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勝運]有著桃花眼的男人 大鼻~假髮~還是認真搞笑的中丸雄一呢?>>>Nakamaru Yūichi なかまる ゆういち





















不瞞大家說 其實我都在默默暗戀著中丸雄一這個男人
雖然本命是上田龍也沒錯
雖然明著喜歡田口淳之介
但我就是這樣暗戀著中丸雄一!!!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因為我發現只有中丸演的戲我比較看得下去
像是2013主演的深夜劇《變身訪問者的憂鬱》
翻得很慢...我到最近才把這部給追完





簡單來說這部劇就是說一個即將邁入一百本小說卻苦無靈感的小說家
透過網路傳言得知名為鬱金香殺人事件的詭異傳言
為了取材而與責任編輯一起前往這事件的發源地-消之原小鎮
隨著主角平穩而緊湊的旁白 慢慢引導劇情
在慢慢接近真相核心時 這兩人中間遭遇的過程...
中丸在這部戲犧牲挺大的(?) 哈哈
因為....他在這部戲裡是這副樣子














本來就有著很深的雙眼皮刻意弄成無神的單眼皮
看起來就像是剛睡醒眼睛很腫的感覺哈哈

還有不管在哪部戲裡都是招牌的"彩虹紋"















然後還有每集必出現的變身梗



















不要看他好像每集好像都一樣
其實還是有一點變化的~~~

接著就是以"青沼霧生"登場的中丸
























戲裡的人眼睛不知道用什麼裝的





竟然覺得這樣很帥很帥很帥很帥~~~
我倒覺得還好 怎麼回事....


一定是因為雜誌都拍得太好看了 你看~





















.....好啦 我開玩笑的
還是沒有忘記要欺負他一下哈哈~
















這才是一個文青少年的模樣阿
怎麼放個耳機掛在肩上就這麼吸引我呢~




而且這戲很喜歡玩假髮梗
還用古典樂來詮釋這段假髮不小心掉下來的梗XD
我都不知道該講什麼好了哈哈哈哈~
























我說你真面目都被人家看到了怎麼這麼不緊張阿
這鎮上不管是誰都有可能是兇手啊
錯了 其實是沒有一個人是正常人((?
這齣整體而言 還不錯 而且到後面都沒有歪掉
顯然不是在看收視率寫劇本的
愛情線(?)這條雖然出現的很莫名其妙
但跟結局一同收尾的方式我不討厭
嘛~謎團仍然是謎團 引用了歷史中曾經出現的案例也算是給了觀眾交代
看完的好幾天我都一直在想那個真實案例
很發人省思的一部日劇


















這表情實在太適合做表情動圖了XD




之前他主演的一部《快哭了/總是在哭泣
非常搞笑且很不合邏輯
整部幾乎可以說是大玩COSPLAY押























飾演美術大學學生的中丸在這部裡擔任吐槽的角色
吐槽吐到我都會莫名想到銀魂的新八基了



















要說勝運這幾年的改變阿 除了兩名成員離團外一名被開除外
接著就是事務所好像真的有認真在讓現在的三名成員好好發展

這實在是可喜可賀阿~~~



龜梨總算擺脫收視毒藥這名稱
龍也可以好好演他最喜歡的音樂劇
然後中丸~對 他就是都有戲可演就對了哈哈(開心)

中丸算是挺狗屎運的人 當時在甄試的時候竟然敢問徵選人員說

是不是醜的人就上不去....

你這樣說~誰敢不讓你上去哈哈哈哈((被爆打
總而言之 中丸就這樣成功踏入了演藝圈
我們才能遇見這麼有趣的男人阿
是說中丸曾經為了節目來過台灣耶!!!!
不知道到底播出了沒有....

好的~短短的中丸特輯就這樣告一個段落
下一個有關勝運的文章很快(應該)就會出來了
最後就讓本來以為跟性感無緣的中丸雜誌圖作一個句點吧 我們下次見~~

看完了第一個感想就是原來不是辦不到 只是不想做罷了 這表情~啊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