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雜記]因為XX~~~~所以XX



我知道很多人都為了右下角那張瘋掉了 可我沒有~~~~

這傢伙敢這樣穿在演唱會上面真的讓我傻了 你這個渾蛋~~~~





標題任君想像唷 這是造句遊戲~~~

廢鵝造一句意味很明顯的句子 因為眼睛大所以很可愛

根本就在講崔阿豪.....



*KAL工作室有個消息釋出 我覺得這個要好好把握才行

2010年11月17日 0點0分

Change Ur World新單曲發售日當天開放註冊3天22小時。

KAL全體STAFF 恭候與我們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






打文章最好是在美麗的早晨打 這樣心情舒爽

在夜深人靜的半夜裡打的文章隔天起來我再重看都嚇一跳全部刪刪刪刪刪

沒有週更新了 恩~~~可能年紀大了

腦子裡都空空的 腰也很痛 喉嚨也痛癢痛癢的 一身病痛呀我的天

會不會是在警惕我什麼東西呢 看看手上的生命線斷了我煩惱了好幾年

是一年前才好不容易有一個不清楚的線才連起來的

說實在我這人還滿迷信的 小時候看戲說台灣都被嚇得不敢閉眼睛洗頭

不能在家裡戴帽子、不能在家裡開傘 個人最扯的迷信就是不剪指甲會倒楣

我自己都覺得很扯了 不過還是堅守這個迷信 不敢把指甲流長

還有一個迷信是預知夢不能說出來要不然就不會準了

以前就有個這樣的經驗結果好一陣子都沒有預知夢 現在....

不過還是有些迷信我是不相信的 像是不能在晚上剪指甲

拜託....不剪的話我隔天就會忘記了耶  那個迷信我只相信一學期就不再信了

迷信我是看方不方便才去信 哈哈哈哈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迷信的人呢??



現在手上都會拿著一本小說在那邊看 我需要書來充實我呀

我不看文藝言情類的唷 那個已經看出公式來了 ((這說過了啦

漫畫才是真正必需品!!!銀魂才是我每集上市都會衝租書店的重點!!!

雖然常常忍不住會跑去看線上連載結果等實體書上市了都無聊的翻一翻就過

線上連載這東西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挨挨~

猩猩每次給的對白太多害線上的上字都擠在一起我都直接往下拉

動畫到底要不要復活我要寂寞死了 台灣也是動畫遲遲不肯買

我說電視台不要因為有人在討論區一直批評中配就不買呀

大不了可以像別台一樣其他時段播原音就好

前幾天同學拉著我去便利商店問我買漫畫好還是買小說好

他想要買的漫畫我一看作者就知道他的畫風也有H的

不過還是很壞心的跟他說這書好 就買這兩本~~~~不知道他回去看了會怎麼樣










五十音學會了 我現在看日劇跟男女糾察隊都會很努力的讀

以前說想要學日文時就有想過如果變成像是課業般要應付日文

會變得很討厭這門課的 所以始終沒有動作

直到升大學時選課有日文課才鼓起勇氣選修

到現在都沒有產生厭惡感 這對我來說是種很大的鼓舞

也許是因為還沒遇到難關所以不覺得害怕吧

比較令我困擾的是平假名跟有些注音寫起來真的很像

字始終寫的很不像日文吶 朋友也說我寫的很醜....挨...我難過了

會努力寫好的(握拳)

我跟一起上日文課的朋友 一個是比較會記音 一個是比較會背字 兩個結合剛剛好











最近八成是跟李俊昊一樣陷入低潮期了((不要硬扯....

動不動就感到心痛 哭點已經夠低的了 最近甚至聽2PM的Thank you都會流淚
明明都已經哭過了卻一流再流  俊昊呀...













40

王子如你 介君真的越來越帥氣了

看完新PV 我都覺得我要拋擔了 ((拋誰呀?

勾耳後大好 破水而出的你大好

改良式軍裝穿在你身上大好 !!!

這次的服裝好像比較偏向學院風跟軍裝的混合

下禮拜日本的MS有勝運 說什麼都要關注

是說這一集上的有KARA還有介君最愛的Perfume

噗上面的人說了我才知道 他們已經同台好幾次了耶

介君已經開心的要死吧 噗~Perfume我也很喜歡 清清爽爽的電子風呀







有哪個人頭髮剪這麼短還能這麼帥的?



像個幼幼的年輕人一樣好可愛呀

((他也才22歲而已.....

你以後去當兵剪再短我都不會被雷到了







yo~太早起來也不好 我現在腦子好亂

快跟2PM跳兔子舞~~~~~~~~~~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