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雜記]隨手捐發票 救救痴老人



不要說我都沒有理MBLAQ~~~~我可是每天都會乖乖去看他們推特更新

噢~動動 你狂野了





終於....有種大家都團結在一起的感覺了

先前說了沒想到班上同學都是一堆自私的人

其實不然 還是有人很團結的 啦啦隊是校慶的重點

我沒有參加啦啦隊而是早上的遊行隊伍

要在學校這麼多人的面前跳舞真的好丟臉唷

我敢說以後聽到郭采潔的『快一點』

肯定會跟著跳的 噗! 真是感到熱血又害羞的回憶呀

這幾天為了校慶的事情累得要死

體育館的位置很怪 蓋在風大的地方 我的天~吹得頭真痛

中午的啦啦隊比賽就真的可以感受到大家熱血的地方了

所有人都在為了自己的系大聲應援 真是感動吶

看到我們這系啦啦隊的彩排時就覺得會得名的 結果得了第二名

水啦!!!!



想了兩個月的手環終於在今天買下來了

不是那種閃亮亮的手環 而是橡膠手環那種很常見到的

請了廢鵝吃餡餅  他不知道怎麼回事平常吃幾口就不吃的人

今天卻狂吃好幾口 阿~秋天果然是吃的季節呀

阿對 有注意到這天的月亮很大嗎





加入了KAL的論壇了 現在真的是每天都能接收到新資訊感到非常開心

最近勝運的番組通告變多了 好多節目要看吶

最近令我期待的就是11/19的日本MS了

((到現在都還是有人會搞不清楚台灣跟日本的MS進度...拜託一下認真看完文章內容

俺只能說 胖子退團以後 5個人的畫面停留的秒數至少都多一秒

而且都變帥了!?這是怎麼回事~~~~~

來吧 ! 來截圖吧~~~~







KOKI~KOKI~KOKI~~~~

你這眨眼已經殺死很多小白兔啦 還是覺得他念的RAP很有原創性

J家最強的RAP擔當就是他了吧

這次單曲一共有六首 除了龍也的SOLO不需要參與RAP

為了想出不同的RAP 他足足有兩、三天沒有睡好了 真的很認真







.........廢鵝說我這張截得很囧(掩面)

龜梨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嗚~~~~

好吧 其實是故意的 因為我懶得再截了((被龜飯打死!!!







送上一張吐舌頭中丸&臉囧掉的介君

中丸你終於敢正視鏡頭了~~~~~~ 超過兩秒了吧

快說!!!是誰讓中丸敢正視鏡頭了 我要表揚他啦







噗 任性王子

你都敢這樣自稱了我就這樣稱呼你 真是臭屁耶...哈哈哈哈

雖然我從龍也這爬到介君那邊去了 可是腳還在龍也這呀

被葉君哥哥說我跑擔了 害我大笑了 哈哈哈



41



噢耶~BABY 附上三張煞昏人的動圖 歡迎拿走

你看看你看看~~~龍也這傢伙的笑容連燈光都擋不住耶

為了紀念中丸敢正視鏡頭了所以就截下來弄成動圖
可惜我不會弄框框 要不然弄漂亮一點

那朵朵親愛的~~~ 你家那隻真的很帥 盯著鏡頭看讓我害羞了 哈哈哈

我家介君這次抓的髮型好帥!!!!帥到一個境界了

他這次還有腐笑耶 害羞了 等台灣再播時我一定會在半夜裡尖叫的

另外強烈推薦

NEVER x OVER ~「-」 IS YOUR PART~





好聽到炸掉吧 這首有可能會成為明年演唱會的開場曲呢

每個成員都有介紹到不是嗎  KOKI寫的詞實在是太貼切了











張佑榮在飯們之間被叫張兒童不是沒有理由 看這下面的圖就能明白







這位仁兄肯定做了什麼讓咱們小朋友不開心

要不然他怎麼會在這位仁兄後面狂作怪表情呢







但是壞事真的不能做呀  仁兄突然回頭害小朋友的表情都僵住了

你看連李俊昊都笑了

其實順序我也不確定 只是看圖說故事而已  哈









送上中丸檸檬一顆





有誰要吃掉他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