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雜記]理論遠比實際行動來得簡單許多


大家好~2016年的第一篇文章就這樣獻給可愛的貝原君囉

我就是因為在臉書看到這張才被抖S秘書貝原給圈走了XDD
大家有去看民王特別篇嗎?? 日本其實有出了貝原角色書
可惜都是日文完全看不懂 實在很想入手一本來看
但台灣要出翻譯中文版應該不太可能吧....
非常感謝大家在這段我默默潛水的日子支持我的毎篇文章喔
總瀏覽人次也默默破了兩萬:)謝謝毎個你喔
更文速度很緩慢 因為總是被我用很多藉口而閃過了
其實後台已經有很多草稿準備要寫了  希望可以趕快趕出來
為了要抓回寫文的感覺 於是呼~久違的雜文又浮出水面囉!!!

要是明年一樣也是老半天沒更新的話
八成明年的第一篇文章也是獻給雜記了....呵呵
願意浪費時間看我打些廢話跟預告就點進來看吧XDD


雜記其中一個好處就是愛放什麼就放什麼
所以就來提提最近的藉口之一~

從2月份開始就掉入防彈少年團的坑

原因什麼就等日後的專題文吧
2月份是一個令我心情複雜的月份
朋友談戀愛 我掉入胖蛋的坑 公司又再度出現新的變化
存錢計畫趕不上現實的變化
家庭因素種種 等到了三月份回頭再想想 真的很痛苦...但神奇的是我還挺沉浸在其中的


一半也是因為迷上防彈吧~ 本來以為EXO應該是我最後一個迷上的韓團
結果沒想到...我還是跟KPOP分不了手阿...
凡事果然不能太快下定論
明明EXO什麼專輯周邊我都覺得沒必要這麼快就去買
甚至一年到頭都沒為茶蛋花到什麼錢
怎麼一個胖蛋少年團就讓我在短短一個月把所有錢全部燒光光!!!!
我自己都傻了....而且我還做了一個以前的我絕對不會去相信的決定
→→→跑去打耳洞
就只因為想要有跟柾國、智旻一樣的耳洞
夜班一結束就跑去市區上打耳洞了 一點猶豫也沒有

不好意思本人獻醜了
目前還是兩邊耳朵各一個 之後才會慢慢補齊吧
也不知道是不是跟傳言中的一樣打了耳洞會破財還是就這麼剛好
本來計畫要存起來的年終獎金全部敗在他們身上
一個人正在狂熱某樣東西時是很容易腦弱掉
偏偏我又有收集癖 不收集完全就會渾身不自在
於是呼....嗯....對.....我想我接下來的半年都沒辦法存錢了
只能默默地把存錢計畫寄託在夜班了....



雖然在這裡消失一年多了 但在其實這陣子都在更新痞客邦
H&L的SMOKY實在太帥了太美好了~~~
整整三月份我都寫分享文  真心不騙的~
要不是草稿我打完就丟掉 不然真想給你們看我努力的成果((咦!?
是說H&L第二季已經開始播囉 電影版的預告也好令人激動
BB的勝膩也有出演喔 而且角色戲份聽起來很吃重
接下來的半年我同樣還是要跟我的懶惰病對抗把H&L這坑給補完才行!!!


當然有了新對象也不完全是壞事
不知不覺淡忘的未來規劃又因為這群孩子而再度想起來
忘記JIMIN在哪裡說過 是應該要替自己多找一些興趣了
現在的我除了追日劇看韓團作點白日夢好像真的沒什麼事情好做
剛剛也提到朋友談戀愛 這件事情帶給我的衝擊最大

這一天果然還是到來了

過去曾經有想過 如果朋友談戀愛了勢必生活會有很大的不同
從以前就默默的練習自己一個人行動做好心理準備
也許是因為從小就開始追星了 對於談戀愛這件事情並沒有想得這麼重要
因為我就是在跟遠在天邊而且也不認識自己的男人們談戀愛阿~
所以當聽到朋友談戀愛的時候 有這麼一瞬間我覺得我跟他們是處在不同世界
而且是再也回不去的那種  已經不可能再回到以前那種單純聊聊家裡工作事情的時光
當心中有了別人 就會產生依賴性 這也是為什麼分手使人痛苦
談戀愛當然是好事 這能使人成長 產生全新的自己
對於這點 我對於我的朋友感到佩服  但同樣也感到自己的卻步
他們已經朝向人生的下一階段快步前進了 而我還是一樣在原地踏步
有這麼一段時間我想著 是不是也要跟他們一樣去找對象?
但就為了要和他們有共通的話題而作出還不甘願的事情是否太犧牲自己?
我想了好久 也跟很多人訴說自己的心情
其實答案早就出現在心中 只是需要有人能替我認證
我的答案就是我不想要這麼做 我還是想要做個單純的迷妹
簡單的因為這些遠在天邊的男人開心難過就好
如果說我不想要就這樣跟我朋友一樣選了一個這麼樣的男人
就是了吧 幾年之後的我八成會抱怨我在浪費時間
可是我就是這麼決定了 我還想要再去多做一些事情 多認識不同的世界
心裡有一個絕對不能說的答案 必須要等到去實踐了才能說

要到什麼時候呢??用官方說法就是沒有時間表咧~
如果說了我就毫無動力了((什麼鬼!?






好了~碎碎念結束 接下來就是預告了
如上圖顯示 接下來準備要出的專題文有健太郎
還有防彈少年團 我現在PO出來了就表示我非寫不可
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在今年的上半年趕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