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雜記]以為自己走對了



身高比~~~差好多 噗!((被打

中丸你的站姿好痞押





最近令我感到驚訝的是我打的勝運心得好像打的太像在現場了 看這篇

不是~~~我沒有去 只是把大家的後記看過以後寫出來的心得

看太多了結果比有些去過的人還要清楚演唱會的細節(抓頭)((被打

因為今年沒有去 沒辦法體會到大家在文章裡提到的感動

在電腦前的我真的是又羨慕又著急呀

很多人都說台控的毒到現在都還沒有解開 真好 我也想要中這種毒

KOKI說我們是因為演唱會而組成的團體 哈

這禮拜天(10/14)少俱有勝運唷 要表演新歌 剛剛去小黑豹看直播

一定要看唷~~~我家介君戴帽子真的帥到爆炸

很不想承認 但KOKI確實很帥!那個貝戈戈表情是怎樣呀((激動個鬼

新PV沒意外的話也是這星期天釋出吧 有看到CM嗎



我的天 五個人五種狀態 光看CM裡的介君跟龍也就覺得這PV也是精彩的

上天~~~~請給我到時候看完整PV還能撐下去的力量吧 噗~

到時候噗的河道肯定又會淪陷了





我可愛的天動 (抱) 又回歸了金毛的行列了

跟剛出道的時候不太一樣捏 現在多一種可愛的感覺

好不容易脫離期中考地獄了 有一些科目在考的當下就已經知道這科目被當定了

阿阿~好麻煩 為什麼要考一些我看不懂的題目呢((明明就是你不認真

開心的是 我的日文考的還不錯 雖然在有補過習的同學眼裡是簡單到像幼稚園的程度

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現在看得懂一些人的狀態在打什麼了

你們就繼續打日文呀 我用念的就知道你在打什麼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日文文盲呀~~~

老師說過了期中考才能完全適應大學生活 在圖書館度過一整個禮拜的感覺還不錯

我們學校真的混的可以 明明是期中考卻常常沒什麼人

爽呀 (喂) 我跟朋友在圖書館都過的很自在完全不用怕太晚到會沒位子

本來對圖書館很失望以為只有專業類別的書 後來才發現上面還有!!!

超多有我想看的書 我現在床邊就借來一堆 等等要去把書通通看完 開心呀~~~~





2010MAMA 走出國門選了澳門當今年的頒獎典禮點 不過跟人氣歌謠撞時間

Mnet跟SBS就這樣槓上 哎呀~~~~還有跟經紀公司代表放話....

最重要的一點是SBS對於2PM、miss A要去參加MAMA感到氣憤

這點我在看標題的時候就已經搞不懂了 不是已經宣傳期結束了嗎?也沒有MC

啥都沒撞到 為什麼要感到氣憤?真的搞不懂呀~~~會不會被封殺呢??

跟哪一家電視台打壞關係都不好 現在就等著看後續

最重要的一點是 有很多組藝人都確定不會去了 連MBLAQ、BEAST都不去了

那到底有什麼好看的.....(抓頭) YG是還沒有表示

不過不參加的機率也是一半一半











佑榮 你這喜歡作怪表情的傢伙((喂~







39

再一篇就是40篇了 擔了介君也一年多了

想想去年底對介君的狂熱爆發押 阿呀~

不管擔多久 介君就是有種魅力會讓人再度對他狂熱起來呢

阿對 一直捨不得刪掉介君圖片 終於刪掉一些些

每次勝運有新作品時 介君會上來更新日記呢

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才要更新呢 他也是重要時刻才會來更新的男人押

事務所趕快給他劇本吧 我快寂寞死了



中丸你戴起眼鏡真的閃閃發光耶                                       





丸爺爺真的很帥(羞)((被那朵朵架住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