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在別人眼裡是女王在我眼裡是變態~~*



因為時間上的問題 所以提早一天發 10/4上田龍也 27才生日快樂嘿







我家龍也呢 有時候會突然進入兒童狀態 指著中丸狂說他是爺爺 不然你想怎樣~ 你跟中丸只差一個月而已耶 那你就是上田奶奶囉 哦噗~ 自栩為任性王子 沒錯 這傢伙還真的是任性王子 突然從三公尺高的高台跳下來真的很任性 但是有什麼辦法呢 他就是這點讓大家都對他溺愛

今年silo控還有一個讓大家都萌翻的點 這傢伙給我穿熊熊連身睡衣裝!!!上田龍也這傢伙竟然給我玩到這種程度 我真的是因為受不了的暈過去了 不是花痴的暈呀 他有說過他的內心世界是一大堆可愛女生 要知道男人所謂的可愛不是女生所謂的可愛唷 我看還要再增加裡面有中丸老牙醫(咦?!)、滿天花瓣飛舞的街道~~~熊熊~~~玩偶~~~我看謝爾跟賽巴斯欽都出現在這算了(抱頭)











初認識時 覺得他很像女生 有視覺係的感覺

腦子裡猜想他可能是很陰柔 或是 很冷漠等等

上網搜尋他的檔案、音樂、圖片

只有線上遊戲跟漫畫的生活中突然多了上田龍也這四個字

一但有好奇的事物就很想要通通都知道

起點就是DUES  關鍵點是愛之華

聽著這旋律 心裡之前對他的猜想一口氣打消

取代而之的是溫柔、為愛曾經瘋狂、想挽留、止住不前進的哀傷

光是一首歌就影響這麼多 立刻成為他的忠實飯

曾經對KAT-TUN這團體有偏見 因為聽到上田龍也的創作而試著重新去認識

是有過一段當唯飯的時間 除了上田龍也都不想去記

但是後來因為廢鵝才慢慢從中丸、介君到仁 再全部去了解

認識一段時間其實有迷惘過 我到底是只喜歡他的音樂 還是他這個人呀?

跟外表給人的差距有差 他本人既不娘也不吊兒啷噹

不過討厭曬黑這點不算嘿 ~ 是一個既然要做就要做到完美的人

是一個喜歡女生的腿到還說內搭褲是種很討厭的東西的人

是一個很體貼且溫柔的男人 不光是台灣的飯溫柔 所有人都在擔心你的傷

開始追他跟中丸的廣播以後 就有種『啊~他也是男人嘛』的這種感覺

討論女生、電玩、工作、甚至是平常的小事

處處都可以看得出他是日本男兒而不是大家所暱稱的女王

有飯們最難忘的笑顏 跟介君的不同 他的笑顏猶如曙光般

有飯們最羨慕的美貌 就連不是日飯的觀眾都會這樣著迷了

有飯們最稱讚的才華 不少龍也飯就是這樣被吸引過來的 像我就是

認識的越久 就越覺得這男人可愛到不行

曾經覺得那段很遙遠的距離 都是因為開始追廣播知道你也有很貼近現實的一面後

就瞬間打碎了 當然一開始很不接受你說你有戀腳癖這東西

但是後來想了十分鐘後又完全能接受了 我自認我是S

但是在你面前似乎什麼都不是了 女王這稱號不是因為你外表輕易得來

而是你的氣勢 在舞台上與生俱來的魅力 都能將你的飯們全都化為M屬性











勝運女王 我願成為你的下僕







去年宣揚的就是龍也的變態(被打) 那今年就來宣揚這男人的可愛齁

不要說我很壞 都這樣攻擊上田 我也是飯呀~~~~(淚倒)雖然說攻擊他很好玩啦 嘿嘿



*他說他的未知世界是一堆可愛的女生((真的是~欠打

*以前跟中丸在床上玩電動 玩輸了竟然把中丸推下床去...

*在廣播亂爆中丸的興趣是女人.酒.香菸.錢...金錢 我看這是你的興趣吧

*成天想著就是要跟很多很多女生出去玩

*節目上有女來賓直接問他可不可跟他結婚...((不準!!!

*十幾歲時喝過調酒以後就會在沙發上作出自由式的動作 BY 中丸

*都過了這麼久 還是不懂內搭褲的好處 不接受內搭褲

*年初發售的演唱會寫真集 說本子味道很臭...我也很贊同(舉手)

*世足期間不去看球賽反而去看韓劇的DVD 結果迷上韓孝珠了 我詛咒你見不到她啦((喂~

*知道自己跟團員有一些互動的話會尖叫 但是不明白粉絲要尖叫
還想要問聽眾腐女這種字眼

*自稱自己很美好((完全欠揍 但不得不這樣承認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 提都提不完 他就是這般可愛的男人有沒有

可是在我眼裡大多都是欠扁的可愛 呵呵....

而且大部份都是女人耶 有沒有注意到 ??他真的是男人啊恩~good













老實說這篇真的花了很多心神 今年這篇感覺有點隨便一些些

今年光是想草稿就要絞盡腦汁了

雖然去年完成了生賀的當下就已經想好下次生賀的方向該怎麼寫

但是沒有第一年想要狂寫的心情 去年總是想要把所知道的通通都寫出來

還是老話一句 打過一次的東西就很懶得打了

今年也只為龍也專門開一篇而已 也這樣決定了就是只為龍也開一篇啦

就這樣 但是明年有辦法咩 挨~~~

看著大家在生賀裡提到的擔的年數越來越多

沒有比年數 我只是很開心大家都能擔龍也這麼久

而且~不是我亂蓋 我發現有愈來愈多人跟我搶龍也啦(淚倒)

尤其是你 !小風(指) 不要鬧給我回去找你的赤胖((噗

我呢 不知道這份愛什麼時候會退

但遲早有一天熱情一定會慢慢的散去 我是說一定

這覺悟我在兩年前擔上龍也的瞬間就有了

這我應該很少提過吧 我在國中的時候也就是五年前還是個風飯

狂熱到比當初迷上龍也時還要狂熱 我擔的是涼平唷(燦)

連睡覺都很希望可以夢到涼平 ((龍也就...隨緣吧 不過我有夢到名字 挨

莫名傻笑也是想到涼平 還有到11月份還會興奮(生日)

後來就慢慢的散熱了 甚至到了無關心的程度

不知不覺連他們出新歌都要看了電視才知道

隔了好幾年才又迷上偶像 上田龍也呀~~~~謝謝你又把我拉進這世界

因為有你 我才有想要學習更多的動力 會計、製圖、日文等等

未來 如果還能到這麼遠的未來 我還希望我能達到完全不靠別人

製作影片上字幕 翻譯文章 做出更多美好的事物來為你慶祝

也就是因為W-inds這件事真的讓我體會到 也許會有一天不再喜歡龍也

這份愛遲早有一天會退去 也許是五年、十年、二十年

我會愛你一輩子 這種話我說不出口

承諾這種東西很沉重 答應人家的事情至少要做到

所以我很少會答應 說出這樣的重話我自己都感到緊張吶

但是我要說 如果那一天真的到來 我會直接消失 不會在留戀日本或是韓國

龍也少一個粉絲的話那佑榮澤演也要失去一個飯 嘿嘿~~~~

保持著這份心情我很努力的愛著龍也 至少希望這天可以不要這麼快來





天命的意義是什麼?在我的觀念裡就是像天空一樣的存在

如果沒了天空 那就沒了一切 所以上田龍也你是絕對的







上田龍也 27才生日快樂唷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