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雜記]Running&Running



可愛的驚呼表情((不對



標題是我在打歌 MBLAQ的Running&Running很讚唷

快去聽唷 有聽的是乖小孩 要記得過來跟我領糖糖吃唷

大家好 最近進入虔心修學 轉變心情的階段

腦子裡啥都不想 瘋狂練習打字速度  我沒有跟大家說過我會寫故事齁

國中的時候跟朋友寫過一本又一本的筆記本

累積的故事少說也有幾百篇了 然後為了要讓自己專心  就開始練速度


不過到底打在哪裡我是不會說的!!!((誰要看吶!?走開

自古少女心誰沒有呀 連這麼大隻的玉澤演都有少女心了(噗)

想要談戀愛的心情都只能寄宿在故事中

可惜上了高中迷上勝運迷上龍也就沒有再動手寫故事了

現在把剩下的故事通通寫完吶 努力中~~~請各位借我力量吧





噗浪最近又沒什麼在玩了 現在都是上去看一下就關掉了

果然還是不能偷懶吶 一偷懶就不知道該打些什麼了

因為有種不知道該怎麼插進去的感覺

明明當初就有那股熱情想要證明噗浪跟無名都能顧得好好的

怎麼退熱比無名的還要快呢 ??



一直以來都是短髮 國小的時候被人家說留的長髮很老氣以後就不再留長過

今年八成是因為妹妹們都留著長髮所以自己也很想留吧

老媽暑假快結束的時候問我要不要去剪頭髮 我跟他說我想要體驗一下長髮圍巾的感覺(?)

所以就沒去剪了 這樣說會很奇怪 我的感熱帶在頸肩後面

簡單來說只要那邊有東西蓋著就會覺得熱熱的 我不怕冷

換言之我怕熱 越大就越討厭熱 所以暑假過的很痛苦吶

頭髮這般長長長~~~~我都快要熱昏了 冷氣沒了就更熱 整個暑假我都過的很火大

幸好的是我已經畢業不需要去上課沒人看得見我綁了個歐巴桑頭

現在頭髮已經留到胸口 非常新奇的體驗吶 上課無聊就一直摸頭髮 好像這樣就可以變更長

等到冬天來了非常冷的時候我就可以把頭髮埋進外套跟衣服之間取暖了 噗

同學看到我把頭髮塞進外套裡時還以為我去剪了頭髮 還說這樣比較好看

....怎辦?現在都留這麼長了 只能等到明年才有機會去剪頭髮

同學們你們就暫時忍耐一下吧 (合掌) 說到感熱帶

我還滿好奇大家的感熱帶在哪呢 說說看吧說說看吧











38



我說我說 這該不會是介君的新髮型吧

完全美少年完全逆生長整個給他年輕到不行呀

雖然本人很年輕不過之前的金髮不知道為什麼有種老成感

又再度為介君狂熱啦!!!!!







最後呢 全世界因你們而閃耀



勝運的新歌!!!回到日本的第一支單曲唷 不是勝運飯的你!

也來支持一下吧 OH~YEAH~Baby

介君你把頭髮勾耳後讓我心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