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雜記]玩瘋了要懂得回家





我的媽 如果你跟我說這句話

我肯定答應你!!! ((沒節操的女人...





哈囉~ㄟ比萬~~~~(揮手)    我回來了!!!!

不過說真的 下次再回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好吧 我承認....(跪) 我承認我現在正沉迷我之前很嫌棄的臉書...

不僅是沉迷... 可以說是狂熱的程度了

這比噗浪還要令我著迷

但我幼小心靈裡小小小小小小~~~~小到不行的一塊地方還是會想到無名來

想起從前的輝煌阿 (遠望)

這裡也變得比較少人來了呢 想到就覺得有點感傷

如果說拿無名跟臉書來跟現實比較的話

就好比傳統市場跟旗艦級百貨公司阿~~~~

漸漸沒落了我知道(茶) 但這就是我娘家

沒有這裡就沒有現在的我了

如果現在看我無名的你很有閒情 先把我整個無名看過一遍的話

你會發現我在旁邊貼了個名片貼~唉唷!

我的本名不小心公布了 以前其實很抗拒我的本名出現在網路上

現在用久了臉書就習慣了 現在用暱稱還會有點生疏

不過! 在這裡就用我的暱稱吧

讓我有回家的感覺吧~巴托~~~~~((雙眼閃閃





好的 挑龍也生日這天回歸

雖然有好一段日子沒有關注KT了 但是!

剛剛去看KTL的論壇我還差點被踢掉@@

真的快嚇死了 ....我對勝運的愛還是存在些 如果被踢掉我還真的很想哭呢

以後要多多回去才行

龍也演出的日劇我也是有在看的喔(鼻子翹翹)

不過我只有看四集就放棄了.....>"<

龍也大人請你原諒我啊!!!!這都怪劇情太爛了

誰叫男主角這麼可悲到我連看下去的心情都沒有了

是哪個劇我就不提了 如果你真好奇歡迎回應唷



看到這張圖你沒有被嚇到的話就代表你已經是很資深的龍也飯了

這顆頭....我本來想說從前從前~曾經出現過

前陣子也曾出現過 龍也演完Runaway 之後就會把他一頭秀髮留回來

結果沒有捏~過了好長一段時間都給我維持短髮

短髮!短髮!!短髮!!!

雖然說他之前那頭女王頭也是留了快五六年之久

但沒想到這次的短髮造型也給我留這麼久....

突然想起龍也曾經在廣播中說過的一句話:

「我一但不感興趣就不會再回去」

大概是這樣意思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我可真的要哭了

我當初就是因為看到有男人留這種頭可以這麼美才會開始注意龍也的押Q^Q


































雖然說!雖然說.....

現在真的不太流行頭髮留這麼長拉

但我還是喜歡這樣的龍也押

我想我還是很難習慣龍也短頭髮的造型吧....(哭)





..........咳!

以為我只有對龍也的髮型有意見嗎?

其實我對勝運整團的髮型都很有意見((喂!

先從介君(淳之介)來說好了

髮型變來變去 甚至還挑戰把旁邊剃掉 我的媽...

我那時看到MV時都快嚇死了0.0 不過很快又留長所以還好

是說我已經看習慣韓國偶像動不動就把旁邊剃掉

但沒想到咱們家傑尼斯偶像介君王子也給我把旁邊剃掉阿~~~

肯定很涼快(拇指) 好啦~如果你以後還要再剃就再剃個酷造型

一定可以引發話題!!!介君你加油!!

中丸跟龜梨就非常乖了 髮型基本上都沒什麼變

KOKI....算了 我累了((有差別待遇喔你!





看過漫畫or電視的人應該很快就反應過來這是啥?

沒錯~就是你看到的這個((啥拉

是說這部劇在暑假撥出時我還像個乖孩子一樣每天守在電視機前收看呢

因為我喜番山本兄油膩到不行的演技(喂!)

再加上飾演鏡夜的大東駿介 這部劇說什麼也要鎖定!!

嘛~改編動漫通常都要承受原著粉絲的批評壓力

這次也同樣很多人對這部有很多意見@@

不過這部算是我看過改編動漫以來我抱怨角色最少的一次

導演好像真的有在看人來演捏

像是山本每次大喊治斐的聲音就滿像動畫裡男主角的聲音

只有那一段喔....

本來想說看完日劇版來去追漫畫版好了

但是最後日劇版的結局讓我有點無言 只好作罷







討厭~ 不可以這樣偷拍我親的嘴唇~

我知道那很誘人XDDDD

跟龍也演出的日劇敏行快跑(阿~說出來了!)同季節播出的日劇快哭了



 



介紹點我

就原諒我這麼懶得做介紹吧 很久沒有打這麼長的文了

現在有點累了(喂!) 同樣也是漫畫改編 不過這部漫畫在台灣的知名度太低

我完全不知道有這有趣的漫畫呢

中丸在裡面演出跟新八非常接近的正常人吐槽角色

非常剛好的 他也戴著眼鏡呢(咦?

難不成現在吐槽角色必備的物品是眼鏡!?XD

劇情可以說是不可能的胡鬧 但也非常認真地描寫太美的女人是如此的可憐這樣

更恨美麗的女人了~~~~XD((不對吧

也確實的 看完這部劇印象最深刻的不會是女主角

而是裡面的一位老太太 她超強的 隨時隨地的認真COSPLAY

如果台灣播出的話 我想我會再看一次吧~

女主角真的滿美的 她名字叫菜菜緒

第一次當演員就擔綱主演 雖然是深夜劇拉~

她最讓人有印象的是她跟大上她18歲的視覺系歌手交往

名字...是西川貴教嗎?聽說女人緣不錯唷((喂!







三浦翔平的日常照~

其實這篇文應該是八月要出的

但無奈心有餘而力不足

這個人呢 長相帥氣得輕浮 演的角色大多很輕浮

在搖滾王子東京店裡也同樣演的是輕浮的男二

咦?是男二嗎?(抓頭)反正這部戲起初我是為了向井理而看的

但越到後面就越被三浦所演的這個角色吸引~

唉呀 我果然是配角掛的

他把這很主動追求也其實對喜歡的對象很羞澀的年輕小伙子詮釋得很好

如果我是女主角 真的會認真考慮跟之間的事情呢 哈哈哈哈((想太多

對三浦的印象有改觀 現在看到新日劇有他的名字會注意一下咧

期待你之後的新作品囉!

這樣整篇文看下來是不是都在討論日劇阿~

基本上我整個暑假守在電視機前比坐在電腦前的時間還要多

每次看完電視都有感而發 但...每次坐在電腦前

光追偶像的事跟餵魚就佔了我很多時間了(茶)









最近的新寵 EXO!!!!

其實我很嫌棄SM家的 (除了SHINEE)

沒想到真的會迷上他們家藝人 哈哈哈哈~好吧 這就是命

我也不得不承認SM家的人真的很帥!!!((廢話

起初對他們很無感 歌名還取叫MAMA就覺得難不成這些孩子全都是媽寶啊?

因為在下我有收到他們音樂節目的習慣 就在五月的某一天晚上呢

看著EXO表演 新人嘛~一定要給每一個人鏡頭

我看到其中一個鏡頭突然開始注意這團了↓



非常的有範味~喔~這表情太讓我有印象深刻了

但是表情很帥那不算什麼 天動的每個表情都帥啊((喂!

一定要先去看MV跟聽歌才行! 立馬坐上電腦椅上OPEN電腦!

不過我一定要說實話~MV裡看起來好像有十幾位以上的成員

因為變換造型我就認不太出來了(倒) 尤其是邊伯賢!!!!





你自己講嘛!這有誰能一開始認出來這是同一人

連伯賢都說一開始不習慣眼線的自己了~

我大概狂看四天的認人版MV才把全部人都認出來(掩面)

啊阿~我還沒說我飯上這團的關鍵喔 就是這畫面(花)



嗚哇~我的燦啊~~~~(滿天小花) 太帥了太帥了~

本來以為他是個很安靜的酷哥 結果完全相反

是個很可愛很溫暖的喜慶燦啊~~~

時常亮出他那迷人的牙齒 GOOD~看你的笑容我的心都暖了

可惜在LIVE上總是排在後面 時常都會被KAI擋住(淚)

這也難怪我那時看節目的時候沒注意到燦烈

不然不用等五月才注意到他們 我肯定立刻成為他們的飯XD







啊~打太多文了 結果挑這天發文的最重要目的還沒做到呢

我的天我的命我的龍也女王~~~

祝你老人家(喂) 29歲生日快樂喔~~~



恩~沒想到你也快要29歲了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