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雜記]就算過了十年...





我們可愛的楊隊長犯什麼萌阿







最近呢~發生不少討厭事

不過我這人不喜歡把討厭事記錄下來

以免以後看到再回憶起又傷心

說我鴕鳥心態也好 承擔不起也罷 總之~

現在的我只記得從小到現在快樂的回憶就好

嘛~也不知道是不是過了生日運勢就不好

這陣子事情多 心情糟的時間也多

不過現在比我心情還要糟的應該就屬楊隊長了吧

簡而言之就是買榜發言讓兩方粉絲一發不可收拾

其實我覺得這都要怪問為什麼MBLAQ到現在怎麼都還沒拿一位的人捏

為什麼要問這種爛問題? 不知道這一直是痛處嗎?

別說飯著急 公司著急 MBLAQ自己也著急

但又如何? 一位女神就是沒有注意到MBLAQ阿~~~~

想想也是替楊隊長感到可憐 這男人就是心直口快沒想這麼多

回歸在即阿~回歸在即~~~還是專心在回歸這檔事好了





EXO~EXO~EXO~

我每天FB追的東西就是EXO 這團真的很搞笑

每天都被神飯給惡搞 形象有無?當你迷上他們一個月以後就知道

SM家花一百天建立的形象在成員與神飯的努力全毀了XDDD

可惜綜藝沒有很多 沒關係 慢慢來~相信會有很多邀約找你們的

再說迷上奇葩團之前是UKISS 可悲了 他們比MBLAQ更沒有機會在韓國拿到一位

MBLAQ至少還有在MCD連三冠 話說UK明明跟閃耀團&2PM同年出道

但幾乎光芒都被他們兩團給擋住了 沒辦法~太閃耀了~(淚抹

沒關係 你們有龐大的海外飯 在國外都拿了好幾個冠軍的說

可是真的對於韓國人的口味搞不懂耶~明明他們的歌都很好聽

為啥名次都不能提前一點啊Q^Q

接著在UK之前就是MBLAQ、2PM、MBLAQ~這樣順序

非常短的一陣子是迷上SHINee跟東方神起 這段期間是顏飯

但因為SM家的洞實在太大了 所以就自動放棄了

沒有搭上順風車真可惜 因為我當時還沒抓到訣竅

如果當時有抓到訣竅的話也許我現在就是超有名的人了XDDDD((笑話

好 很多人會認識我都是因為KAT-TUN的上田龍也

沒錯~龍也可以說是我用盡全力真的愛很深的偶像了

同時我也要說一句公道話 其實我當時都在心裡想著我也許有天不再愛龍也

那會是哪一天 我會怎麼樣?會不會就像對W-INDS一樣失去興趣而封閉所有消息

結果出乎意料地 就算我對龍也的關注愛已經減少到十分之一

我還是沒有忘記這個男人 ((也許跟我有在臉書關注勝運的專業有關

內地有個親說得很好 就算十年之後不再像當初那樣愛一個男人了

她也不會忘記有個叫邊伯賢的男人曾經讓她這麼痴狂

那我也可以這麼說吧 就算十年之後

十五年、二十年、二十五年....我也不會忘記上田龍也這個男人



{###_t05566/6/1359170175.jpg_###}


棉:怎麼回事!?為何突然感性起來!!!



說起來為什麼當時都沒有在接收W-INDS的消息呢

好像是因為當時有在台灣播的F超世代停播了吧

再加上當時也沒有無名~FB~我爸媽又不准我去逛大陸的網站

所以自然就這樣淡掉咧~~~~~

是說當時W-INDS第一次來台灣的時候

是唯一在海外跟傑尼斯家族人氣可以抗衡的團體

所以報紙還報很大呢 幾乎三四天的娛樂版面都有W-INDS的報導

躺在置物櫃裡的剪報本還因此累積兩大本咧~~~如果好奇的話改天拍起來給你們看

後來 FLAME解散了也讓我有點傷心~~~

要怎麼說阿 應該說公司的資源都集中在W-INDS吧

自從金子恭平退出FLAME後 在台灣也很難接收到他們的消息><

不過事實也證明 我現在也沒忘千葉涼平&伊崎兄弟押XD<









最近在網路線上看日劇很困難 我都懶得追了~

還不都是因為EXO的東西太多要追拉
我連MBLAQ的節目都還沒追完咧(拍桌)
之前非常用力追的<上鎖的房間> 竟然超快就在台灣播了...

有點無語 但因為我也忘記一些劇情所以就決定繼續追下去

這也讓我決定以後等台灣播就好 我的媽 ~大三生活很忙咧~

根本就沒什麼機會去追日劇了 接著進入正題 我每個禮拜六夜晚都超興奮

因為可以看我的雅人((你的?

再加上看電視之前都在玩電腦 我的媽 大概有半小時的時間我都處於興奮狀態(羞)

KOKI演出對男主角有功忠心耿耿的小隨從角色在戲中佔的也滿多的

說真的!KOKI這長相在江戶時代等古早古早以前

真的可以用俊秀美少年來形容了 KOKI好適合古裝扮相阿(灑花)

看到大奧裡 KOKI用閃亮亮的眼神看著堺雅人時真的會有種好想撲倒的衝動((喂

阿~不知道是不是剛好玉榮這角色也是天蠍座

在第三集中可以說是對欺負他的壞男人復仇的劇碼阿(激動)

真虧這小隨從想得出這可怕的點子....

不過也透過KOKI這樣一演 對歷史中的大奧又有更深的體悟

就像是中國歷史中的後宮 這宛如一個華麗的牢籠

進得去出不來 就算出得來也可能是橫著出來

為了讓掌權者注意到自己 只能不計手段的排除競爭者

正好比一個適者生存阿 看似華麗美好 但裡頭卻是血淋淋的廝殺

世界反轉 男女地位大不同 最後結果仍是一樣悲傷

看了就覺得活在現在真的很幸福 (茶)

阿對 剛剛去看論壇 說必殺仕事人2013要在明年播出

KOKI也會出演吧 好期待阿 ~~~(閃亮) 快去打倒壞人吧XDDDD






啊? 對、對 ~挑今天發文還有一個目的~~~

祝咱們美少年玉榮KOKI27歲生日快樂!!!!!



((怎麼都挑生日發文啊




送上雜誌通常幾個月前就拍好因此KOKI的頭毛很紅貴賓小圖~~~











我可以突然告白一下嗎? 我覺得中丸在我心中的分量突然跟介君一樣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