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震驚]赤西你這傢伙好樣的!



如題,我快被赤西先生給嚇死了

你這傢伙怎麼動作這麼快拉 讓我連反對的機會都沒有

嗚嗚~~~~~好久沒關心J家消息 今天下午還在跟我朋友討論赤西的事情

結果一回家就讓我看到這消息 嗚蛤~~~~~超傻眼的拉






怎麼會這樣呢 之前還在電視上面看到你唱英文歌跟洋妞摸來摸去

結果沒多久你就給我結婚 更重要的是女方已經有兩個月的身孕了!!!!















西斯塔我是沒意見拉 因為之前看過他跟龜梨演的一磅福音

所以對她印象還不錯的說~

不過你們的動作還是太快了!!!!!!



奶奶!!!!!快告訴我這不是真的拉

好不容易有心情去追J家的消息

結果竟然給我看到這嚇死人的消息~~~~

嗚~~~







好吧 哭過以後就要懂得接受

不過我還是要等事務所正面證實我才會真的接受啦



祝福你們~~~~((淚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