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雜記]牆正在崩落....



知名漫畫銀魂據研究對人類的觀念產生巨大影響 不看可惜

((說到底就是想叫大家看咩 還扯研究...



名為友情的花 在看似很堅固的牆攀附著

一陣強風吹過動搖了牆的根基 被攀附的裂痕越來越大

最後不禁風的襲擊而坍倒 花朵在石堆中枯萎

友情吶...很美麗但其實很脆弱

來文學一下吧 現在看得懂 以後也許看不懂了

就讓未來的自己看到這段時看不懂吧 

俊昊呀...我以為我的低潮期已經過了 可是還沒過 怎麼辦吶



檢視以前的自己 發覺之前某些習慣都沒在做了

恩....到底什麼時候忘記這些習慣的 難怪都沒什麼人記得我了

現在就是要復元那些習慣吧 但是心裡的懶惰蟲越養越大

當我想要認真做什麼事情時 那隻懶惰蟲就蠢蠢欲動

我敢說我在休息那一段時間 心境有了很大的改變 說話變很直這是真的

如果說話嚇到你也請見諒吧 反正我就是懶得動腦子轉彎說話了

 啊哈哈哈哈哈((被巴頭





認真工作的男人最帥氣






42

如果我說我看CUW的making卻只截介君會不會被打呢

有人說我跑擔了就跑擔了吧 現在情敵一下增太多((喂

就讓我在介君的懷裡溫暖一下吧 不過以為我這樣放著天命不管就大錯特錯了!!!

我只是很懶得爭 現在是介君勢力大起

看了making 每個人的試煉就只有介君有被水潑 好帥氣(雙眼閃閃)

演小短劇的時候中丸給我無視介君啊 也因為劇情實在是太沒有梗了

我實在不知道哪裡好笑呀







KAT-TUN自出道以來連續13張單曲奪冠

(2010.11.23 日方新聞公開

恩....打從單曲釋出就在擔心一件事情

這張改變你世界是在赤西確定退團後的第一支單曲 銷售量很令大家擔心呢

結果~成績出來了 贏了上一張單曲勾引377張 銷售量不受影響 非常好~~非常好

我家龍也都勾耳後給你看了 你怎麼能不買這張單曲呢 是不是~~~

我家介君都弄個帥氣雞冠頭跟被水潑了 你怎麼能不買這張單曲呢 是不是~~~

我們勝運都說要改變你的世界了 你怎麼能不買這張單曲呢 是不是~~~~

除了我 .......我是專輯派的 呀哈哈哈哈哈 (轉圈圈)







逃亡者 OST2 Bang Bang Bang 10.11.24釋出

在釋出這天同時攻佔了韓國各大OST排行榜第1名!!!

由我們MBLAQ所演唱吶 聽起來很不錯 充滿樂團風呢

很有日系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聽著這首會讓我想起銀魂((喂!差很多耶...

越聽越不錯! 他們真的越來越進步了~~~

我聽不出李准的聲音在哪裡耶 哈哈 不喜歡聽到假音唱腔呀



看看這孩子 他成精了(??



你贏了...

坤是王子 你則是邪氣貴族 (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