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雜記]因為很笨拙 所以只能用這方式表達



燦燦的下車照 真是精靈般的帥氣美貌阿(拇指)







回歸後第三篇 !!!看滴咕就知道

我現在都挑勝運成員生日發文

既省心力想賀文又可以即時祝賀到成員生日

不過明年龜梨生日我可不打算發文(黑龜梨飯?

哈哈哈 有覺得我很欠打的就舉手吧 我不會讓你打到的XD

沒有拉 太久了 我大概一個月會發個一兩篇文 敬請期待唷

很多時候我都會偷偷跑回來看有沒有人回應呢

結果還是有的~~~~~~ 啾感心耶(淚抹)

不過有人用英文回應讓我嚇一跳@@ 我、我...

我的無名怎麼這麼國際化押XDDDDDD

其實現在網誌還有人看這讓我很開心呢 又有打字下去的動力(充電完成!)

無名以前是真的很有趣的

是因為可以跟同好競爭的關係吧 但是現在大家都四散了

雖然我知道可以去哪找回同伴 可是老了阿...懶散了 請原諒我吧

現在最常出現的就是FB了 其次是無名 我是潛水客唷唷唷唷(欠打

如果沒有留訊息or+ 好友 我是不會發現你的唷

快點快點~~我都貼姓名貼地說xd((到底在推銷啥拉







雖然上頭韓文的意思是 高考加油

但是由本來是應考生的吳世勳來拿....好桑心的感覺喔~((字打錯了吧?

韓國的高考就相當於台灣的學測 不過看新聞覺得高考並不像學測那樣好過

只有70%的考生能夠考到大學 呃!這跟台灣幾乎100%就能上大學差很多

((雖然說台灣的大學也是有分高低差的...

對於忙於演藝事業的高中生偶像而言是個很大的挑戰

除了吳世子沒有應考以外 還有秀智等等的偶像決定放棄

11/8那天早上我還緊張一下 ((真怪 自己的就不緊張

結果知道他決定不應考 心情有點失落....((為何?

嘛~人家報導最後結語說的也對 人生又不是只靠一場考試決定勝負

也沒說之後都不應考 只是現在忙了點罷了

這邊要說一點新聞提供的報導

根據英國研究報導 現在大學學歷不比以前值錢

薪水足足減少了22%

恩~不過偶像是靠才能與臉蛋過活的 薪水短少好像也不影響齁

對吧 ~那就對了 充實自己的內在就好

上不上大學也不影響自己的人生

但是還是會有人覺得要上大學會比較好一點 為什麼呢~

因為多了四年大學生的回憶以及累積人脈

事實上很多演講都告訴大家一件事情

那就是人脈實力跟運氣是非常重要的

是不~所以上不上大學就看自己的考量拉

恩~我怎麼這麼嚴肅呢 討厭(羞)



雖然是題外話 但吳世勳!!!

你的皮膚竟然白到反光了 我...我...羨慕死了>////<







MBLAQ的偶像經紀人完結了Q^Q

看著其實可以看出製作團隊跟美女(?)三劍客主持人對M黑的用心

真的!有把他們帥氣的一面展現出來 不是專注在於毀掉他的形象XD

一開始對於金賽羅這高大女人很有意見

明明是妳說不要把你當女人看的 結果第一集就給我哭 實在無言到一個極點...

G.O嘴巴超級壞 一直弄朴慶琳 (大笑)

然後那個老小經紀人....算了 不做人身攻擊(喂)

但你也至少專情一點 怎麼第一集看到G.O本來的樣子就把人家踢下咧

而且第一集看到G.O時反應也沒有說很開心 還是說看傻了

我有一度很懷疑全侑莉這人是想不一樣才說喜歡G.O...((喂

嘛~不過G.O這人本來又沒甚麼形象了

天動...我真的懷疑你到底有沒有注意到攝影機在拍你= =

大部分鏡頭除了傻笑還是傻笑 嗚挖~跟Mir多學著點吧

人家還不計形象亂吼亂叫耶 你這樣 大家根本就沒甚麼印象嘛...

Mir在裡面火力全開 拼命搞笑 我都快被笑翻了xd

有一集是G.O.D當嘉賓 那一集看了滿感動的

2002年....那時候我好像才11歲吧~((把年紀曝光了!?

小五還小六~阿阿 正值瘋狂著迷W-inds的時候

一個10年就能締造一個傳奇阿~(茶)

恩~MBLAQ跟A+都加油!

希望MBLAQ還有更多節目 這樣就能讓更多人知道他們了>///<

好希望能在台灣電視上看到這節目



年紀越大 能接受的漫畫就越來越少

就像是單身太久 就越來越難結婚 因為規矩變多了

要找到能接受自己一堆龜毛習慣的人太難

國中一直追到現在的少女漫大都完結

現在去書店就只能住意少年漫區塊實在很悶

少女漫的話...我不喜歡進展太快 像是男主角很快就發現女主角的心意

或是兩人迅速交往這樣
應該說我很享受中間過程

如果交往或是發現對方心意 那就表示這是終點了

因為就算中間有小三小王等等或是又誤會等等 最後肯定是男女主角在一起

啊不然中間鋪成這麼多做啥(拍桌)

然而就像銀魂裡頭沒有特寫的婆婆說的 最近的少女漫實在太辛辣了

動不動就給我合而為一....我不喜歡這樣啊(攤手)

不管是只用敘述或是畫出男女脫衣服的樣子我都覺得討厭

整個就是幻滅你懂嘛!!!幻滅!!!

只要看到合而為一我就不追這部漫畫了

雖然說男女交往做那種事是難免的 但也是有很聖潔的交往啊!!!

就不能什麼都不敘述也不畫出來的帶過嗎 唉唉~

這也使得我只能看內容充滿中二病的少年漫(翻書)((被打飛

話又說回來 親嘴巴什麼的我倒是挺喜歡的

應該是畫面比較唯美吧....



既然都放了張銀魂就來提下最近的銀魂好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是從頭追到最新的46卷漫畫 我的話倒是從第五集開始

覺得不錯我才從第一集開始追這樣 大概追了....七八年有了吧((炫耀?

朋友覺得上課無聊 於是我借了銀魂給他們看

一開始挺受好評的 但是當大家看到十集以後就對銀魂興趣缺缺了

看他們的反應讓我挺受傷的 很想叫他們繼續看下去

因為後面的更好笑誇張 但無奈銀魂對話字數越來越多

不認真沒認真看還真的沒發現在畫什麼....所以...我就沒再借我朋友看了

倒是動畫的接受度還比較高一些

是說銀魂真的越來越髒了= = 什麼木馬什麼泰國浴什麼下墬的球之類的

心靈單純的小噴油根本就看不懂啊 難怪這漫畫只能坐在中段班前面的位置

雖然我都看得懂就是了...(小聲)

FB上有人說得很好


海贼是教育少年们追求梦想,银魂是教育少年梦想破灭后要怎么生活。



銀魂這東西一開始雖然是打著惡搞來著的 但是裡面有些對話是需要將心比心才能體會得出來

其實意義很深很深 那些對銀魂有偏見的人你們怎麼不先從二十集開始追呢

如果有看 就不會說銀魂是很爛的漫畫 唉!




雖然過了兩天 但還是要祝 我的燦燦 21歲生日快樂!!!!!

((實際上是20歲 但韓國要加虛歲

當然最重要還有我的介君>////<

koki都27歲拉 當然你也27歲囉~

都沒有在追你的消息真的對不起 不過你的日劇我有追唷

王牌大律師 讚讚讚~我妹還為了你早點把事情做完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