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MV]U-KISS NEVERLAND >>>童話般的夢想島 永不褪色的親吻 。





我好像一直沒發表我對U kiss的愛齁
之前都只是發表截圖文而已
身為Kissme的我 當然要來發表一下專題文啦~
U KISS 直接翻過來 就是你 親吻
基本上大家對UK的暱稱就是親吻團 
我懶得打這麼多也只會打UK 
但其實這團名是有意義的~
◎U-KISS,其團名取自Ubiquitous Korea International Super Star五個英文字首的縮寫,期許他們日後能夠成為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紅遍全球的韓國超級男子天團!
以上擷取自U-KISS台灣官方粉絲專頁| Facebook
像這樣每個字母都有其意思的取團名方式在台日韓都有類似例子
 ◎台灣 >>>B.A.D
團名為團員開頭第一個字母
 B>Ben白吉勝
A>Alex田恩沛
D>Danny黃柏文 
其實台灣的例子還想舉S.H.E的
但後來想想還是統一舉男子團體會比較好
是說他們的「著魔」很好聽捏~大家有聽過嗎??
 ◎日本>>>KAT-TUN

我的天命團...
團名來源為成員日文拼音的開頭第一個字母
同時還有"勝運"的隱喻
K>Kamenashi Kazuya
A>Akanishi Jin
T>Tanaka Koki
T>Taguchi Junnosuke
U>Ueda Tatsuya
N>Nakamaru Yuichi

看IG的時候常常會有人PO他們以前的照片
就覺得以前會這麼著迷不是沒有道理的
現在我正在慢慢收他們以前的圖說~
勝運大愛~

 ◎韓國>>>MBLAQ

◎全名為「Music Boys Live in Absolute Quality」,意思是「絕對品質的音樂男孩」
取自MBLAQ維基百科頁面
恩~雖然團名很有意義
可是我根本就沒在記這種東西...
明明是狂熱程度的團 卻沒有專心記這種事情
這應該不會遭受報應吧 之後會出MBLAQ的專題文喔





我呢 是一個非常喜歡比較數據的人
在YT油管上 NEVERLAND點擊次數遠比其他歌來的高
不過也是因為成名曲"好欺負嗎?"沒有即時設立官方MV
點閱率被分散掉的關係
不然正確來說 好欺負嗎這首的點閱次數才是最高的
因為不管到哪聽到這首歌
大家都會忍不住跟著跳起那招牌動作呢~

說起來 NEVERLAND這首歌是我迷上U KISS的定情曲喔
之前的歌像是閉嘴跟好欺負嗎都很喜歡聽
但都只是看到影片或是電視上面有播MV或是LIVE就會停下來聽一下的程度
並沒有說到著迷的程度
 因為那個時候正在為MBLAQ跟2PM狂熱啊啊啊啊

其實之前的好欺負嗎跟Bingeul Bingeul就覺得這團不錯
尤其老小的叛逆時代我也對東澔很有印象
 因為他的女裝実在太驚人了XDDD



((是說Mir也是初期MC 可是集數少得可以…
本來以為老小的女裝夠絕了
沒想到後來Kevin在STAR KlNG裡的女裝更絕!

哦~媽呀 我戀愛了

那一陣子似乎很流行扮女裝
連其他團的門面擔當都來這麼ㄧ下
哈哈哈~ 你看你看XDD



各位看倌您想選哪位呢~((賊笑搓手



 我選這位你們別跟我搶!((走開!

哈哈_好啦回歸正題
話說起範跟亞歷山大結束合約退團後
新加入的AJ&Hoon很快便加入UK
緊接著展開二專的宣傳活動
主打的就是深深抓住我心的[Neverland]啦啦啦~~~
一開頭就是我最愛的重節奏
隨著凱文充滿誘惑的嗓音一起進入這夢幻般的夢想島
啊嗚嗚嗚~~~凱文的顏真的是我的菜呀
 你看看這身材
你看看這顏~
我的媽呀!真的太帥了
像凱文這樣軟萌的男生我毫無抵抗力可言呀 呼呼…((夠了
光這支MV我就可以截ㄧ大堆動圖了哈哈
雖然是吃不胖的纖瘦身材
但該有還是都有咩~


再來是基燮 呵呵…
本來之前看閉嘴跟好欺負時其實覺得他的顴骨好像太凸顯了
看到這支MV的他 簡直為之驚人!
這髮型根本就是為他打造的啊啊啊!
太帥了太帥了~~~
一直在為凱文發花痴的我頓時也爬牆到他那啦((喂!
 不管是正面
還是側面
帥哥就要駝背!((哪來的理論?
嗚哇~簡直是從漫畫走出來的花美男
哈哈~ 一個好髮型真的可以救ㄧ個人
就連我那屁孩弟弟都覺得基燮超帥!
不過他始終堅持是那個髮型帥




 好~發花痴完畢。




 來發表一下我的排行榜好了~
第一名 KEVIN
第二名 基燮
第三名 秀炫
第四名 AJ
第五名 東澔
第六名 Eil
第七名 Hoon
 以上 是當時的喜愛排行榜哈哈((啥...
要排這排行榜有點苦手咧
因為幾年之後的現在完全不同
呃…除了第一名以外完全不同
會排這排行榜是因為現在看到打這篇文就會忍不住想要憶當年了
好的 繼續下去~

這首歌吸引我的另外一點是它想要表達的意境 ↓
你跟我來,就知道了,約好了!
告訴你夢幻般的童話 (Come here girl)
每日每日一切都像今天一樣,明日 Money Love Fashion Fame(Fame) and all that's in between
在不眠之夜,徹夜動起來 Tell the DJ turn it up up up and da, da, dance a little more
更多的夜晚,即使過了無數個夜晚
我們還是那麼不懂事boy and we stay forever young
(Oh 你) 只願意和你在一起(不遠處 fantasy)
世上充滿了想像
不會結束Never end 這裡 Neverland
Come on, come on, 不要猶豫 ,試著抓住我的手
穿過大廈樹叢與我飛翔於天際之間Fly (Fly)
我相信一切所見到的,因為它是真實的
在你腳下消散的數以億計的Stars
在不眠之夜,徹夜動起來 Tell the DJ turn it up up up and da, da, dance a little more
更多的夜晚,即使過了無數個夜晚
你無論何時,女孩, girl and we stay forever young
(Oh 你) 只願意和你在一起(不遠處 fantasy)
世上充滿了想像
不會結束Never end 這裡 Neverland
只願意和你在一起(不遠處 fantasy)
世上充滿了想像
不會結束Never end 這裡 Neverland
真的可以在腦中想像的是充滿童話一般的美麗生活了~
想像一下凱文伸手邀請你一起私奔到這夢想島
你要不要伸手握住他纖細的手呢~~~?
是我的話二話不說直接飛撲((真的是夠了



舞蹈部份也是莫名地帥氣
雙手往下像彈琴用力彈就是有趣的記憶點
隨著重節奏一下 肩膀就會忍不住左右擺動
一聽就著迷 於是 我也掉入這團的坑囉
 相信嗎 這首歌足足當了我大學四年的手機鈴聲
每次有人打來 聽到開頭我都慢點接手機哈哈
可惜的是這支MV並沒有呈現歌曲意境
用冰跟炎來相互對應固然是很帥沒錯
但這是男生才會覺得的夢幻吧!
在我眼裡看実在單調些
拿[閉嘴!]來說 它還比較接近夢幻咧…((咦!?
因為有美女又有滿滿的肉…
嘛~不過整體而言 這MV算是中規中矩
之後推出的歌也幾乎都是相同路線
歌都很好聽沒錯 但是沒什麼太大的突破
嗯…形象被固定了
接著送上至目前為止 我最愛的live舞臺
人氣歌謠的舞臺不論是畫面或是舞臺設計都超用心
這裡還可以清楚的聽到應援聲((莫名感動...
比起三大家經紀公司或是小聯盟公司他們所擁有的資源
UK他們公司可以拿到的資源真的很有限
發行新作 上節目宣傳 錄製綜藝 參與各家活動
即使很努力去作了 回報卻不多
別團可以很輕易拿到一位 甚至不需要上節目也能拿到
但這一位 對U KISS卻很遙遠
Kevin曾經上節目提過想得一位的事情
說著說著自己也哭了
天啊 上帝祢怎麼可以讓這可愛的小天使哭了呢
U KISS在海外人氣很高
就我個人判斷沒有前三名
至少也有前十名的實力 時有所聞地
在其他國家韓樂排行榜都有拿過一位的紀錄
甚至還蟬聯好幾週 這幾年在日本的發展也有很不錯
發行單曲都有前五名的好成績
顯示他們在海外人氣之高
記得有一年UK在臺灣有開過小型演唱會
當時的應援聲震耳欲聾
都快把會場屋頂給掀開了哈哈
雖然我是坐在家裡電視機前看報導的人

 跟在韓國的人氣相比
有很大一段差距是事實沒錯
只能說韓團競爭激烈 沒有保持一定的曝光量
很快就會被取代掉 幾乎很難重新再起
像MBLAQ也是一個很辛酸的例子
啊對!找機會我會寫MBLAQ的文喔~ ((到底要講幾次啦...
感覺的出來公司是盡力在替UK爭取資源了
至少可以知道的是Eil要成為中國版浪漫滿屋的男主角呢
你們會看嗎? 只看日劇的我不會去看這倒是真的
希望中國的觀眾看了可以喜歡Eil
嘿~ 好的~ 以下就用帥氣截圖作END
希望禹成賢可以看到這文哈哈((作夢!





題外話  雖然說了大家可能看不出來
不過還是想要提一下 團長應該是有去整牙
這ㄧ整 他對我的萌點就這樣消失了
嚴格來說 我其實是因為喜歡團長的顏才開始有去注意這團
尤其是他那臉頰上的兩團肉 這張超明顯 有沒有~~
如果你仔細觀察一下秀炫的牙齒
會注意到他以前有兩顆小小的可愛虎牙
不瞞您說 我其實有點虎牙控
有虎牙的人笑起來會有種小動物般的可愛感((比喻怪怪的
還是應該是爽朗感呢...啊算了我放棄找形容詞
總之 每次看到他都會忍不住多盯一兩秒
但有一天突然覺得他長得很無趣了!!!!!!
這絕不是因為凱文或是基燮的關係咧~
花了好幾個禮拜才找出原因  ((好啦其実看之前的照片才發現
原本可愛的小虎牙變成整齊潔白的牙齒
可愛的臉頰兩團肉也不見了
這時我才發現 秀炫好像去整牙了...
頓時覺得好難接受這個事實... 

恩...審美觀這種事情是一件很主觀的事情
像我妹妹就很不喜歡虎牙 覺得非常醜不能接受
但我卻覺得非常可愛 可愛的真想一直跟他說話盯著他的小虎牙看
 ((警察!!!有變態!!!
聽說韓國人很重視牙齒
牙齒不美觀都會被公司要求去整牙@@"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啦~
總之 也許秀炫本身不喜歡自己的虎牙才去整牙
也許真是公司叫他去 実在無法求證
能確定的是我對他的萌點消失了…
只能說 若這是團長想要的 那我沒什麼好說 …
大家可以看看下面這兩張跟上頭這兩張作比較 真的很明顯喔~

看看這得意的傢伙


 我會懷念他的小虎牙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