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雜記]聖誕節果然是紅色跟綠色最好了



奉上我一直很喜歡的戶田惠梨香

Spec最終回結局又給了梗吶 不知道會不會有特別版或是第二季呢

只能說這日劇的設定給的很像少年漫呢 到最後關頭沒有一個是不受傷的

本來看這齣日劇就是為了惠梨香 因為很異類的個性更加吸引我

擁有超能力不一定會有好的用意 反而造成一個人的負擔

上一篇文章提到的神木隆之介 就是另一個吸引我的點吶

















對於貌美的少年我真的沒抵抗力 

第九集的暴走跟第十集的領便當都讓我對他的印象加分不少

哎呀 力求改變就是一個很好的理由 光看他爆走時的眼神就知道

再來就是城田優 以後看到他都有種怕怕又莫名被吸引的感覺了

太恐怖了 原來你才是真正的大魔頭!!!!!(掩面)

全都是因為百年的孤獨 就引起這麼多的事情?



是說如果有超能力的話你會想要擁有什麼樣的能力呢

因為我比較愛玩一些 所以很想要擁有Mr.2的變身能力呀 很好玩呢

有人說瞬間移動 有人說治癒能力 還有更多人說我要小叮噹 ...





接下來惠梨香又有新戲了 跟三浦演的~~~~是老師禁忌戀情的題材

大切なことはすべて君が教えてくれた 你教會了我什麼最重要





大家好呀 這篇也是長長的一篇文唷 你看到這篇文章時(12/25)((穿越時空了?!

我人已經在國中母校參加校慶啦 聽說今年是運動會

今年買卡片真的大手筆了 我最至親的熊慧跟大師都只收到食物而已

年底活動一堆 報告也都撞在一起了 本人還是悠悠哉哉吶(茶)

跨年要去跟熊慧見面元旦要去吃鐵板燒慶祝下午5點趕回家看緯來MSSL

阿對 緯來已經釋出消息囉 2010.1.1元旦5點首播唷

一定要收看!!!!衝台灣收視率 聽懂沒?



好的 接續本文 ~

上面日本&銷售量問題 下面韓國加上顏飯言論

我有位顏飯朋友 真的很顏飯...

她也被我當面罵顏飯 他還有點生氣 顯然地...

她知道這字眼是什麼意思 倒還可以啦 因為喜歡2PM倒可以原諒她((喂

顏飯這點等會再說 先說最近的事

前陣子她跟我說她彩虹樂團的專輯都有買 而且是日盤

我當下就問她兩個問題



有沒有買台壓? 沒有



知不知道這會影響銷售量?不知道


那妳還敢在那邊炫燿?!



購買日盤或韓版都衝當地的銷售量 而非台灣的銷售量

如果是尚未台壓的團體就算了 也許是在台灣還沒有較廣的粉絲群支持或是新人等等的

但已經台壓了就應先以台版的為最優先  進口盤是在你有能力之下再去考慮

現實是殘酷的 商人更現實 沒有銷售量就表示沒市場

沒市場就表示這市場必須要放棄 因為沒有商人願意做虧本生意

這樣說得我好像想過頭似的 但是沒有支持台灣的銷售量就不算是好歌迷了

台灣的代理商會看 日本或是韓國的經紀公司也會看這銷售量

因為這些都是拿來判斷海外發展的據點該鎖定在哪裡

日盤或是韓版是正版中的正版沒有錯 等到台灣發行台壓要花一些時間沒有錯

台壓的品質比海外的差很多沒有錯 但是最重要的是銷售量

沒有銷售量就別想要你哥哥來台灣看你了.... 我是說真的 台灣商很現實的

難道沒有想過買一張海外版的就可以買兩張台壓版了嗎 ??

聽老師說台灣的專輯已經是世界上較便宜的了 還有那包裝呀 多花俏呀

我是指那些台灣歌手....

所以我就跟這位朋友說下次請先買台壓版 有閒錢再去買進口盤也可以

我知道某家代理商已經做到跟韓版沒什麼兩樣了 所以 就多支持台壓吧



好吧 動作太慢了 不過我還是想要截圖

http://public.blu.livefilestore.com/y1pHpbgmbUHjYIEyeLRIIicfHVWuWs4N0d3L5oCumcLU1Hvup7NdKdq_vP46m02Kn_K5a0-9R4uA0_Lawf7eB8uGA/t874158254.JPG?psid=1

 2010 Best Artist

事實上這節目我今年是第一次看 去年的因為要衝統測所以沒印象

但我沒記錯的話就是龜梨拿波妞娃娃那一場吧 是嗎??

因為圖片縮的很小 所以看不出他們的造型 ....

沒辦法 就是沒辦法自行縮圖 討厭吶~~~永久樣式還比較好

但是不想走回頭路所以也只能將就點 等下次看能不能拜託廢鵝幫我換了

介君是中分 不愧是魔君 連中分也是很好看(飄飄然)

鏡頭真的不多 實在沒辦法講評介君這次的表現

龍也應該是把頭髮紮進去 遠遠看還真像個女人 再加上裸肩 NICE

其實我覺得龍也把頭髮剪短應該不錯 可是大概一堆飯跟龍也都會反對吧

他就是那渾然天成的妖媚吸引著大家嘛 再者 為什麼要說龍也剪短頭髮不錯呢

看下面這張 挖到的小Jr時期的學年曆


龍也的臉形不錯 真的

只是他本人沒什麼意願變幻髮型

擔了他兩年多了 他髮型都沒變過 更別說髮色了

看圖片都是從他的耳環判斷時期...



http://public.blu.livefilestore.com/y1ppi52y4ZVVqYXeBp8iwVTSQ1SY4AFAGXyjn60ueUJzCoG4oBv0g0JODQ4nYNjB0ry92z5WuCtWNO4VJ5Ouvb8EA/e4454545.JPG?psid=1

這是Going時截的 當下看的時候覺得還好 等截完才發現怎麼都綠綠的?

非常感動的截到中丸又主動盯鏡頭的一幕

中丸你又進步了我的天!!!!快說這是誰 ??

這麼厲害~~~教會中丸抓住時機盯鏡頭了 我要給他一個大擁抱 噢~~~~

龍也這樣陶醉在唱歌裡的模樣很像個女人吶 呵呵



以上 下次就是截MSSL吧 如果趕得上的話

另外 中丸在日記上透露 將在MSSL表演



 「Real Face」與「CHANGE UR WORLD」的組曲



又是五人的RF 只希望MSSL的攝影師可以專業一點

不要再貼著五人的顏轉呀轉又狂拍遠景了



http://hewxgg.blu.livefilestore.com/y1p_trqRRAmAbCzbvjTpo2zuSR2gTcpP0n7bto2_UPLQcQaBjQICe3Dr9trBvStL26JL9iJrIw7Tw4olVfQOnj372RumFg-WpvX/1898715574.jpg?psid=1http://hewxgg.blu.livefilestore.com/y1p_trqRRAmAbA06YFF0rA0uluBr3JsdbfLNR4DAag5i5_Dbf91tKKowx6xHS2XjN15JfVJBBaHFpCHn_wb9HvTYC8mVuFUs_uK/1898715575.jpg?psid=1

DVD封面 我覺得這很酷呀 可是好多人都說不好看

美編又翹班之類的 但是比海女控DVD好多了吧

那個是直接拿場刊封面當DVD封面耶

粉紅是普通盤 黃色是初回

請問是要兩版都買 還是要選擇一盤呢

個人比較偏向普通盤 可我想等日盤發售

偷看一些些網路版的再決定好了 各位覺得呢??



另外 奉上 CM 介君的笑容真的閃到不行









勝運要代言汽車 哎呀我的天 你們從護唇膏代言到汽車去

真是太酷了 你們成為男人了 太棒了!!!

大家趕快去說服家人去買勝運車吧

廣告歌曲 也是KAT-TUN唱的“Ultimate Wheels

單曲會在2011年2月2日販賣(TVPia推特情報).

官網也釋出圖來囉 快來看看吧 我弄下有KAT-TUN的位置

((重點不是車嗎



奉上兩版的CM唷 中丸司機為大家服務的樣子真是帥!!!







如果看不到的 請自行找吧 U2B抓的很嚴



http://hewxgg.blu.livefilestore.com/y1pD23jRGepz1mZ12_96IAqt5VyoD9GvVhQo7UB5S8eI8IMqDsDIcUMu7VUOC4c5nKYDMk3TW8Pm6j8A1r63Jld--FeAyv3owj4/35443512af7badedc3fd789b.jpg?psid=1

44



噢 我討厭這數字 但是不管是用英文日文都避不掉這討厭的數字

回到正題 MY 介君不管是剛出道還是已經五年多

那張顏始終如一 就是這般帥氣呀~~~~

圖片中這燈光照的位置很微妙 照著他的胸膛

應證著他的內心充滿著溫暖 很喜歡這張介君的笑顏

真的很陽光呢







好的 日本部份完成 這樣型式還習慣嗎 可以的話以後就變成這樣囉^^ 
                                                                       

http://images.plurk.com/6850772_28592d2060cf449a3ce55c069f92077e.jpg



MBLAQ再過幾個禮拜就要回歸了 想到就覺得一陣興奮!!!

上篇提到天動拍了新廣告 Making也出來了(上圖)

你看~~~你看~~~ 動動怎麼這般帥氣呀





緊接著奉上的是童顏女王 DARA



把一頭長髮剪去 在頒獎典禮上的星光大道驚豔全場

整個逆生長到一個不行

打從天動出現以後就印證朴氏姊弟家的優良血統

男的又高又帥 女的美得冒泡 就連沒出道的二姊也是美人一枚

嗚哇~真是太羨慕他們家了





http://public.blu.livefilestore.com/y1pJ_x13GiutHMVp-HlOpgl_k-PVVZDKor52La-izbdGPmsApSQdAIWus4OiQH-Z7iVKmEdr1ugzmBib42OJvyNRA/1430064164.jpg?psid=1



噢~~~笑顏大好呀 NICEˇNICEˇ

最近感覺得出俊昊的人氣上升不少唷

個人照就增加好多



再來是顏飯這事情 因為內容相關韓國所以移到這邊來

我很慶幸她是個還可以講得通的人 而非沒理性

但是在一些消息管道或是人事物之類的就會顯得她真的很嚴重

如果有SONE經過看到我這一段也請別生氣(掩面)

有錯的地方歡迎指正 我並沒有攻擊少女時代的意思

一昧的袒護少女時代 也不知道在袒護什麼東西 

而且消息也只知道少女時代的 別的東西像新人團的歌問他知不知道 說那是什麼東西

上日本節目這明明是前一禮拜才會公佈名單的事情 卻跟我說她們早就知道也有去

誰不知道她們有去呀  電腦一查誰都知道

而且我那時候在說2PM耶 說什麼都要轉到少女時代那邊去

喜歡2PM但是連峻秀跟俊昊都搞不清楚 說俊昊就說長得像RAIN的那一個

說峻秀就是眼睛很小很帥的那一個 我的天...

常常在那邊唱MBLAQ的Y 可是連成員的名字跟資料都沒有搞清楚

天動的姊姊就是氣場超強大的2NE1成員DARA這個也不知道

還是我翻照片給他看才知道是那個綁沖天炮的那一個...

MC夢的兵役問題跟申正煥的賭博事件也不知道

今天更妙 我跟她說BEAST要分三個子團  過幾秒就問我BEAST是有幾個人

連我這個只對2PM、MBLAQ發露的人都知道的事情了

老是裝做啥都知道的樣子 結果問一個三不知 那到底電腦是拿來做什麼的啦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當她的面罵她是死顏飯一個

本著不能讓她再這樣繼續無知下去的心情  我就常常會跟她說一些消息&內幕

或是一些辛酸史之類的  不懂的從哪邊找資料就由我來說

顏飯跟真飯的差別就在於哪裡 搜尋資料的熱衷程度

有些人只是因為看到電視上那個人好帥 只記住他的名字 然後啥都不知道

上網會做的事情不是找資料而是逛圖片 哪邊好看哪邊爬牆

如果被報導出負面新聞 則是毫不猶豫的相信報導內容而不是去尋找真相

電視上面出現很多韓綜 看了幾集以後就自以為是達人了

 看回應的內容就能知道這傢伙有多無知

成天只會說好帥好棒 試問  你是看圖還是有認真看文?

留言內容不是自以為很資深要不就是問一些關於成員的生日什麼的

我只能說 我讚賞你非常有勇氣

事實上這些問題只要打個關鍵字查一下就能知道的事情 結果也不去查

打出來的文漏洞百出 連我這資歷才一年兩個月的韓樂迷都看得出來 挨

受傷明明就是前陣子的事情 文章沒有完整看完就在那邊說

某某受傷囉 好心疼..
.

廢鵝就常常跟我說這些事情 我是沒有遇過這種事情

但是用想也覺得遇到這些事情真的會想昏倒

阿 想到還是激動吶 為了不讓好朋友真的變成顏飯

只好每天都跟她透露消息 好激起她的興趣







糟糕 標題打的是聖誕節 但是整篇都沒提到



先放一首應景的聖誕歌 聽不懂別沒關係 因為我也聽不懂...











聖誕節快樂唷





好害羞。玉澤演也是 ((不對啦

http://public.blu.livefilestore.com/y1pbqwyq1bjg83JUpWnu_KivCNr8AJ2NuXVMSChvqeqv826mw0-TQkXgwdU3feY779JT5SySMnu8pcmJhfgxO1HEg/1162899840.jpg?psid=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