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勝運] 即使是平常不過的日子 依然奔跑著>>>KAT-TUN

說過了吧~今年的我很高產能的((並沒有
可以說是思緒大爆發的一年阿     
希望不是曇花一現就是了.... 好久沒有在網誌說到勝運了
這兩季剛好都有追他們的日劇 藉此機會來發文一下吧





除了專輯跟DVD外 這一本是我第一個入手的周邊
當時還是拜託我朋友幫我定的 哈哈
勝運來台灣開演唱會已經是好幾年的事情了
當時赤西仁就已經是在SOLO活動的狀態
心裡想著赤西仁會不會因為台灣而回團合流開演唱會呢 但結果沒有
很奇怪喔~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會認為因為是台灣場而特別回團
台灣場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阿 神奇的心態
我也大概是那個時候開始慢慢退掉對勝運的狂熱
人的大腦在產生戀愛的感覺最多就是維持兩年前後
這個時候我也已經是追了他們兩年多一點點的勝運飯阿
這個後發生了很多事情 總而言之 雖然已經對他們沒什麼狂熱的心了
但有關他們的作品還是會留意一下 
自從田口淳之介離團之後 KAT-TUN這個團體在開完巡迴的最後一場後宣告進入充電期
三個人也開始各自的工作 主持 電影 電視劇 綜藝 舞台劇~~
連著兩季他們三個都有作品演出 身為日劇迷的我當然要看囉!




首先 先說說我的天命龍也吧~

皮衣加吊嘎 完全是龍也Style
我本來以為龍也在這裡可以展現他帥氣的一面
不過在這裡完全是沙袋的角色阿...好心疼..

我會追這部的原因就是因為想看到龍也帥氣的樣子阿...
結果沒想到居然是沙袋+扯後腿角色

最後的結局有點弱掉 要不是最後靠松版桃李的顏才撐下來
之後還有在出特別篇 不過龍也好像只有聲音出演就沒追了
好拉~當沙袋有點可憐 但我們都要知道龍也其實是個鐵錚錚的男子漢 
沙袋是假像是演技啦~~~~ 雖然在我腦袋裡出現的還是這個XDDD




是哪個節目我忘記了 我們龍也果然扮成女人讚到升天



有天滑FB的時候看到山P跟龜梨終於合體一起拍日劇了

12年前的經典限定組合 修二與彰
啊啊!記得當年在電視機前緊緊守著的我每天都興奮到不行((咦
是說這居然已經是12年前的事情了!!!感覺像是不久前的事情阿


總而言之 這部日劇從這兩人合演消息公布後廣受注目
比起其他兩位成員出演的日劇 龜梨這部可是完全的正規愛情劇喔~
嘛...就劇情而言 滿多橋段從現實面來看挺讓人感覺毛毛的
以命運之名美化不少很多很像跟蹤狂的橋段阿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剛開始很出戲的~~~?




之所以會這麼詭異呢~就是因為男主角多一個自稱是神的男人幫他抄捷徑
山P這角色剛開始真的超詭異 什麼都知道 還能陪你玩角色扮演
支持山龜CP無極限!!!!

每集都在期待山P的出現 他完全是負責帶來笑聲的
嘛即使前面各種詭異跟出戲 大概到第三第四集後開始走整個爆甜風向
尤其是女主角終於說我也喜歡你這一橋段真的感動到我了
不過也因為男主角是個特別認真努力的人 我都忍不住替他加油了說
裡面也有很多對白是蠻有道理的 尤其是針對適婚年齡的人來說
像是結婚呢 就是要找個接下來的五十年都不會看膩的臉才行
結婚畢竟是一輩子的事情阿 不會看膩這也滿重要的


我要嫁給第一個走過彩虹的男人。




按摩偵探....這部我可以看完真的是衝著中丸
相較於苦命的龍也 中丸就比較輕鬆點 做個抓龍就能抓到兇手了
阿因為是能抓龍的工作所以很輕易就能抓到兇手((並不是!
劇情相較於其他兩部 是屬於來亂的...(開玩笑)
重點大概是每集必出現的呻吟聲吧
反而有種認真就輸了的感覺 哈哈 但是還是有福利的↓


不知道為什麼扮女裝變成收視保證XD
中丸你的鼻子太大了拉 破壞美感討厭~~

噗...這坐姿真是...XD
男子漢既使在窘境也要腿張開開大爺坐姿才行~


我還是沒辦法忽視那個大鼻子人妖味還是太重哈哈
其實是真的滿美的拉~中丸如果是女生 大概只適合長髮吧~個人覺得~


不過這樣子還是會有人要喔~
中丸快說你不要XDDDDD
驚訝到眼珠都快飛出來了這演技不錯XDD

除了女裝以外 還有可愛的布偶裝

因為褲子太短了一直用肉球手去擋 超可愛~~~
中丸你這樣反而很明顯你知道嗎XDDD
而且不這樣我還沒注意到原來中丸的腿也滿細的
是說這一集真的有恐怖到 ....我先說我有被嚇到
雖然這集中丸超可愛的 不過我應該不會再重看 看截圖就好~~




中丸在劇中飾演有社交障礙的人 成天就抱著不會回話的人體模型進行練習
可是這樣演起來挺像怪人的 如果我去一家按摩館看到店裡有這種人應該會先閃再說吧
阿然後發現那個人是中丸後 後悔到抱著棉被哭這樣XDD((很有事這人...



還有金警官的少女心這梗來得好突然可是也亂萌一把的XDD
是說不知道他跟虎警官最後如何呢~


其實這篇算是我這一陣子打的文章完成最快的
夜班精神不濟又加上可以碰到電腦的時間太少 
總算完成也了結我一個心願了 哈哈
阿還有一件事 就是我們家龍也確定日劇主演啦~~~
不知道劇本如何呢~希望不要太爛 ...歐內蓋衣西媽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