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5日 星期四

[MV]ALL IN걸어 為你賭上一切>>>>>MONSTA X 萌史塔 X 音樂怪獸 x 芒叉


這一次呢~要說的是我除了防彈以外還有關注其他團體
其實這篇文章拖很久了 拖到我都快忘記我當初寫文的動力是哪一個了
趁現在產文能力爆增趕緊完成這篇!!!
呀嚴格來說我並不算是萌貝貝(MONBEBE) 只能算是音飯而已
也因為很認真的這樣認定 所以他們過去什麼影片什麼訊息都沒有去花時間去了解
要先招認一下 不然被覺得追星怎麼追得這麼不專業....




好的~陰沉的開頭結束 以下就是我的小小心得囉





是說會認識芒叉是因為在粉專上面有人分享了一個韓國藥劑師的影片
就是這個


提醒:如果點擊開來沒有影片可以按全螢幕或是直接連成FB版面來看喔
才小小一個段落而已就突然想要聽完整首 我就是因為這樣掉進芒叉的音樂坑XD
其實當時心裡有點抗拒 因為當時光是追防彈的東西就有點精神疲憊
光想著又要追新團就覺得懶癌上身 但只是聽歌應該還好咧....
看一下粉絲留言提到MONSTA X 立馬跳到油管去搜尋關鍵字!!!

啊~就是這支MV啦~ 
大家身上都穿著那個潮牌的衣服 公司應該也投下了不少的錢喔
這潮牌的衣服超貴的耶 我自己也有入手一件
((因為防彈的關係...
在客運上看到價錢猶豫了好久 最近還是決定分期兩個月買下一件...
咳...這是題外話拉
往旁邊看就看到HERO MV封面 點開來聽其實很抓我的耳~
對 我的確是因為想看腹肌才點開的沒


HERO抓耳的程度已經到了他們每場Live我都要去點來看了


這場是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一場 從外人來看這舞台裝有點濃
可是這完全抓住我的心臟啊啊啊啊啊 吸血鬼風真的必殺!!!!
而且亨元這根本就是狐仙本尊了吧!!! GOD!!!!!




但是其實我早在他們出道那一年就有在電視上聽到他們的歌了 
只是沒記住他們的團名 因為我記成別團了
嘛~ 這就是所謂的的緣分吧 而且台壓的還是SONY呢~
SONY對於KPOP滿用心的 (拇指) 字幕作得超漂亮的
時不時就會看到他們有提到王力宏 不知道會不會合作呢~期待




女主角好可愛啊 是屬於那種女生看到也不能否認漂亮的那一類型啊
許久再聽到這首歌覺得實在很新奇 這時候還是有點臉盲的狀態
不知道為什麼MV拍成這樣沒辦法好好記住成員的臉阿....
面貌總是一閃而過 但還是有吸引眼球的地方 就像這裡
埃一股~真不愧是我們小太陽~~~~

好 接著回到我打這篇文的原因((非常突然
是因為周憲在[ALL IN]的RAP這一段
MV畫面看起來很像邪教儀式

MV拍得很有意境 我都入戲了!!!


MV中他們崇拜的花叫做飛燕草
一看到有粉絲專頁科普這花草名我就瘋狂蒐尋有關飛燕草的東西
甚至還著迷到入手了兩瓶飛燕草味的香水
如果在路上或街上有看到飛燕草也能一眼瞄到的程度了
這花真的很美阿~~~~

查了一下資料 原來他們不是亂演咧

飛燕草實際上是有毒的 有毒的部分是在根部
根據百科上面說的 中毒了就會像MV裡面基賢演的那樣四肢無力難以行走
最嚴重可是會呼吸衰竭而死 算是神經毒的一種
花語是正義、自由、抑鬱 
是否就跟MV所要給人的意境不謀而合呢~套路套路~~這一切都是套路~~~
其他地方都有針對THE CLAN系列作解析 大家可以去看看作參考喔




亨元 
無聊點開HERO的練習版本就被他的又長又細的鳥仔腳也圈到←這什麼...
我也是因為被他圈到才決定留下來小小追一下這團 不然本來只打算當音飯的
芒差的歌其實真的滿好聽的!!!
初次印象就是睡王子 zzzzzz....而且還是很難叫起來的那種
這個設定我超吃這一套的!!!!如果有睡王子這角色拜託請找亨元
別看他看起來瘦瘦的 他也是有腹肌的唷

這一張飯拍出來就一直被飯們說是女神與小漂亮的同年賴組合
我一直不確認女神到底是指誰 後來X光2出來這段我就明白了
via GIPHY
God!!!蔡先生你怎麼可以這麼美!!!
難怪元虎會成為高冷應援會會長 





說到擁有健美身材的韓星就要不得不提到這一張
已經到了提到健美二字就會自動串連到元虎身材的程度囉
元虎這到底是要讓飯們流多少鼻血才行呢XD
實際上看到男生身上有這麼壯碩的身材會忍不住盯著看
他身材好到直接在MV裡裸體穿圍裙都沒問題((咦
但元虎這體型有點讓我覺得吃不消....白皙又飽滿的健壯肌肉啊
而且他保持的很好呢 不知道元虎是不是本身就有健身的習慣
能維持這麼久真的很厲害呢 很多都是時間一久就放掉了 六塊肌變成一塊肌
((我絕對沒有在說李準XDDDD
咦~其實他跟李準也有點像喔 在臉讚時代的照片猛一看會這樣覺得拉
元虎是臉讚出身的 但眼線對他來說很重要...
幾乎很少會看到他素顏的樣子 這一張我最有印象



@Onehope_WH
這個絕對是故意的



MinHyuk

CR:MINSTORY
民赫其實我在看MV時第一眼有被他圈到


就是這個可愛小表情呀~
是一個在於臉盲狀態還能一眼抓住目光的男人
不管是外表還是本來的個性都是這樣帶給人溫暖的感覺
白銀髮的民赫有很重的精靈感 是少數我覺得天生適合銀髮的人
不過他本人好像覺得深色髮比較好耶~大家覺得呢?
對他認識得愈多就愈覺得當初那一眼被他抓住目光的感覺沒有錯
他確實是芒叉珍貴的小太陽 
有個片段是他整個人趴在仍在熟睡的周憲身上
用超級輕柔的聲音叫醒周憲問他要不要喝咖啡
睡眼惺忪的周憲很可愛沒錯 但我一直在注意民赫親暱的幫周憲整理頭髮的手
我的小小心臟阿...




好~接著輪到誰了呢~~


熊!熊!有熊!!!!

看到熊衝過來第一措施就是逃!!!千萬不要裝死

阿─其實是隊長Shownu啦

看了一下他的資料才知道他的經歷很多
最經典的果然還是李孝利伴舞這件
這一張我超喜歡的!!!兩人的身材一覽無遺啊

跟元虎同為肌肉擔當 但我覺得隊長的身材比較自然一些
身高也是關鍵之一吧  有長到180以上就是真理XD 
以前有練過游泳所以肩膀背上線條都很好看
是說我[本來以為他應該是那種很酷的男生 結果本人感覺呆呆的
雖然在水上很行 但在陸地上就呆呆了((這什麼...
有的時候開關打開了就會變成想要跟大家一起玩的熊宇啊好可愛~
這也是一種反差萌 我喜歡~






周憲
我一直以為他姓周  其實是姓李 
姓李 

姓李 
姓李


雖然是天秤座應該要特別關注的 ((天秤座情結
不過我是一直到這場live才有被他抓住心臟
手指槍Bang Bang!!!我的心臟也跟著Bang Bang!!!
原本看live都是為了要看亨元的說 
結果現在都會暗暗待周憲會不會又出其不易使出手指槍來哈哈~

其實他還有另外一個稱號→周Honey
好像走黑泡路線的都應該要酷到不行 
周憲不笑的時候也常常給人很兇的這種印象 
但如果真的去追他們的節目你就不這麼覺得了XD
周憲超會做甜膩到不行的撒嬌呀這種反差萌能不愛上他嗎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在舞台上殺到不行的魅力阿嘶~




93line的基賢呢~~~~
等等!我一定要放這張才行!!!

via GIPHY
硍.....這真的超美的!連我都被迷惑了 基賢你怎麼可以這麼美....
美顏盛世真心不騙阿!!!!!
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去MONSTA X-RAY2 EP7
看完你會跟成員們一樣陷入戀愛了XD
嗯...其實過去有一段時間對他有點疙瘩 因為有看到有關他以前的黑歷史
不過有人說過去的他也許很糟 但相信他經過這麼長一段時間應該也有改變了
實際上基賢是個很暖的男人 有點調皮也有搞笑魂阿神奇~
剛剛也有提到基賢是93line的  跟同年的閔玧其是大親辜阿!!!
我的小小心臟阿~~~只有基賢敢這樣做
大家不要緊張 我們糖爺人很好的 不要這樣就生氣
是說真的當時很多人都很緊張SUGA會不會翻臉 
我就只是默默笑著XD這種團外友情最讚了~


再來就是忙內I.M啦 任何圖片都沒辦法展現他的魅力 直接貼丟影片


多少認識他以後就更加覺得他不愧是水瓶男  這個人真的好古怪呀XD 

因為跟他外表實在太不符合了  剛開始認是芒叉這團體實我只覺得他是負責RAP的
而且樣子比較成熟看起來不像忙內 結果~結果~
還是不要以貌取人的好...呵呵....((說是這麼說但還是會忍不住阿XD
比較特別的是I.M.原本是在別的團體 已經準備要出道了
結果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他就轉到這來成為芒叉的帥氣芒內了

阿~就是這一幕我被萌到了 ~~~~~~

說起來我一開始真的沒什麼注意他 是後來的FIGHTER的打歌期才突然覺得他好帥


好的 差不多該結束了 
這神奇的親吻阿 忙內的表情說明了一切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