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關注]山﨑賢人 ヤマザキ ケント 山崎賢人 >>>一張在IG貼出來的照片差點嚇死眾少女的漫改小王子

圖源:@heroine_shikkaku 電影'女主角失格' IG


今天要來分享的呢 是我已經心水三年的男人XDDD
光是選個標題圖就天人交戰好幾天
好看的圖實在太多了....

為什麼標題要這樣下呢~您看看這張圖
話說當時自"有喜歡的人(心有所屬)"這部日劇完結後
山崎賢人接續開始投入電影的拍攝 沒有設定他的IG更新通知的話幾乎看不到他的更新

※ 山崎賢人官方Instagram在此→@kentooyamazaki
    要認清藍色打勾勾標誌喔 還是會有很多冒牌貨IG搶追蹤數阿 
    山賢很忙...所以只有要宣傳作品時才會想起來IG密碼...不是...更新不多 不過大家還是來追官方的就對了

正當大家尚在夏向x美咲這CP戀愛餘韻時 他的IG就突然貼出這張圖

哦齁呀....我看到了也傻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等等等等等!!!!先看一下留言啊!!!
大家也是一陣崩潰 想說這傢伙的戀愛觀原來這麼公開啊?
跟別人傳的緋聞都沒承認過  連在節目上被主持人套話都會裝傻的人怎麼...
看了下留言再看了下相關標籤 搞、搞什麼啊 這是廣告拉...
真的是嚇死我了 那是為了代言手機品牌的廣告啊
女主角是這位~飯豊まりえ(IG)
她也有演出前一篇健太郎的文章也有提到學校的階梯這部日劇唷

好玩的是當大家都知道圖片女主角是誰後還跑到她的IG問說那張照片是不是妳
你們在交往嗎好羨慕啊~等等崩潰問題 
一整天下來我看大家的反應都快要笑翻了XDDD
記得沒錯的話大概那三天內都還是有人跑去問飯豊まりえ
好啦~這也代表山崎賢人的人氣真的很高 我自己剛開始也是嚇到一個不行
無聊比較了一下這篇貼文的回應量是高居第一名喔~ 嚇得不輕阿大家~
CM下收喔~看完之後我們繼續
建議還是點開油管介面收看來增加點閱率喔


是說我比較喜歡穿越時空版本 古裝扮相很美



既然都提到漫改小王子了 就來細數一下他有參與過的漫改作品好了
以下作品凡是有改編成動畫或是漫畫都入列喔 小說方面就沒有了
1)Another  榊原恒一  (男主)

2)今天開始談戀愛 長谷川西希(男二)




3)鄰居‧同居 L♥DK  久我山柊聖 (男主)

4)死亡筆記本2015電視版 L(重要角色)

5)女主角失格 寺坂利太(男主)



6)orange橘色奇蹟 成瀬翔(男主)

7)狼少女與黑王子 佐田恭也 (男主)

8)四月是你的謊言 有馬公生 (男主)

9)妖怪手表電影版  閻魔大王 (配角)

10)一周的朋友 長谷祐樹 (男主)

11)JoJo的奇妙冒險 東方仗助 (男主)

12)齊木楠雄的災難  齊木楠雄(男主)
既然jump都這麼支持了就直接拿來用囉 

13)冰菓 折木奉太郎(男主)



※漫改作品隨時更新 超過本文章發文日期的作品也會照樣整理上去喔




附上簡單的資料
本名: 山﨑賢人 Yamazaki kento
生日: 1994/09/07
身高: 178cm
血型: A型
星座: 處女座
家中成員: 父母,一個哥哥
出道作:熱海搜查官
代表作: 鄰居同居 L♥DK
圈內好友:菅野將暉 、 間宮祥太 、中川大志 、岡山天音 、中川大志 、新田真劍佑....族繁不及備載
  往下看你就知道這孩子交友圈挺廣的
說起來開始關注的契機只是在FB上看到的這張劇照





莫名記在腦海裡 按照以往的入坑經驗
一但記起來就會忍不住開始搜尋圖片跟找資料
很神奇的是我朋友竟然也跟我提到三十五歲高中生裡有個叫山崎賢人的
((以下用山賢來稱呼唷~
她其實很少會跟我提到日劇呢~所以每次買寫真集都會拿給朋友看
然後就這樣染上了山崎病XDDD對~我就是這樣稱呼這種狀態XD


雖然這有點小細節 不過還是想提一下
賢人 / 山賢人 有注意到哪裡不一樣嗎
山賢在官方使用的是日本漢字的﨑喔~
雖然我看日本網友好像有些會兩個漢字都用

自從飯上防彈之後就開始對出生年很注意了


山賢是1994年生 同年出生也很活躍的是吉澤亮
吉澤亮自從出演銀魂真人版電影後也受到不小矚目
尤其是還被小栗旬稱讚過說臉真的很漂亮超想得到他的臉喔~

回歸正題~

九月七號 處女座 是幸運七呀~
不知道是因為很小就加入演藝圈還是本性就是這麼單純
不少跟他合作過的人都說山賢本人跟他演出的角色差別很大 呆萌呆萌的
可是很不喜歡被說是傻子  還會為了要證明自己不是傻子教對方出謎題考他
結果都沒有猜對考題...這樣不是更蠢了嗎...哎一估好可愛
查了一下資料 山賢是從以中學生為主的雜誌ピチレモンPichilemon專屬男模開始演藝路的









之前搜到的詭異金髮妹就是從這裡來的呀XD
因為這些都從推特上爬下來的 都沒有標明出處就不標了


嚴格來說 我是迷上他的顏
當時其實還沒真的迷上山賢就已經入手第一本寫真集了
過不久第二本也出了~買!
第三本出了?買!
拍圖的時候才發現沒有書腰 書腰這東西我看了覺得很礙眼就丟了XD
這樣的話可能要拿去賣都沒辦法了吧都不完整了
連出三本寫真應該是賣得不錯吧 其實我連年歷有買


16年的其實不太實用 可惜了這花美男造型
躺在花裡與花成一體真是太殺了←瘋狂對焦睫毛XD




17年的 我個人覺得比較好用 是直立式桌曆
現在都擺在電視上 每天早上起來就看到美逆的山賢拉XD
當然雜誌也是都會乖乖去買來收藏 呵呵~

回頭仔細想想我好像是慢慢喜歡上山崎的
嚴格來說 阿部寬主演的麒麟之翼電影版就有看過他了
可是當時主要是追阿部寬大叔阿~~~~~
山賢在裡頭黑黑乾乾的 完全被忽略
仔細想想 山賢好像一直以來都是走健康膚色...是健康男孩啊~

所以第一部主要追他有出演的日劇是白色榮光4 螺鈿迷宮

這一部其實我看不太懂 山崎所飾演的葵是一個很特別的存在
雖然戲份不多 但他就是整部戲裡的關鍵
我已經想不起來到底為什麼會看這部
也許是因為山崎吧 但看到最後都被院長跟他的家人之間的羈絆給搶走注意力

水球不良少年就真的完全是為了他而去看的 Σ>―(〃°ω°〃)♡→

莫名其妙被誤認是番長 這傢伙就只是一股惱地擺酷而已呀XD
根據設定 山崎就是要演水球王牌
非常厲害的那種 不過很不幸地因為男人的賭注而封印水球...+前女友(?)
總之中間過程曲折離奇 也大概猜得到後面發展
於是我就忍不住棄守了...
即使這有當初決定追劇的關鍵→橫山裕
還有跟可愛的小渚曖昧互動 呀...其實兩個人是互相喜歡的呢
大原櫻子鼓起臉頰噘著小嘴真的超可愛的拉
還有青春的肉體~不對這不是我當初想看的原因
是怎麼樣都撩的山賢XD
不過說真的 山崎好像是練不太起來的體質
練出來的肌肉...像是泡過水的肌肉
不過這樣就夠了 我不想要看到金剛芭比((欸
我比較喜歡滿滿少年感的精瘦體型((誰管你

拍了這部以後 山賢又多認識幾個好基友


跟間宮也是好到可以換褲子的程度
間宮的好友圈也是很驚人 你看看這張合照裡有誰XD
一個包廂裡都帥哥 這是何等極樂世界阿
我要報名裡頭的一張衛生紙ヽ(゜▽゜ )-C<(/;◇;)/~[拖走]
總而言之  再加上後來在專注別的事
這部就這樣華麗麗的棄守啦~結局也就懸在那不看了
恩對...其實山賢的演出作品我也滿多沒去追的...(´・ω・`)
姐姐我還有其他事情要做 真的沒辦法完全守著阿

還有一部是我還是守住我的慣例 超過十集的日劇就不追了
小希真的是...要怎麼說 女主的腦袋挺讓我受不了的
拒絕的圭太告白 後來又發現自己喜歡他卻來不及了
口裡不一又亂亂衝 演到後頭也幾乎歪樓...
難怪會被網友罵不知道在演什麼
我想惟獨兩個人開始在一起那一段我很喜歡而已
記得那陣子每天逛IG看#まれ 貼文(標籤)就覺得很開心~




再來說說日劇版死筆的L 這個就挺令我傷心
我感覺得出來大家不怎麼接受他的L版本
呀!就連我這個沒看過漫畫也沒看過電影版的人都覺得山崎這個演技撐不起來L這個角色
松山研一實在太經典了 !
我也跟其他觀眾一樣到最後都是在注意窪田正孝的演技呢
當初一公布演員名單時 我就覺得應該是要兩個人互換角色吧 窪田才比較適合L
結果事實證明 窪田完全撐得起夜神這角色 他真的很強呢XDDDD



接著是小螢幕作品-有喜歡的人(心有所屬)
恩...老實說如果不是有山崎 我可能會棄劇喔
我已經是夠後知後覺的人 都覺得女主角的演技真的演來演去都好像
她之後的作品人100%靠外表(台譯:俗女進化論)演驚慌的樣子有更誇張一些
心有所屬這部已經是山崎跟桐谷美玲第二次合作了
第一次合作是女主角失格
我跟你說這部↑的破壞力很強XD 山崎演出男主角是真的好帥阿
雖然一直不斷出戲覺得這傢伙真心王八蛋XD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對於這對CP比較入戲呢
IG上好多人把他們兩個做成合圖



其實比較讓我出戲的是他的耳洞 自從打耳洞以後都會狂注意別人的耳朵







近幾年的漫改風潮呢也讓經紀公司抓準機會開始強推山崎
幾乎每隔一陣子就會看到山崎的照片出現在漫改消息上 一兩部是還好
但接連不斷的漫改消息連我看了都覺得真是夠了 難道日本沒有其他男演員了嗎的疑惑
山崎等同於沒有休息時間咧...很多檔期幾乎都重疊在一起
髮型有些還要靠燙捲或是梳化做區分呢
真的好替他心疼>"< 雖然希望可以多休息一些
可是沒出現一陣子就覺得超想念山賢的
一陣子不品嘗山賢的美顏是會得思念病的XD




實際上的山崎賢人又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
很多與他共演的人都說他其實呆呆的
證據如下


最強親友菅田將暉是這樣形容他的→100分的外表 0分的內在
菅田其實滿有衣Q的 好看的衣服很多
結果山賢常常去他家拜訪的時候穿走他的衣服
把自己的衣服留在蘇打家XD
換而言之把蘇打家當成自家衣櫃的意思
我覺得最好笑的是蘇打說他親弟弟剛好跟賢人同音
常常有叫Kento就會兩個人一起抬頭的畫面
山崎是這樣區分自己的:
" 我的Kento是賢能之人的賢人喔 "←跟我想的一樣耶
這孩子的思惟到底是怎麼的構造呢XD




前面提到說山賢演出的角色大多是面癱擺酷的
但其實他笑起來超陽光超可愛的 而且~他有虎牙
山賢的虎牙(八重歯 )是世界無敵可愛的呀
cr:山崎賢人ONLY




看那笑容 滿滿的少年感呀~好可愛~
山賢的虎牙確定是國家珍寶無誤((蓋章認證

論山賢的顏質最高峰呢 個人認為是鄰居同居這部

最後有件事一定要提一下XD
有天電視正在播死亡筆記本 我那無聊的弟弟走進來看到了跟著看一下
因為他有看過電影版 好奇日劇版的差異在哪裡
當他看到山崎賢人演的L時忍不住脫口而出:"這也太像女生了吧!
像女生?
女生?
這個念頭我從來沒出現過或聽過 我弟這樣說真是一語戳破阿
呀只是剛好他把臉撲很白 又紅唇又有畫眼線的關係吧?
其實山崎滿爺們的 看他接吻都是睜開眼又坐姿超大爺樣就知道了
好拉~我的日本本命特集到此 以上!



不知道他其他作品會不會在台灣上映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