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場外]2016 BTS花漾年華巡迴台灣演唱會場外行


拖了很久、很久~總算要動手寫初次場外文了 ~獻給了防彈←很有事
這也是我2017年的第一篇文章 完全沒想到呢
防彈三巡都已經開始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2016年的海外巡迴台灣場的事
整體而言很好玩!!!但也發現有很多事情是要先準備好的
文中有整理重點 不想看流水帳就快快拉到倒數第二段喔







這些是我在那天所拿到的戰利品 看起來很多但其實還好
那天除了慌亂衝來衝去外根本沒辦法好好逛其他地方
看臉書上面大家分享出來的戰利品 我的就真的少了很多...哈哈
其實應該要有兩個紙袋的
那下午那場大雨...他就這樣壯烈犧牲了



在這之前
先要提到搶票日那天的情形 對於要請假卻日益困難的我來說
5/15剛好休假真的是那陣子的大好消息
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 從14號凌晨就開始睡不著
而且還有很多人是直接去超商夜排ㅠㅠ
我是不知道那些去夜排的人是否有搶到
那天搶票的情況真心讓我覺得平常就應該多累積一點RP值
RP值就是要用在這種地方咧~臉書上一片慘叫....
明明從早上就斷斷續續地醒著 但我卻快到中午才準備出門
因為不想讓家人知道我想去看演唱會的事情 出門也是偷偷摸摸
我家樓下就有一家全家 但前一天就有兩三個阿米在排隊了
根據網路分享的搶票經驗談~
果斷放棄!
在腦海裡思索一下附近的全家 幾乎靠近校園的都有人在排隊了
呀~想不到平時在新竹看不太到阿米 這一天大家全跑出來了 XD
新竹阿米很低調是吧 
花樣年華T恤躺在我的衣櫃好幾件 我都不敢穿出來...太害羞了XD
於是繞了大半個市區 總算在我上班必經之路上找到一家沒人在排隊的了ㅠㅠㅠㅠ
立馬找好位子拿書出來裝文青一下
現在時間是下午一點二十多分 距離售票時間還有一小時多...要怎麼挨過去呢~
為了要確保搶票成功的機率 還把兩隻手機都帶出來 行動電源也帶上
怕玩太多害手機沒電都不敢玩呢 倒是時不時看一下FB 所有人都跟我一樣緊張呢~
大家都一直在粉專上宣傳不要佔著發米蹦的線上服務人數
但從我到那家店一直到搶票開始的三點前一刻都是服務人數已滿
有點在懷疑那些很快就搶到票的人是不是當時一直佔著服務人數不放的人....
等待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 每進來一位客人我就會抬頭看是不是也來搶票買票的阿米
要跟阿米搭話實在太難了而且各個年紀都比我小咧...
我是那種遇到同好反而不敢講話的人 深怕會講錯話 會想很多的人
本來拜託朋友陪我一起搶票 不過她好像是來玩的又是擦指甲油又是補妝
但幸好她有來 在我後面來的阿米都幾乎在跟我朋友聊天XD
剛剛也提到服務人數一直處於滿人的狀態
時間一到我就馬上點進去 但螢幕一直顯示人物已滿
朋友這時用我兩隻手機進入售票系統去 這邊還比較順利些
好不容易選好票種了 結果跑出"我不是機器人"關卡
這到底是什麼鬼!!!!
索性放棄發米蹦讓後面的阿米妹妹用 我跟朋友開始專攻手機的部分
要說有多緊張呢~就連時間過了十分鐘也不知道 一直被那個我不是機器人給卡著...
真的搞到快崩潰 最後票全部顯示已售完 才僅僅十五分吧
FB上大家都說還有機會可以搶釋票  為了把握最後機會
決定兩個人衝去附近的網咖再試試看
火速開通會員 火速跳進售票系統再給它繼續搶 兩隻手機也連同一起狂刷
我朋友說她這個在做會計的人按計算機都沒有這麼快過
這次真的是給它拼下去了阿
比起發米蹦的一片空白 網路上的還比較給人希望多一些
 但我們終究卡在我不是機器人這裡ㅠㅠㅠㅠ
我不是....好嘛!

真的要被那幾道門 幾棵樹 幾道河流給氣死
題目至少也不要這麼燒眼睛 那是要留來搶票用的...
總之! 努力一小時後 系統顯示停止售票 也宣告我的演唱會夢破碎了....
怪的是我的心情卻莫名放鬆 想哭也哭不出來
我只能說這世上RP值比我還要高的人多的是 真要搶也搶不過這些人
RP值就是要用在搶票跟巧遇偶像這種事阿
再說 以我的身高也不適合去演唱會 還是乖乖當個螢幕飯最好
我看得很開吧~~
↑↑↑↑並沒有!




用JIMIN和韓飯當天的食物應援合照拉回當天的情況ㅋㅋㅋㅋㅋ


160609
這一天對我來說可以說是別具意義的一天阿
從小學就開始的迷妹人生到現在才有第一個的場外經驗
要跟這麼多喜愛同一個偶像的迷妹迷姐們處在同一個地方還是會緊張阿~
我朋友這天也非常有義氣地陪我一起來惹
只不過我們比預期的還要晚出發 導致我在場外的時間被壓縮不少
原本留著買票的錢全都拿去參加應援集資跟預訂東西
呀~為了這一天 我可是做了好幾張的紙條好準備找人
但是!
我完全沒想到那天網路跟FB會呈現擺爛的情況...完全派不上用場
一走到現場就被眼前滿滿人潮給驚呆了 對~就像是首圖那樣
全部都是人!!!台灣阿米真的很威阿~
我們到達的時候剛好是正午時分 氣溫高漲
但我看現場人潮沒有要退的意思 感覺還越來越多
眼前一個個攤位擺的東西看起來都很眼熟 頓時茫然起來
雖然準備了紙條 但我們那天走的方向跟我之前在FB上預訂的粉專站點位置方向不一樣
沒辦法咧...這個地方我第一次來 根本不清楚 況且FB完全跑不動根本沒法確認
所以事先跑來確認地點也是很重要的 這是下一次要去場外第一個要記的點📝📝📝
導致我每問一個都說沒有做預留東西的情況
朋友見狀也幫我拿了幾張拿去問 實在太感謝她了
後來走到接近3號入口這一邊才大有斬獲
大家...都是要準備看演唱會才決定這個站點嗎?
嘛~總之比起另一邊 3號出口這一邊氣氛比較活絡一些 可能是因為有活動的關係
當東西一個個拿到 有種解任務成功的感覺 超好玩的💗💗💗
但第一滴雨落在我朋友鼻尖時 她就停下來了 因為她剛在臉上動過小手術
傷口不能碰到水所以只能讓我一個人繼續找人
我們約好在貼著"Rap Mon"手幅的柱子這碰面



當下看到這手幅好感動 很想去索取 可惜這是要憑票索取的
這是一個阿米發起的活動 說希望大家能夠在演唱會裡拉蒙SOLO表演時一起響應
演唱會當天場內很多人都有舉這個手幅 拉蒙看到了也有記住了唷~
是說這個手幅日後有開放回郵索取 我這個就是用發票去索取的
發起這個活動的是這個專頁喔 活動應該是截止了↓

妮購了NI GO LO


看著手上的紙條還有零星幾個沒有拿 雨是越下越大
手上拎著的紙袋已經呈現軟趴趴的狀態了
只能先把不能防水的周邊收進包包再繼續找人
不管怎麼重新點開臉書都還是擺爛的狀態
那些還沒領取東西的專頁到底有無更新也不確定....
心裡其實在開始猶豫要不要繼續找下去 都努力到現在了 也許再找找還是會有的
況且有些是有要看演唱會的 一定還會等我們 放棄了也實在對不起自己
雨最終大到現場所有人都趕快躲起來 我也是只能站著不敢動試著保護紙袋
但還是保不住它阿好可惜
其實心裡沮喪的很 出發時間晚 沒有做好功課 還有不能進去演唱會的遺憾
現場還是有妹妹們在場外一直大聲求票 實在很佩服她們的勇氣
我自己也是抱著如果有黃牛票出現就買的希望才來的
想親眼見見雞米的心情都存在著 只是沒有跟朋友說而已
如果說出來又會被她說瘋了吧 以前剛追茶蛋跟KAT-TUN也有想衝演唱會的心
但都沒有現在這麼強烈呢~~~這種沮喪隨著雨不斷湧現

雨起碼下了快一小時才稍停  現場感覺上人有變少一些
這時候網路才通順一些 也看到有幾個粉專更新站點
趕緊前去領取 這時 也到準備要入場的時間了
那些在階梯上不斷求票的妹妹聲音又更加緊迫大聲 還有人急得哭出來
聽著實在心裡酸酸的  很快走回去跟朋友會合想要趕快離開這裡
實在很不想看到那些準備入場的畫面阿
可以進去親眼見到防彈的人跟只能在外面聽著聲音應援的人心情完全是兩個世界
真的很希望下一次能夠親眼見到防彈阿 大家加油了!!!

接著就是分享時間~~~


在這當中 我覺得最有趣的是這一個面紙 😆
整個很特別耶!大部分都是發小卡或扇子
記得是一個感覺很靦腆的可愛小女生發的
不過翻過來看過去的 這上面並沒有留下網址或是名稱呢
真的好可惜 早知道應該跟妹妹留下聯絡方式的
不過知道下一次還會不會有人發防彈面紙包
完全不敢用阿這實在太讚了 而且這還是冰糖 一定要放在包包裡每天帶著XD


就在我什麼人都找不到之際突然看到橘魚在粉專上說更改地點請認藍旗子時...
對面的藍色旗幟就這樣跳進我的視線裡
超感動的 馬上衝過去找橘魚領取東西
本人看起來是個很文靜可愛的女生阿 
之前看她的專頁都覺得她的繪圖很有她的特色在
一直都很喜歡她的風格!!!而且也是雞米本命~
橘魚畫的雞米都好可愛好讚都有抓住雞米的神韻太喜歡了
這次她有來場外看演唱會 說什麼都要來拿東西親眼見見本人
而且她這次的周邊設計得很用心喔!還可以玩一下小遊戲
小卡翻過來就能拼成FOREVER 剛好七個字母阿~
阿還有 CP小卡我拿到的是柾泰
想找橘魚的請到這來唷↓

OrangeFish_橘魚onair

在場外慌慌張張第一個買下的周邊 看著實在覺得眼熟 好像有預訂
站姐卻說沒有給人預訂 一聽到可以現場買就直接買了
當時對防彈的韓站沒有特別喜愛的站
現在整理看了一下 沒想到我買到十秒的周邊 我的天阿!!!超驚訝的!!!
珍的韓站我最喜歡的就是十秒拍出來的飯拍了
頓時感動到眼淚要出來了 啊這緣份真的是~~
推特在這唷↓

1 0 s e c o n d s.


優囉奔~你當時有入手這個嗎?
這個可以做成筆筒或是小盒子唷 一整個很有特色
拿拉蒙的來試做看看↓




雖然動手做做看很好玩 不過要慢慢貼等到全部黏好也花了快半小時
發現這放小卡很不錯 剛剛拿了透卡放進去剛剛好
剛入坑的時候幾乎每個月都有入手這家出的周邊
現在好像不做周邊了 滿可惜的 好像因為什麼原因 但忘記是為了什麼
早知道當時就七款全部入手  這個可以說是絕版品了!!!

這個粉專還是有繼續經營唷~請往這走↓

BTS BJS




By all means
這個是我認識的第一個雞米台站  有場外限定版當然要預訂才行阿
拿到這兩個我超開心的~~~
我覺得BAM很威 已經做到能在韓國做燈箱生日應援了
每次看FB看到這家出的飯拍都覺得美到不行
去年雞米生日有推出生日應援
有出寫真!!!
有出寫真!!!
有出寫真!!! 
BUT! 現在已經沒有經營粉絲專頁了 但還有推特跟IG

推特@Byallmeans95
IG @Byallmeans1013

這個是六塊雞菇菇站出的熊本糖資料夾
身為第二本命 這個是絕對要入手的XDDD
而且超好找 就在BAM站的旁邊~
不確定是不是本人 可是那妹妹也滿可愛的((咦...這個寫文的傢伙是怎樣..?
其實這個之前有出熊本糖抱枕 可惜沒跟到
大概是日後太多人在求了所以有開二販
看到就二話不說立馬匯款過去 這絕對要入手的呀XD
記得當時拿到這個資料夾時我還一直跟我朋友炫耀
超喜歡的~~~不知道日後還會不會出新的

粉專在這裡唷↓
LoveTriangle 閔爺的六塊雞菇菇餐 :: 슈민국


其他沒有特別說的周邊就在露天或是臉書都有喔 以上~~~

記得這一天 搭車的時候身邊的人都是大包小包
不管是在場外還是在場內 回憶或是周邊~大家都是滿載而歸呢~
很遺憾的是當時我一直在慌慌張張找人 很多站子都來擺攤
我卻沒能好好逛呢 雖然朋友說我這一天其實可以不要等她自己先上來的
但我是因為第一次來場外而不敢一個人上來才硬是等她
結果時間被壓縮不少 沒能逛到什麼呢 

為了這一天呢 很多站子跟粉專都有提出應援或是周邊
付出的心力其實很值得讚許的
而且我們台灣場次的應援可是有被官方認證唷~
也希望今年會有更好的結果 ^^



OK 你可以看到這裡也真的算很佩服你了
因為這就是滿滿的流水帳阿 感謝你~
簡單整理幾個點 不論你是否有票去場外

最好去場勘地點
本身去過的人應該對於那邊的位置比較清楚 距離太遠的就還是爬文多作功課一些
但是直到演唱會當天才第一次的人就會像我一樣滿場跑還是找不到 這樣可是會浪費不少時間的
如此一來別人公佈面交位置你才能節省時間又可以早點拿到你的寶貝喔
最好截圖資訊
上面也提到了一到現場網路就崩潰跑不動
其他電信我不清楚 但是我用的是遠X X傳 真的跑不動...
截圖也比較省電 留下來的電還可以留起來拍你的少年們
最好早點到現場
有個但書是如果場地比較空曠也不建議夜排
越早到越有時間準備或是找地點 真的 人一多 網路就崩潰了 
很多粉專或站姐站哥也可能是要去看演唱會的 不可能等你等到最後喔

還有 不能因為現場滿滿都是迷妹就掉以輕心 身邊財物顧好 裝備要準備好
看演唱會才能順心又安心唷 ((有點廢話 不好意思



再來呢~對於參加演唱會這件事情 基本上有過跟別人吵過幾次架的經驗
大多不認同的原因都是因為何必花這麼多錢去看偶像
但其實我是抱持著與其都只是在螢幕前尖叫 還不如去親眼看看他們
使得內心燃起激昂熱血的心情
如果你真的喜歡這一個偶像 就應該去親眼看看他
就算你知道以後可能不會再喜歡他這麼長久也是一樣
人家說追星是一件浪費時間青春金錢的事情 不值得
但嚴格來說 這就是你情我願 我願意犧牲掉大部分人可能體驗的事物就為了追星
後不後悔那也是我自找的 那些不認同的人沒資格說嘴 對吧~
防彈很寵粉絲是出名的 他們甚至有辦法記住很常去參加簽售的飯臉孔
在網路上也流傳很多防彈對粉絲的貼心舉動影片 看得我實在心癢癢
真的很想去親眼看看他們 可惜我錯過了太多太多....
還有一個原因是想親眼見證防彈的實力
有個粉專管理員說的話讓我超級超級認同
當一個團體給得太多太多 看別的團體怎麼樣就是覺得不夠
防彈就是這樣一個給粉絲太多太多的團體押

好的 希望今年可以順利看到防彈
而不是只有寫場外文了 希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