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正妹』 wa$$up 나리娜利( Nari )
















趁我現在還一頭熱 趕緊來打這篇

我要來發一下花痴>\\\\<

前幾天在看男女糾察隊同時也在看人氣歌謠

男女這集是諧星的小時候照片特輯喔

本來看得好好 但轉去看人氣歌謠時卻被這團的表演吸引

差點轉不了台 我的媽~這女人渾身散發騷貨特質啊啊啊啊~~~~

笑得太美膩了~~~第一次被女人的笑容給弄傻的 哈哈哈

好 先放資料







Nari 娜利

韓文:나리

本名:김나리 金娜利

生日:1992.10.05

身高:165





成員名單:나리,다인,지애,우주,수진,나다,진주



英文名字:Nari,Dain,JiAe,WuJu,SuJin,Nada,JinJu



別名:WASSUP


所屬公司:韓國SONY,Mafia Record


出道作品:單曲-WA$$UP

全員完整資料及資料來源請點我這行




這團走的是美式嘻哈風格 MV也很美式喔 不過一直Take屁股

很害羞不知道該看哪好哈哈 男生們看法如何呢??

MV我就不要放了...有興趣的人自己去找吧

部分成員很明顯有進廠維修 要說失敗嗎還是我眼光太高…

Wassup除了nari以外我都覺得還好 (超私心XD

一頭鮮豔紫髮 隨著節奏甩動 啊~完全正點

就算不是站在中間 目光都還是會跟隨著她

她如果素顏應該也是滿清純的那種

清純素顏只要上濃一點的妝又能夠擺出風情萬種的笑容

這種女生最吸引人了啦~~~((陶醉ing

可以說是女神了!

來點認真的 Wassup在台灣的討論度很低

若不是電視台人這麼好心不卡嚓掉 真的不知道有nari這大正妹XD

相信在韓國討論度也不高 畢竟前面已經有Rania走這路線了~~~

我是指美式性感風~~((推眼鏡

除非Sony願意打開美國的通路 不過大紅的機率更低

如果有演出影視劇或是跟哪個大牌交往就不同了

總之nari我很期待你可以抓住機會多出現在電視上唷>///<



接著是美圖送上喔























順勢貼上影片 我當時就是看到1:46時就轉不了台了XD

是說再重新看這影片 很想要叫她們幫忙洗車@谷@


好~~~~發花痴到這結束,希望大家不要把我當變態呀

我只是發一下花痴XD((被揍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