偶像 呃...應該是 不過G.O之前以將軍活動好像也有鬍子

MBLAQ是他重新的開始 好險他選擇重新開始 要不然就不能聽到這麼讚的聲音了

跟廢鵝討論G.O 最終推論出他的聲音是很有渲染力的

二集回歸最大的變化就是他的鬍子不見了 隱藏在鬍子底下的俊顏呀

相信很多人在G.O剃掉鬍子後又重新認識他 感覺得出他的飯有變多唷

但是他的鬍子也讓很多人喜愛呢 像是金希澈 他就說他喜歡有鬍子的男人 齁~

我剛聽到這消息時還懷疑金希澈是不是同性戀 可是才剛從電視上知道他有交女朋友

G.O自己也嚇到 還總是躲掉金希澈的邀約 這下可好啦 後來希澈解釋他不是

只是欣賞有鬍子的男人而已 G.O想要跟他要好都會有點尷尬 哈哈哈 幸好還是有搭上線

G.O還說如果不喜歡他可以再把鬍子留回去 不要呀~維持久一點吧

完全是冷面笑匠呀 冷不防的會讓人中箭 常常都被他突然的搞笑給弄到 你!太強了~

20次的戀愛 這讓我懷疑你是不是失戀了又馬上找到新戀情 理想是AS的珠妍

而且始終如一 不像那個MIR呀 每個團都有理想型~嘖!

擔上MBLAQ後第一個遇到就是G.O的生日 不過我真的不喜歡鬍子 所以就忽略他了

到後面也是常常忽略呀我的天 所以『Y』的時候他把鬍子剃掉我有驚豔到

毛擔當也不是當假的 連人家節目圖片釋出都要幫忙G.O的胸毛遮羞一下 上面這張...

其實他身材不錯 就差在那個胸毛不能露呀 肚毛我是可以接受啦 胸毛就...嘔...







油膩膩李准

他絕對是故意沒把衣服穿好的(燦) 肌肉擔當、人氣擔當、代言擔當...

那細小的眼、妖魅的笑 暱稱是小狐狸

相信你看過OH YEAH的PV肯定有被他弄的心癢癢

在下便是其中一個的受害者 一開始擔的團員就是李准

完美的下巴線條再加上頭帶這般潮流飾品 巧克力腹肌 完全就是帥氣呀

出道以演出師傅好萊塢電影的青少年時期作為話題 還有個好萊塢演員的暱稱

其實本來應該是作為演員的 但上天就是要給他作偶像歌手的命

之前做了多次試鏡大多都落選了 因緣際會下遇到RAIN

噢~咱們MBLAQ的肌肉擔當就這樣誕生啦 很多人都在說李准很像RAIN

可是我覺得G.O比較像耶 當然最像的就是2PM的俊昊 簡直就是失散的兄弟嘛





視覺老小閃耀天動

李准的油膩讓我受不了他 最終決定擔天動了 墨魚仔王子、形象擔當、可愛擔當

最引人關注的點就是他是2NE1成員DARA的親弟弟 他跟DARA差了六歲

但簡直就是雙胞胎般的完美呀 完全羨慕他們家的基因 就連沒出道的二姊也很漂亮

換句話而言天動的尿布有時可能會是DARA換的唷((喂

完美的九頭身、連姊姊都被比下去的小臉 天生就是做模特兒的料

看看他替雜誌拍的時裝 噢!第一個詞就是帥氣!

我得承認我一開始看他並沒有很受到他的吸引 只有知道他也是天秤座

到今年 他頭毛開始長長、染黑之後就猛然地被吸引

現在圖片收集都只收集他的了 噢我家可愛天動動動動

從RAP要轉成主音也是二輯的變化 在舞台上常常不小心破音

我跟廢鵝都只肯相信他是因為感冒~~~~對!感冒~~~~~

他只是還沒有受過完好的訓練所以才會不小心感冒的 對!感冒((怎麼老是感冒

天動的聲音很特別 扁扁的 細細的 會讓我想到卡通人物

遲早會有一天變成很棒的主音 我相信著

天動為自己制定的未來也很可愛 說十年後已經是個電影演員了

還有要讓大家看到180度不一樣的自己 噢~~~我期待你的改變 我等著你來傷我的心呀







真的是老小的MIR

是公司代表的小舅子 91LINE的成員 RAP擔當

這傢伙...台灣也是有很多他的飯 迷上的就是他小狗般的可愛笑容

綽號也叫小狗、放屁鏞 這傢伙是完全沒有偶像包袱就是了是吧

理想型非常多 多到我跟廢鵝都生氣起來了 怎麼有人這麼博愛

偶像軍團每集來賓你都有理想型 都搞不清楚你的菜到底是哪一種了

非常地率性、沒看到節目上還在推特上跟飯要檔 我的天~~~

很乾脆的就在節目上說自己是空降部隊 這種很令人在意的話題 他可以直接了當的說

客串姊姊的節目上被姊姊強吻了 還會替姊姊打抱不平的說為什麼我們感情好也不行

大家都只注意到楊昇昊的內褲、天動的聲音等等就是沒注意他染頭髮

竟然不滿起來 挨唷挨唷~~~

不開心就擺在臉上 開心也擺在臉上 十足的雙魚座性格

出道前有人看不好他 他做到了 他出道了也站在舞台上

知道團裡你壓力最大 因為除了姊夫的壓力外 還有仍然不看好你的人

不過我還是很看好你的RAP實力 聲音獨特 你每一次每一次的進步造就你的實力

















幾乎成了廣播組的天動與小隊 把臉包成這樣是更想凸顯你的小臉是吧



不知不覺都這樣度過一年了 擔上他們的瞬間就知道說會走到這一天的

不過沒想到會這麼快呢 現在再回去看他們的LIVE

真的有感覺到他們真的有在進度 以前...僵硬的像木頭

現在 在節目上 在廣播上 在舞台上都有進步 都有在變化

當初以5個RAIN作為出道話題 還沒有出道就已經受到很大的矚目

出道就越來越不像RAIN啦 能夠活出你們的色彩是最好的

反而都拿師傅當爆料的材料 師傅你辛苦了

希望未來的二週年、三週年、五週年、十週年都能夠為你們慶祝

恭喜你們啦 !!!!!!很快就要回歸了 希望也可以趕快得到三台的一位唷





同時出道的BEAST ((誒~誒~~SO Beast~~

恭喜你們得到一位 就在一週年的前一週

跟MBLAQ同一天出道 被大家說你們兩團是宿命團

不好意思我一開始沒有注意到你們 但是後來擔上2PM對我來說就已經夠了 哈哈

私底下把你們當成敵人((喝!我說出來了?!

不過是尊敬的敵人唷 我沒有這麼無聊真的把你們當成敵人啦

歌都很不錯聽 舞也是讚讚讚 唷~









為了避免每年都要寫賀文所造成的壓力

下一次的賀文就是四年後啦 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