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雜記]忘了要問什麼了










































紅跟白 非常符合過年氣氛 就用這張吧!!!



大家好 過年已經增加不少脂肪了吧

老實說 ....我又增胖8公斤了 不管是因為過年吃太多零食

還是因為前陣子天氣太冷不想動造成的 總而言之....


我變胖了!!!!!!


自覺不能再這樣下去的我只好每天出去多多運動了

順便帶我們家的狗去散步 阿~一舉兩得耶

不過那隻狗真的很要不得 竟然給我拉肚子

那可恨的XX就這樣掛在上面 我跟我弟難得有佛心去擦拭一下

結果更嚴重 整個屁股都是 !!!!!!





嗚哇哇哇哇哇~~~~~~






太噁心了你這隻整天把屁股對著我們的臭狗真是夠了
((你也不應該在這裡形容呀 ....

緊急送回家裡丟進廁所叫剛燙好頭髮的老媽幫忙處理就跑了



娘....我對不起你(掩面)



總而言之 最近都是這樣的生活 大家最近過得好嗎

我因為太忙了連噗浪都沒有上去 結果卡碼掉超多的 可恨...

為什麼不給我鎖起來?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要顧這種要上上下下的東西好煩呀 (滾啊滾)









過年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把租書店裡把累積一年的漫畫通通都抱回家

終於在今年通通都做到啦 啊哈哈哈哈
















DVD買了沒? 我買了普通盤 沒有兩盤都買呀

對不起...窮小孩的困擾 沒辦法兩盤都買....

初回盤以後也要花很大的力氣才買得到吧

挨 討厭....如果不行的話就只有那個辦法了吧!!!!


去上網看線上的!!!!



有的時候會覺得有網路這種東西還真是好呢

阿對了 我學校的老師也是J飯呢 不知道他有沒有買

等開學的時候去問問看好了 (抓頭)





































田口淳之介君專欄第47回















我已經不下百次的請求了 為什麼上帝&喜爺就是沒聽見我的心願

我想要在電視劇上看到介君 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吶

請讓介君有戲可以演吧 就算是客串一集也可以呀











































終於 ...該來的還是來了

五個人的年曆...先不說這種感傷的事情


呎吸人一定也會出個人年曆的
!!!



到時候大家又要花更多錢了吧 哎呀~

突然覺得不買學年曆的我真是太幸福了 啥東西都不用買 哈哈哈

((被一堆爆怒的飯打死

























時間不斷的向前推進 剛才的事情都變成過去的回憶

遇到美好的事情 只想一直處於這種狀態

遇到痛苦的事情 只想趕快過去我要解脫

聽著歌我突然想到以前很多很多事情

想到以前根本不會想到某某、某事、某地





沒有想過會跟好朋友分開 因為當下很幸福

沒有想過會脫離動漫界 即使只是個喜歡看漫畫的小孩

沒有想到會喜歡勝運 因為當時口味沒這麼重

沒有想到會揪結人氣這種東西 勝運一直都很強

沒有想到會喜歡日本以外的偶像 因為事過境遷





可以的話 我想要讓國中時光停止 不讓那傢伙知道我暗戀他

可以的話 我想要繼續當個動漫迷 直到完全沉浸自己世界

可以的話 我想要繼續喜愛勝運 試著不讓自己就這樣消失

可以的話 我想要讓討厭的事情消失 揪結人氣這種東西真的累了

可以的話 我想要看著很漂亮的藍天 因為這樣讓我忘記很多事情



阿....開學前焦慮症又犯了 可惡! 這篇上面打了甚麼我都不知道阿

好!飄去看銀魂!!!!

我要在開學前遁入二次元世界







最後 給脊椎受傷的Mir


































要快點好起來唷 他說五號就出發了

是3月5號嗎 重新發出的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