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雜記]怎麼跌進了愛的黑洞





可愛的玉雞 ♥♥♥

上個壽星玉澤演 化為成為一隻可愛大雞(?)





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OH! COME ON~

新年氣氛將要延續到農曆元宵節後

大學生的第一學期就要這樣結束 適應情況 nice!!!

現在打文時間 我妹正在後面認真讀書呢 距離期末考還有一個禮拜

看得出來大家都沒什麼在上線的說 恩恩~我知道了

是說我之前都搞不懂為什麼有人明明才剛高一而已就要遠離電腦

這樣的話不就是快樂三個月就要消失了?

後來才知道普通高中真的壓力大 廢鵝也是讀普通科的

她就跟我說她下學期就要遠離電腦了 噢我的天 ...

完全不敢想像這樣遠離的電腦的感受

因為在下我讀的是綜合高中的職科 所以壓力ok 還是說我本來就沒神經? 哈

各位好噴油們 :) 記得有空多回來看我





MBLAQ的正規一輯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還有 勝運的CUW 快去MTV投票啦



奉上熱騰騰的天動新CF VO.2








這篇真的是來打醬油的 純粹貼圖 ....





Real 2PM 完全是真實的2PM吶

有去看Real 2PM嗎

  完完全全都是私底下的可愛模樣唷

我還沒看就是了 寒假再一口氣補回來 噗











Dream high

2010.1.3在韓國首播 收視率在10.7%

據說在日本已經談好版權了 不管是櫻花阿姨想要勇樣先生

還是櫻花妹妹想要看鎮國&張傑森 或是櫻花弟弟想看秀智、恩靜

真好吶 日本人動作好快 台灣再快好歹也要等上個幾個月

首播那天觀眾的看法都不一致呢 有批評也有鼓勵 哎呀

接下來又稱讚張傑森的英文發音nice!!!!

愛之深,責之切 那就多多關注這齣戲吧 我的話...

先等我把師傅的逃亡者看完再說 還有很多很多















 2010年這年有不好的事情也有快樂的事情

怪了我怎麼會在這邊打這個 ? 因為大部分的眼淚都是他們害的((喂

你們走過來了 好棒 我也走過來了 沒想到會這樣堅持走下去

說過決定擔上的一刻 就不會放手了 哈哈哈

於是 全新的一年就這樣開始了

張佑榮說日本出道就像是重生一樣

是的 就像重生一樣的人氣

當我聽到那應援聲時就知道

 在日本好好發展也要記得回韓國去唷



大家都辛苦了 。





http://gdej3w.blu.livefilestore.com/y1pG9n0udd8YYOhvx0UVCQ2ZDXTUgsSLavJnH2lJG3ksNbRgpWWZ9ei-KcUPHXPWW1vydVt3hZA5owBRWaYKMIqtgZ4p4p3zcbI/d78dd50941e40fa3ab6457f2.jpg?psid=1





                                                      







http://public.blu.livefilestore.com/y1pC-wVmKerEOD0F_qc72weJrni7-az0nC8kAk_huc0IrrqAluYxjZEwZomMqhdTdb5MND9Guc--YIJeWe4KaepkQ/5779582ad9b35ab8023bf664.jpg?psid=1

田口淳之介君專欄第45回

日本部份由介君打頭陣 唷呼

因為有人問每次介君圖片下面都會出現數字

再加上很多人都不知道介君是在指誰 所以!!!!

我決定要打上專欄全名 這樣在搜尋上也比較好找 哈哈哈

其實是因為每次打田口淳之介這五個字搜尋都找不太到我的文章感到很失望

我在論壇直接說介君 也會有人疑惑說這介君是誰

勝運裡就只有一個人名字有介這個字呀 誒

偏偏我又很懶得解釋 就這樣吧

.

再來

介君所客串的

烏龍派出所真人版


在衛視中文台星期六有播唷


八點!!!親愛的!!!



介君的那一集是在1/15那天



要看嘿






偷聽到勝運在跨控上唱的新曲了 我不能把點搬過來

因為已經被刪掉了 只能說我在打這段的時候是在聽新曲沒錯

隱約聽得到旋律是小提琴聲 流行樂裡我最喜歡的就是有小提琴伴奏

像嵐的 truth 我就很喜歡 該怎麼說呢~~~~

小提琴可以展現一手歌的激情之處 我常跟廢鵝說

一首歌的旋律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把人的情緒越逼越緊

當然有些人不讚同這點啦 因為會覺得這樣的音樂很吵...

不好意思齁 我就是喜歡很吵的音樂 哈哈哈哈

所以 偷聽到新曲就格外期待新曲的釋出唷 呵







因為截的視頻畫質不好 只能一縮再縮...
















































































可惡龍也...連拍個廣告都要女王......

你女王個鬼呀你...真是 (咬手帕) 可是還真是美到不行

注意看看~~~~注意看看~~~koki你給我嘟嘴巴  好陰的一招

要不是別人指出來我還不知道呢我的天

新廣告就是要這樣灰選 就不懂英文別叫我打出來咩

一開頭就先來個走秀 是手機的秀還是你們勝運的秀呀??

.....除了介君以外 沒想到你們走起秀來也很不錯((被打


































說來慚愧 我除了看他們在那邊甩手機蓋以外

不知道他們到底在介紹什麼功能....是可以線上看動畫的意思嗎

還有養寵物?玩戀愛遊戲? 看瞴耶

日飯都很有錢 勝運代言汽車 就有人在討論是不是該換車

代言護唇膏 不擦護唇膏的女孩都去買了

代言刮鬍刀 就全部銷售一空

代言... 就... 這就是咱們勝運的魅力 廠商的最愛((咦?

相信手機也會大賣的 以我們勝運獨樹一幟的酷帥風格

肯定可以在當地造成一股搶購熱潮的 恩哼~~~~好希望台灣也能引進唷

日本機都做的很漂亮的說~~~~~(打滾)



是說 真怪 以前都會提到NEWS的 但是身邊的NEWS飯都消失了

我對新聞團的消息也就這樣斷掉 新歌還是看了電視才知道已經台壓了

無名已經沒有N飯了嗎 有誰願意提供我新聞團的消息還有跟我做朋友呢(羞)

跳跳也是耶 新歌裡面有唱中文謝謝謝謝四千年這麼有趣的東西也是我家廢鵝跟我說才知道的

現在是怎樣呢 大家都消失了是吧 都沒人提供我最新消息 挨...

我天命是勝運沒錯 我也有喜歡韓國人沒錯

但我也關心J家其他兄弟團呀 哎呀 不要這樣 多提供我一些消息吧 嗚~~~







最後呢 以酷帥天團做END吧











哪來的貴公子吶 ~~~~介君 你好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