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電影] 腦男‧生田斗真 觀後感有劇透喔 Toma♥Ikuta Toma



 



WOW~花好久 總算整理出來了 ~

起初是因為腦男的電影預告在電視上狂打 感到很神奇呢

怎麼會有日影廣告打得這麼兇

一句史上最俊美殺人魔讓我很想看這部電影

很好,電影公司你成功了XD

趕在新竹最後一場結束以前買票進去

哈哈哈,說真的,這是我從小到大第四次進電影院

現在想想次數也太少了吧……



跟著我一起進去看的曉慧跟我說這部電影是限制級

預告一放下我就開始緊張了><會有什麼嚇人的場景呢~

印象最深的就屬爆破了 爆爆爆!!!

耳朵都快耳鳴了(摀耳朵)

生田斗真演技真的強到我都要被他傾倒了

沒有感情 面癱 甚至毫無痛覺 簡直就跟機器人一樣

連眨眼都沒有眨 好幾次我都在懷疑他眼睛不會痛嗎XD

他在裡面唯一可愛的舉動就是聽到或查覺異狀時會微微歪著頭

在我後面的女生們(還有我)都發出笑聲 人帥做什麼都可愛((喂

雖然網路上的評論貶多於褒 但對於Toma的印象還停留在花漾的中津的我而言

打從心底認定他的演技真的很強

確實在劇情上的安排有些失敗

像是前面一直強調鈴木天賦異秉 但留在觀眾印象裡的

我想應該只有他猶如機器人的異常體能

很難讓人信服他是天才這點

但在醫院發生爆炸時,是他察覺綠川是利用傳輸管傳輸炸彈

在那種情況下 一般而言大家只會想到炸彈藏在哪

再想到是用傳輸管以前 可能整棟大樓都被炸掉了

而鈴木之所以沒有說出就算防爆小組前去關掉中央系統也於事無補

也可能是因為說了也沒用 就是這點沒讓鈴木的天資聰穎被大家記住><

還有我一直在想鈴木倒底是怎麼找到綠川

警方都是靠些微證物和一個個詢問才差點找到

(雖然因為嫌犯其中一人利用炸彈逃走)

仔細想想如果鈴木當下也逃走而不被刑警抓到

也許他們老早就開打 也不會犧牲這麼多人了

雖然有人很樂觀地表示原著小說有出第2集

但就票房以及網友的評論而言 電影推出續集的可能性很低

除非換編劇...((剛就說了劇情有些失敗了



這部電影其實還有帶出一個點

那就是罪犯是否有真心悔改的那一天

在新聞上時有所聞 殺人犯即便被關起來
只要表現良好關個二十幾年就可以假釋出獄

日後又因為犯相同的罪而又被抓去關

女主角非常有大愛 輔導曾殘忍虐殺弟弟的犯人

堅信著這些人並非天生使然 只要給他們機會 也會有被原諒的那一天

即使曾經好幾度想殺了這個人 最後都忍了下來

那人說自己真的做錯事 用十分歉疚的表情說著 終於悔悟了嗎?

出獄後 掛著開朗地笑跟她說謝謝她給予了自己全新的人生

但背地裡 卻又是另一個孩子的不幸開始

是鈴木看穿他虛偽笑容的變態行徑

在預告下 鈴木親手殺了他 解救那孩子

即使殺人是罪惡的 但在被害者家屬心理

這何不是遲來的正義?

女主角痛苦、心碎 自己堅信的方式卻是這般脆弱



『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因為你是唯一為我哭泣的人』

嘴角勾起 不曾出現任何表情的臉出現了微笑



為這部電影留下美麗的畫面阿 生田你的笑容真是動人~~~(花)

要看那笑容的 請一定要去看這部電影喔

喜歡生田的人更要去看:)

連我都要愛上他了呢~哈哈((被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