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9日 星期六

[關注]伊藤健太郎kentaro>>>不是那位健太郎 是這個健太郎。1997白金的茱麗葉 初戀少年櫻井


久違的更新 其實挖了好幾個坑給自己 但太多事情就一直拖到現在
基本上我每隔幾天就會回來看看點閱率 毎篇都有目標數字喔



大事項更新!!!!就在2018年健太郎21歲生日這一天
正式將藝名健太郎改成本名伊藤健太郎囉

雖然打這五個字搜尋孩是會搜到同名的配音員資料
不過將來健太郎可要好好努力打拼 才能讓搜尋引擎轉向"演員伊藤健太郎"喔




其實只是藉由關鍵字來增加健太郎的點閱率XD
沒辦法...健太郎這藝名實在是太苦逼了怎麼會有人用這麼菜市場的名字當藝名
各位您試試~打健太郎這關鍵字會比較會出現誰的資料??
是不是那位鹽臉新世代男神XDDD

這張真的帥~
當初在宅宅新聞看到這張超定睛!!!
後來看了神木隆之介主演的學校階梯...被成田凌圈進來

買了Men's no-non才發現坂口健太郎是他們家的當家摸特
雜誌照都很好看喔~有機會再整理掃圖出來好了
不過我比較喜歡同樣也是當家模特之一的高橋義明(髙橋義明)
自掃圖奉上(*ˇωˇ*人) 歡迎帶走喔~之後有機會再PO新的
結果成田凌馬上被我拋到腦後XDDDD



健太郎的經紀公司好像是以模特經紀起家的
剛開始追他的時候 官方給的資料很簡潔 感覺很神秘的樣子
事實上 他是真的很神秘啊! 之前都沒什麼資訊可以搜尋的
聽說疑似是他親姊姊有IG 常常會PO跟他的合照
不過好像刪帳號了好可惜沒能來得及收集他以前的照片....
前陣子經紀公司好像想起來SNS的功能了  推特跟臉書專頁都有喔
秉持著很愛當路由器的精神 連結來了~
然後!!!最重要的是前陣子這篇文還提到說健太郎沒有個人IG
這下真的有了 大家快來關注→健太郎官方IG
感覺是交由經紀公司管理 但有總比沒有好~
為了求證 還跑去看了下推特 結果連同經紀公司的官方推特都更改名稱
官方IG也只有追蹤這個IG而已 所以這是真的啊啊啊啊姐姐我淚哭



And....這孩子跟防彈的柾國同年耶~

身為姐姐的我現在對於數字有點敏感呢
傑克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不是說誰看起來比較成熟的問題
而是這兩個人站在一起不太讓人覺得他們倆是同年耶
97年真的出了不少人才XD


從學校的階梯開始認識他的 學校的階梯~嗯~中規中舉的一部
順帶打一下廣告我在痞客邦分家有寫心得文喔
不過在這部認識好多新生演員阿 健太郎跟成田凌就是從這部開始認識他們的
會去追學階一開始是為了神木隆之介 完全沒有注意其他演員
還是無聊逛IG時突然看成田凌的貼文才慢慢注意到白金八其他成員
恩...現在想想這還真是緣分阿~
看官方推特發的照片就越來越覺得這個飾演千崎波留的演員好可愛
尤其是這圖


然後是Good Morning Call愛情起床號 

還是粉絲專頁介紹這部時我看到他有出現在官方照上才知道他有演出這部
結果演出的是拉麵小子 不過他登場的集數有點中間
差點以為我又再浪費時間追劇 結果他只是客串演出的這種慘事出現了
(類似事件發生在飯田Noeru身上)

看到最後 一整個好想談戀愛

接著是'16年日劇的我不是無法結婚是不婚
(台譯:熟女不嫁)
校園片之所以可以受到歡迎 是因為這是大家都會經歷的時光 
多少都能有感同身受的魅力吧
網路上有人把初戀組片段截取出來 可以自行估狗一下哦~
或是到B站找找看
仔細想想如果你學生時光暗戀的人其實也暗戀著你 
最後卻因為誤會變成無疾而終的感覺實在是太揪心了
呀~這種感覺只會在學生時光出現阿
出社會以後反而因為見的世面廣了或是迫於現實面而對於愛情觀改變
話題扯太遠了  ごめん~
健太郎也因為演出這部後受到不少矚目 至少我覺得IG上標籤他的貼文變多了
雖然之後都被塩臉男神坂口給蓋過去 順帶一提 坂口有來台灣拍寫真你知道嗎?
是有點想買
不過我對坂口真的還好耶...等到我哪根筋不對的時候再說吧XD 


不過我想日本網友對他比較有印象的應該是清水翔太的Snow Smile

在健太郎的作品中就屬這個最令人印象深刻了
可能要讓大家能夠想起來就得要說
" 就是那個演出清水翔太那個PV的男主角阿"
"阿~小松菜奈的那個對吧"
"對對!!"
↑莫名開啟小劇場來...
呀~如果現實之中有這麼甜密且細水長流的情侶也真的是太美好了
看完這PV害我好想談戀愛喔←又來?


然後然後~~健太郎也有出演小栗旬主演的[惡魔蛙男]哦~
飾演的是男主的少年時期


我在電影院看到他時超驚喜的~因為完全沒發現他有出現在出演名單上
只是他出現的畫面實在太美好 是該死的制服啊啊啊啊啊~
健太郎真的很適合制服 超好看♡♡♡
看習慣變態兇殺案的人可以為了健太郎去追一下這部哦~
其實我覺得裡頭的屍體還好 是接近結局這一段印象比較深

好的~日本弟弟特輯 以上~

我現在有點後悔為什麼不早點出成田凌的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